6位中英文 數字 下劃線使用者名稱如何註冊及4 32位英文 數字和符號的密碼如何設定?煩請髙

2021-05-03 21:55:41 字數 4029 閱讀 2411

1樓:

規範註冊建議使用中文漢字加上數字,漢字可以是名字,數字可以是出生日期,這樣不容易出現被佔用且不會出現超出要求的情況,例如:張偉19890124。

如果使用英文字母可以使用自己的英文名字或者中文姓名拼音,再加上一串數字,也可以在姓與名或者姓名與數字中間新增下劃線,例如:zhang_wei19890124,zhangwei_19890124。

當然,如果你的名字拼音很長,你可以使用簡化,或者縮短數字部分:例如:zhangwei0124

密碼設定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數字和字母,當然不能與使用者名稱有任何關係,這樣才能防止被人破解。有些健忘的人,可以使用數字加上符號,很簡單的一串數字就行,例如147258369,當然你不能直接使用這樣的數字,你可以在數字輸入147之後按住shift鍵,然後使用鍵盤上面一橫排的數字輸入鍵,這樣就輸入符號了,如果數字是258,按住shift鍵,同時先後按258鍵,就變成了三個符號「@%*」,然後再使用數字,最後你的密碼就是147@%*369,這樣的密碼就比較有難度,使用軟體破解也是需要很長時間的。

總結一下:

使用者名稱:張偉19890124、zhang_wei19890124、zhangwei_19890124、zhangwei0124

密碼:147@%*369

給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可以出生日期+英文名,例如selina,是1998.10.

1日出生,就是19981001selina,這樣已經包含3種,接著加符號,可能變成19981001selina/ 這樣就全有了。使用者名稱,可能還是selina,可以設定成selinahbaby,h代表空格(至少hk是這樣)如果已被註冊,你可以用形容詞,例如elegant,設定成selina_elegant就可以了,還是不行的話,可以是selina_elegant1

望採納,希望幫到你

3樓:不取名字得不得

例如用名字+英文名+生日+iloveu之類的

請輸入4-16位字元,英文、數字、下劃線的組合。帳號怎樣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英文和數字的組合(可以插入下劃線 _ ),長度超過4位,小於或等於16位都可以。

比如:a1b2、s2d3f4 之類的都是符合要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abcd_1 abcd_1abcd_1a1234_5a1_44uabcefd_3klu_55gr如是最長16個字元,最短4個字元。如上面的形式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請輸入一串字元,長度大於等於4,小於等於16,用英文、數字、下劃線這些字元組成,當然只用一種、缺其中一兩種都是允許的,關鍵是別與其他賬號重名

7樓:yan之緣

例如:abc_123、abc_a123、ab12_123ab、zhanghao_123 ,類似這樣的都行都可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abc123abc!@#

9樓:谷太有線公司

[email protected]

密碼請使用4_16位字母數字或下劃線組成什麼意思

10樓:海天盛筵

意思是設定密碼的長度最小為4位,最長為16位,密碼中可以使用字母,數字或者是下劃線,其它的特殊符號不可以用。

很多**或者應用註冊賬號都做了密碼限制。

1. 首先,長度限制。原則上,密碼越長越安全。但不要太久。

2.字元限制,只能是數字或字母,或下劃線。什麼都沒有。一些**還支援其他符號,如!@ #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通常情況下,人們在建立新帳戶時需要輸入密碼。由於人們通常以一種模式建立密碼,因此可以粗略地估計這種密碼的強度,而這些模式可以為攻擊者提供便利。

因此,表中所有或類似的密碼都被認為是弱密碼。幾十年來,對多使用者電腦系統密碼的調查顯示,單憑一個電腦程式就可以破解40%或更多的密碼,當一個賬戶被入侵時,破解會更容易。

11樓:痴情鐲

密碼請使用4_16位字母數字或下劃線組成意思是限定密碼長度最小為4位最長為16位,密碼中可以使用字母數字或者是下劃線,其它的特殊符號不可以用。

密碼用來混淆的技術,使用者希望將正常的(可識別的)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但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部分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和破解的。密碼在中文裡是「口令」(password)的通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不用管他,只要做到密碼長度在4-16範圍之內,只能包含數字0-9,字母a-z,a-z,以及下劃線_。就可以了。

很多**或者應用註冊賬號都做了限制。

1、首先長度限制。原則上來說密碼越長,越安全。但是也不能太長。

2、字元限制,只能是數字或者字母,或者下劃線。不能為其他。有些**還支援其他符號,比如說!@#等等。

13樓:我_小黑

限定密碼長度最小為4位最長為16位,密碼中可以使用字母數字或者是下劃線,其它的特殊符號不可以用。

14樓:zhang張乾

密碼是字母也行數字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123445678910111213141516

請輸入4~16位中英文、數字、下劃線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輸入漢字,字母,數字和下劃線,其它的特殊符號都不能使用。

17樓:a火舞鳳凰

長度5-14位,支援英文、數字和下劃線

4-16個字元,由字母、數字和下劃線組成.怎麼填啊?幫搞一個使用者名稱呀

18樓:yy浮影鬼妹

意思是可以由這三種組成但不一定都要有,只用數字或只會字母也行,例如:abc__123。

1、4-16個字元,由字母、數字和下劃線組成意思是可以增加密碼的強度。

2、只要做到密碼長度在4-16範圍之內,只能包含數字0-9,字母a-z,a-z,以及下劃線_,就可以了。

3、很多**或者應用註冊賬號都做了限制,首先長度限制,原則上來說密碼越長,越安全,但是也不能太長。

4、字元限制,只能是數字或者字母,或者下劃線,不能為其他,有些**還支援其他符號,比如@#等等。

5、4-16個字元範圍之內的設定有好多,例如:168yy_520,aa_789等等好多,只要自己能記住的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全部都要吧,你隨便整一個字母加上數字的組合就滿足要求(字元數大於等於4就可以)

20樓:約定

這裡比較簡單的

為例方便你記憶

建議用名字的拼音加_

再加上一串你容易記得的吉利數字

例如你加王平

那麼不如就wp_888888888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應該是要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可以使用數字,字母,和下劃線,不一定全用,這是個限定範圍,不能用數字,字母和下劃線以外的符號作為使用者名稱.abc_123,1a2b3c,111,abc,_12都符合要求,有其它符號的比如!¥之類的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lin-1應該行吧

僅支援中英文,數字和下劃線的使用者名稱怎麼取啊舉個例子謝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hello

_hello123

24樓:

數字下劃線都應用在中英文裡面 如果不能應用 只能說明註冊的網頁不支援下劃線

25樓:匿名使用者

蜀僧抱綠綺,西下峨眉峰。

註冊帳戶時,id,密碼必須是4-16位的數字,英文或下劃線是啥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就是任意的字母,下劃線在標點符號中找,這都是考慮密碼強度而設定的

使用者名稱只能由英文字母數字和下劃線組成幫我取

許秋林用英文數字和下劃線組合怎麼填寫 英文 數字 就叫這個吧 來自愛生活牛人團 望採納 謝謝你!使用者名稱只能是英文字元開頭的3 15位字元且只能數字字母或下劃線 什麼意思?我給你舉個例子 g3516 899 以上只是舉個例子,英文字母或數字都可以自己決定。滿足首字元為英文字元,字元數在3 15之間...

求正規表示式中文,英文,數字,下劃線

n w u4e00 u9fa5 幫你測試過了,這個應該就是你要的最新的答案,假如逗號和句號你要漢字模式的就自己改下。n w u4e00 u9fff w是大小寫英文和數字總體,表示可以1個都木有,為空 a za z0 9 u4e00 u9fa5 求一個正規表示式可以匹配 中文字元,中文標點符號,英文,...

620位字母數字或者下劃線帶表什麼

驗證使用者密碼 a za z w 正確格式為 以字母開頭,長度在6 18之間,只能包含字元 數字和下劃線。密碼長度為6 20個字元,由英文字母 數字 及下劃線組成,區分大小寫 提示您設定一個安全密碼,密碼由6 20個字元,包含數字,字母,下劃線字元,複製字母分為案例。例如 以滿足輸入的要求六個密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