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00萬年前的中國是什麼世紀?什麼樣子

2021-05-04 04:05:02 字數 1815 閱讀 7787

1樓:翰林學庫

cueva de lasmanos這個洞穴位於阿根廷南部的聖克魯斯省,現在是南美最著名的史前洞穴之一。該遺址於2023年首次被發現,2023年因其歷史重要性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佈為世界遺產。這石畫可以追溯到2023年到12023年前。

歷史上重要的阿爾塔米拉洞穴可以追溯到32023年前,根據古老的說法,該遺址位於西班牙北部,於19世紀被發現。這個洞穴它充滿了高質量的人類生活記事作品,包括手印、野牛和馬匹。

卡卡杜國家公園位於澳大利亞的北部地區,可追溯到大約2萬年前。這些圖畫不僅描繪了人物的輪廓,而且還描繪了骨骼和內臟。

美國加州科索岩石藝術區,它包含大量的石繪畫,大約有10萬幅畫。這種岩石藝術可以追溯到大約1.6萬年前。

法國南部石窟的龐德弧洞穴於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遺產,僅在20年前才被發現。根據大英百科全書的說法,這個洞穴是許多熊的家園,比人類居住早了幾千年,在洞穴裡發現了195頭熊頭骨。據可信的研究,第一批人類,奧裡格納西亞人,大約3.

6萬年前搬進了這個洞穴。

位於美國猶他州的峽谷國家公園是馬蹄峽谷,以前被稱為巴里爾峽谷,在那裡最著名的景點被稱為大畫廊。

laasgaal位於索馬利亞的洞穴,為法國考古隊發現,可以追溯到大約11000到2023年前,這裡的石畫是牛和人類的畫像,有些牛穿著禮服。這一石畫趣的地方在於,它表明,這片土地,現在是沙漠,曾經高產量的農業區域。

巴西的塞拉達卡皮瓦拉國家公園,2023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還把這個洞穴列為世界遺產,公園裡到處都是具有考古意義的遺址,包括美洲大陸上最古老的人類居民的存在的證據,他們可能在大約5萬年前就定居在這個地區。

印度的比希貝特卡岩石洞穴。於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佈為世界遺產,據古老的傳說,岩石洞穴可以追溯到12023年前,石畫作代表當時居住在那裡的人們。包括老虎、獅子和鱷魚等動物,而其石畫展示了騎著馬和打獵的人類形象。

拉斯科洞穴位於法國西南部多爾多涅地區,它是2023年時納粹佔領期間被發現;在德國佔領法國期間,四名青少年偶然發現了這個洞穴。該遺址有數百幅油畫和大約1500幅石雕刻品,據考就它們來自舊石器時代,距今約15 000至17 000年。

薩馬魯塔什,這些岩石符號據研究大約於中世紀,另一些則有大約2023年的歷史,分佈在吉爾吉斯斯坦賈拉勒-阿巴德省。

世界上最長的畫廊九里峽谷,儘管有「九英里」的名字,但它實際上覆蓋了40英里,至少有1000個岩石藝術遺址。這些蝕刻畫描繪了從狗到貓頭鷹的各種動物,是由弗裡蒙特人和烏特人創作,存在於公元600至2023年間,其中有弗裡蒙特印第安人狩獵綿羊的場景。

福曼洞穴可以追溯到32023年前羅馬帝國的誕生。fumane洞穴並不像在歐洲發現的其他洞穴那麼出名,但它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位於義大利北部維羅納附近。

2樓:匿名使用者

35600萬年?

三億五千六百萬年前?

這麼說吧,地球年紀也就46億年

三億五千六百萬年前,屬於地質學上的古生代,也就是約5.7億年至2.3億年前這段時間

更詳細的話,是屬於古生代當中的石炭紀,開始於距今約3.55億年至2.95億年,延續了6000萬年。

石炭紀時陸地面積不斷增加,陸生生物空前發展。當時氣候溫暖、溼潤,沼澤遍佈。大陸上出現了大規模的森林,給煤的形成創造了有利條件。

恐龍出現在這之後的大概1億年之後,也就是約2.5億年~6500萬年這段時間...

人類在距今25萬年才出現...

中國,不好意思,當時連你現在所知道的五塊大陸全都不存在,只有盤古大陸的西半部分出現

3樓:紀肇雷

新石器時代,元謀人時代,地理大概還是這個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臺時光機,回去看看,拍個照回來發朋友圈

100年前中國是什麼朝代?是哪個皇帝?當時的中國的狀況怎麼樣?急急急急急急!答案好的話我會追加分的

1910年,清朝,溥儀皇帝。當時,外憂內患,起義遍地。1911年清朝滅亡 清朝,也是清末了。當時的國君是溥儀。中國的狀況當然是差到不行。總是被外國列強侵入。最後溥儀還被趕出了皇宮。1910,大清,溥儀,宣統皇帝,1911年被馮玉祥趕出北京,清朝結束 1910年 宣統二年 末代皇帝 愛新覺羅 溥儀 同...

萬年青是什麼植物,萬年青的特點是什麼

就是校園裡最常見的那種 綠色的植物 一年四季都是綠色 幾乎校園 馬路邊 都是這種植物 是天門冬科萬年青屬的多年生常綠植物。分佈於中國和日本,根狀莖粗1.5 2.5釐米。葉3 6枚,厚紙質,矩圓形 披針形或倒披針形 萬年青的特點是什麼?萬年青的特點如下 1 萬年青是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狀莖粗1.5 2....

花葉萬年青長了很高的綠芽是什麼,花葉萬年青長了很高的綠芽是什麼?

花葉萬年青漲了,很高的綠芽是什麼?回答因為這個種花,你給他上的肥料很充足,所以他都長出了這種綠芽肥施的好水澆的好,所以他都長得這麼一樣的茂盛。這個 可以重新扦插,重新移植,這個品種萬年青是和容易長高的。現在最好是把主莖截斷,讓它重新發側芽,這樣的話 生長出很多副櫱,在經過修剪,之後品相也會很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