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車在我家購買地下停車位停著,他算佔我私有財產權,故意停在以售出的車位上,算故意找事不

2021-05-04 02:42:08 字數 725 閱讀 4720

1樓:他開的是五菱榮光車速很快

有幾個條件,大前提一定是臨時停車,而且大概率不可能是同小區,因為同小區都是明白車位情況的,還停除非真有啥急事。

1.有的素質好點的會留有紙條說明情況.

2.留有**,不留**的,基本上就是無賴了.

3.留**的,你**給他,多數人會很客氣的道歉,說明情況,並立即或者一定時間內挪走,並且大概率不會再次佔用你的車位

如果不符合這幾點,不是故意找事你信麼?

2樓:

一、根據我國《物權法》和《侵權責任法》的相關規定,已經取得車位使用權而被侵佔,可以向法院起訴主張個人的權利。

二、《物權法》第七十四條第二款規定建築區劃內,規劃用於停放汽車的車位、車庫的歸屬,由當事人通過**、附贈或者出租等方式約定。只要繳納了車位費,意味著承租車位後在租賃期限內便享有對該車位的完全使用權,別人擅自佔用你的車位這是一種侵權行為。

二、 根據《侵權責任法》第十五條規定被侵權人可以向侵權人主張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賠禮道歉等民事權益。若侵權人拒不履行,可以報警或尋求司法救助。

別人的車停在我買的車位上,我開車把他的車撞出去了,還把他的車給砸了,最好的解決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貼紙條告訴他這是你私人停車位!請你讓開!

4樓:土鱉攔波玩丶

讓他賠你的車,不賠就打人!

地下停車位怎麼選擇,購買地下車位要怎樣挑選?

如何選擇地下停車位?這幾個選擇停車位的技巧你都知道嗎?只要駕駛座旁邊的柱子不影響開門上下車,選擇第二個。因為第一個在中間,兩邊都可能受鄰車停車不規範的影響,後面靠牆太近,停好車後,後備箱拿東西都不方便。第二個是靠一側的,至少有一邊自己可控,地上有限位樁,也沒啥不安全的 車位選得好,停車沒煩惱。本次就...

停車位可以停多長時間,搶車位的車可以停多長時間

你好停滿8小時能舉報聽了12小時就會被系統已走了哦如果能夠解決你的問題,記得在我們回答的答案上選擇 採納 哈。舉手之勞,深表感謝!謝謝!如果無法解決,那麼還請繼續補充你的問題。祝愉快!一般的停了24小時後自動的移走,12小時後就不漲錢了樓主停了31小時,好神奇呀,是不是系統還沒更新過來呢。一般十二小...

夢到把車放到別人的停車位,被人砸了。有什麼含義

瞭解來你的人能為你帶來運氣。就自算他們的話說得直,讓你聽起來心裡有點刺刺的感覺,但是和他們呆在一起,還是能幫你免去許多難纏的事情。另外,近日聽聽別人的嘮叨對認識自己也很有用呢!有提拔機會的日子裡,好好表現一下吧!自己正在學習新的內容,可能萬事都在更新,所以要把握機會。最近發生的事件往往涉及你的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