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的洗碗阿姨在餐廳猝死,老闆要賠錢嗎?怎麼賠

2021-05-03 22:32:37 字數 2120 閱讀 9367

1樓:西邊無法

賠不賠錢要看餐廳在洗碗阿姨在餐廳猝死的過程中有否「過錯」。

如明知道洗碗阿姨「頭暈目眩」還要「催促她去洗碗」的話,這就是「有過錯」。

如,洗碗阿姨在後臺正常的洗碗過程中(無任何徵兆)突然猝死,前臺的服務員和老闆一無所有,則,老闆是無過錯責任的。故,不必賠錢。

但是,咱們中國人,講究的是「仁愛」,「情分」,老闆處於人道主義精神,也要給點錢的。用以安撫一下家屬,並禮示現有的員工,老闆不是無情無義的人。

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主要是 死在餐廳的

所以一般是要陪一點錢的

你自己先說一個數字

老闆不願意的 就報警

讓公家來判斷

3樓:

阿姨是在當班時猝死,老闆肯定有責任,死者的家屬和老闆協商怎樣賠啊。請《採納》。

4樓:小米or小米粒

肯定要賠錢的啊,洗碗也是勞動,為他人勞動,在工作期間猝死,肯定是要賠償的,具體賠償多少,先協商,協商不了詢問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有一定的責任,在骨折初期,飲食配合原則上以清淡為主,如蔬菜、蛋類、豆製品、水果、魚頭湯(比如黑魚湯有利於傷口恢復)、瘦肉汁等,忌食酸辣、油膩食品,也不宜多吃肥膩食品的補充如骨頭湯、雞湯等, 骨折恢復至中期,飲食上由清淡轉為適當的高營養補充,來滿足骨痂生長的需要,可在初期的食譜上加以骨頭海帶湯、雞湯、動物肝臟之類,以補給更多的維生素a、維生素d、鈣及蛋白質。後期可以多食用一些高湯補充鈣質,如骨頭湯、老母雞湯、羊骨湯、鹿筋湯等或者也可新增一些中藥來處進療效如用田七煲老母雞湯。

老闆總是把洗碗阿姨的一些活給我做,怎麼辦?

6樓:民生為本

說明老闆喜歡你,關愛你,這是在幫他做家務活,讓他有更多的時間抓公司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的工作不飽滿,溫和的解決:你就讓自己忙起來,至於在他面前忙起來,你現在做什麼工作,就儘量圍著這個工作在他眼前找出點事來做。你忙著,他就不會叫你了。

惡點的解決辦法:洗的時候給他摔兩碗,哎呀,你毛手毛病幹不好這活。如果他要扣你摔了碗的錢,也行,下次這就是不洗碗的理由。

洗不乾淨也是個方向,但這是惡取巧,你有可能丟飯碗。

8樓:牛奶女生

您好。您們是分工合作的嗎?也許這是出於對您的信任

感覺您幹活好。以後不要那麼認真,那麼仔細,差不多就可以啦,他也不會什麼事都想麻煩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願意做你可以直接給他說撒。壞仔,你可以辭職不幹找自己想做的工作。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我是一個樓面服務員,做的是樓面。就是餐廳服務員啦。老闆娘要開除一個洗碗的阿姨,就因為看她不順眼,開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服務本身沒有嚴格界限,

且酒店或餐廳管理人員是有權利對勞動者進行調配的。

但對方隨意開除洗碗工且理由僅是看對方不順眼屬於違法行為,勞動者可以要求餐廳進行相應補償。

11樓:慕安夢

弱肉強食社會,在中國辦事只看你錢有多少,你一個服務員只能認了吧

12樓:人夢先天

合同期內叫你幹嘛就幹嘛,只有危險工作你可以維權拒絕其它沒有理由,理由只有一個,不幹了。

13樓:

大膽的向你老闆說返不屬於我的工作

14樓:陌小寒

是的 你可以去勞動局告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1、有沒有簽訂勞動合同?

2、勞動合同、公司規章有沒有相關的崗位職責說明?

3、作為管理人員有權就崗位進行相關變動,但是要提前協商。4、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沒有違反勞動法啦,作為老闆有權調動員工的工作崗位,這並不違反勞動法,勞動合同裡有員工需要配合公司的用人需求,除非老闆叫你去幹一些違法的事情,要不老闆的工作安排就是合法的,員工需配合用人單位的工作調動,在一個公司裡對員工的工作調動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我是開餐館的,洗碗阿姨經常拿東西,怎麼辦

不要不好意思,這樣的習慣不好,你要對她認真溝通一下,她這樣行為不太尊重人。自己先找她說,不行就報警 我在這邊開餐館,隔壁一個洗碗的阿姨,給我介紹了她本地的一個女生給我,我們聊了幾個月,本來都可以去 說明女孩子是比較沒什麼決定權的,女孩子對你印象應該還不錯,不然他爸媽也不會帶她去看八字,所以樓主,去他...

小我六歲的男友不工作,靠我在飯店給人家洗碗的工資養活他,還說沒工作都是因為我老是說分手

小你六歲?請問你多大了?累了吧!選擇錯了,等放下就放下,為自己想想以後 你感覺,你的男友可靠嗎?你幹嘛找那麼小的啊?我看是有問題了吧。小六歲,不工作,當兒子養著?這種吃軟飯的混球,除了你估計沒有第二個人要了。你們這樣下去不會有結果的,趁早分了,找一個疼愛你的男人。你以後老養他啊。自己想想吧 分手,或...

有沒有人看到26歲小夥愛上62歲老太的新聞

看到了,是因為那個小夥子在外地工作,那個老太對他很好,就像他的母親一般,因此,他愛上了她。其實,他愛上的是那種母親般的感覺,跟男女愛情不一樣噠 有,男的初中看見女的跳舞,深深愛了。老太太60歲了男的29紅本本都拿了 昨天晚上看了,有點吃驚 看了,我不相信,這人怎麼想的,太奇葩了!那老奶奶肯定灰常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