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幫我準備了婚房介紹了相親物件,可我覺得工作辛苦,不想結婚和相親,想休息在家靠婚房收租生活

2021-05-04 00:50:32 字數 2448 閱讀 5357

1樓:

這種情況下也屬於不上進的青年,這個結婚生子是每個人都有經歷的一種過程。往後還要承擔照顧家裡的責任。

2樓:利玟

如果不想結婚那就先不要接,但什麼時候想通了在結婚

3樓:樵夫劉海哥哥

好事呀!做包租公包租婆也是一個出路!

4樓:情愫說俗

你不想工作,只想用婚房的房租養自己,還是和父母說清楚,不要連累人家女方了!

5樓:梨梨說影視

跟父母好好談談吧。時間長了的話,他們可能可以理解。而且就算你不想結婚的話,他們也不可能讓你去結婚啊。畢竟你本人要同意。

6樓:匡涉

年輕人應該成家立業,學會自立和擔當,不能貪圖安逸。

7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你的想法是不可行的。每天在家遊手好閒的靠吃房租生活,這樣的人生不靠譜。

8樓:巴尋巧

你可以打光棍 什麼都不用幹 自己一個人快活到老也不錯 前提過老年生活了

9樓:無名者

這個思想是完全錯誤的,不知道你現在是多大,如果你非常年輕,可以說服你的父母,暫時不相親,現在還年輕不想結婚,等過幾年再結婚,先掙點錢,攢攢錢再結婚,這個沒有什麼問題,你父母可能很容易說服。但是,你說你不工作,這個想法你父母是不會同意的,如果你想靠出租婚房生活,你父母更是不可能同意的,如果這樣,你這一輩子可能就是頹廢完了,而且,你能一輩子不結婚嗎?你父母會允許嗎?

那是不可能的,絕對不能實現的,所以,你不要有這種思想,這種思想很危險,會毀了你的。

慎重考慮,工作肯定不能丟的。

父母為了我的婚姻每天都是操碎了心,可是我不想結婚,甚至現在連戀愛都不想!家裡介紹了相親的物件,我卻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 要不我們認識下。

11樓:薛百橋

是啊 終身大事不可以馬虎 你是還沒遇上讓你心動的白馬王子 要是遇上了 恐怕家裡人攔都攔不住 你該留心了 你爸媽的良苦用心你應該理解

12樓:水瓶林小帥

你先答應著吧!沒事的!

和相親女相處快一個月了,雙方父母都同意,上週我家人給她在我所在的小鎮找了個工作,她也同意回來,準備

13樓:敢於追求自己

女孩子都喜歡有主見的男孩子,不要你們之間的事都跟父母去商量。要有自己的想法,明天你一樣過去,自己開著車過去給她一個驚喜女孩子都是要面子的你要給她在她的朋友圈裡掙點面子這樣她會更加的喜歡你……你明天自己開車去到了她的地方給她打**

14樓:yss迷

因為她覺的 還沒結婚在一起生活呢,就比較不愉快 不能心想事成那種!

其實不是大問題!還因為 車輛接送的原因!可能因為父母一句話 女孩以為她在你們家沒那麼重要!

畢竟女孩在自己家長大什麼都是父母依著,到了你家,都快要結婚的時候了,對待還是這樣 心裡覺的委屈! 好好談談 解開心結 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們原來的計劃吧!女孩一般喜歡驚喜!還有一個原因!

你們的事你不要你爸媽介入!要不她會覺的你什麼都只聽你爸媽的!不重視她!

畢竟人家孤身一人來你們那!為了你遠離熟悉的一切!包括她家人!

要是真心喜歡她就好好對她!千萬記得小兩口的事不要雙方父母介入!男人要有主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思你別猜,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

直接問她原因,如果她不說

這和她父母說一下你要去接她二她不讓你的接的事情

17樓:

1、你爸說跟著來,她覺得不好意思是真的;

2、你爸跟著來,她覺得你沒擔當;

3、你說坐車去,再租輛車回來,她覺得這不算最好的解決方案;這樣搞得很麻煩!

4、你明天必須過去。要麼開車去;要麼坐車去,拿點輕的東西回來就行了。

5、剩下的就打包發物流吧。物流很快,很方便,也很安全。你倆也不用煩了~~

18樓:

是我就去了,開著車又方便。你都多大了你爸媽還跟著,誒。估計女方是因為你爸要跟著去她說的不好意思是因為你爸,你說你坐車去接她,我認為這是導致她心情不好的原因

19樓:smile神遊

也許是覺得一個人的生活一下子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有些不適應吧,沒什麼的,過關心她就是了!

20樓:花叢中的老鷹

去也可以,時間太短了,也許她不太習慣,慢慢處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話說出來問一下還是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撒地方撒地方十多個打得過

家人給介紹了相親物件,現在還在異地,,可能彼此覺得還算合適

不要和一個你沒有好感的人結婚!現在你都煩,結婚以後天天在一起柴米油鹽醬醋茶,你不得更後悔,婚後你會後悔的!覺得不適合,現在都煩,以後怎辦 家裡人給介紹的相親物件感覺相處一段時間時間後怪怪的,大家來看看是什麼意思 200 一個喜歡你的人,只要有時間就會粘著你,和你聊天,想知道你在幹什麼,過得怎麼樣,開...

經人介紹了相親物件剛剛聊了幾天他就說他從來沒有做過飯也沒洗過碗感覺自己天生不是做飯洗的

如果遇到這樣的人,我覺得首先你要謹慎地去考慮,因為結婚以後很有可能他是不可能做家務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你一個人去管,所以肯定非常的累。你也可以和他溝通一下,看看他願不願意替你分擔,如果不願意的話,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同意了。有點你說的意思。他被爸媽當寶貝,不會做飯洗碗是正常的事。你告訴他學不會做飯洗碗就分...

家裡給我介紹了物件,還是結過婚離婚的女人,孩子都3歲了,不知道我父母咋想的

在舊社會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不可為也 可你 要知道如今是新社會,新國內 家了。不管你的容父母是怎樣想的,家裡同意別人給你介紹的這個物件,最關鍵的是你自己拿主意 不管人怎麼樣,首先你如果能接納這個條件的話 那你就和他見面相處,如果這個條件你接受了,應該怎麼做你還不知道嗎。父母是為你的婚姻大事著急,要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