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小型的diy蛋糕店都需要什麼裝置

2021-05-04 04:13:43 字數 2838 閱讀 5958

1樓:新財經論壇

你想白手創業可以開家甜蜜生日蛋糕店!新鮮食品是現代人們的最愛,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生活趨勢。開家生日蛋糕店,投資額不高,操作簡單,佔地面積小,非常適合小本經營主義者。

只要你的蛋糕和甜點口味新鮮獨特,**又能獲得眾人信賴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個階層消費者。

【模擬方案】

以10m2左右的小店為例)

▲啟動資產:大約需9.5萬元

▲裝置投資:

1.房租5000元

2.門面裝修約2000元(包括店面裝修和燈箱)

3.貨架和賣臺投入約1500元

4.員工(2名)統一服裝需500元

5.機器裝置最大的投資:8萬元(包括製作蛋糕的全套用具)

▲首期進貨款:麵粉、奶油等原材料,約6000元。

【經濟效益估算】

▲月銷售額(平均):21000元據有關內行人士評估,如此一家小型蛋糕店的經營在走上正軌以後,每月銷售額可達21000元。

▲每月支出:14033元房租:最佳選址在居民較密集的小區、社群商業街、及靠近小孩子的地段(如幼兒園或者遊樂場附近),約5000元。

貨品成本:30%左右,約5000元人員工資:10平方米的小店需要蛋糕師傅1名,服務員1名,工資共計2000元。

水電等雜費:700元裝置折舊費:按5年計算,每月1333元

▲月利潤:6967元左右按此估算,一年左右即可收回投資。

▲風險及制約因素分析:

如果你的蛋糕店不是所在街道或者小區第一家店的話,就要花費更大的財力物力和「花招」來招攬顧客,因為顧客很難改變一貫的口味。

(以上財務分析估算資料僅供參考)

【教你幾招】

滬上一家蛋糕店專門開闢了休閒區域,設定很多造型別致的座椅。顧客可買上一些點心,坐在蛋糕店裡慢慢品嚐,蛋糕店的休閒功能得到進一步強化。

記者還瞭解到,出於競爭等方面的需要,不少蛋糕店推出一些與蛋糕並沒有太多關聯的休閒食品,藉以形成新的利潤增長點。在經營的品種上,不少店主有一些推陳出新的舉措:比如在炎炎夏季,會合時令地推出眼下非常流行的冰粥和刨冰,深受顧客青睞。

以上未嘗不是一些能使顧客盈門的妙招,如果蛋糕店經營狀況夠佳,可以嘗試。

【特別提示】

1.無論是從店面裝修、店員形象,還是蛋糕製作上,都要給顧客健康、衛生的感覺。蛋糕店一定要嚴格執行國家《食品衛生法》,這是立足之本。

2.食品行業有特別的崗位勞動技能要求:從業人員必須持有「健康證」。

去年才從象牙塔裡出來的景菁,現在已經是一家名為「醇果工房」的蛋糕店老闆。站在自己16平方米的小店裡,景菁顯得很自信。開業3個月,「醇果工房」已經略有盈餘,在爸媽的支援下,景菁又開始在新的路段尋找新的店址,想要開起一家分店。

其實,景菁想自己創業的念頭很早就有了,她說,自己開店完全不是因為就業的壓力。她的理由就是希望每天為父母烤一份好吃的蛋糕。對於景菁的就業抉擇,頗有經商意識的父母沒怎麼反對,在財力物力方面給予她極大的支援。

今年4月,景菁開始醞釀和籌備自己的小店,她先是到附近幾家蛋糕店「刺探情報」,摸清了不同種類和尺寸蛋糕的成本價,再默默地記在心裡。同時她還知道了「奶油打北、「打媳、「糕坯切斜等商家經營的「小花招」。

開業金籌齊後,景菁開始在各大蛋糕店「挖角」。她不敢「明目張膽」地挖,每次就趁店裡人少時,偷偷跑過去和店裡師傅商量。最後,經過反覆比較,景菁請回了蘇師傅。

蘇師傅曾在廣東糕點店幹過7年,很有經驗,每位師傅的工資包吃住2000多元。景菁說,如果請個本地師傅大概只需1000多元,但開蛋糕店師傅很重要,所以這筆錢一定不能省,要請就請最好的。「醇果工房」開張初期,景菁採用最古老也最有效的**手段:

打折,並同時印了很多宣傳冊。但效果並不好,很多顧客往往不會因為一點折扣就改變口味。她隨後發現一套消費定率:

「顧客永遠沒有最便宜的價錢。今天你能降低幾元錢,明天可能就有同行競爭者以更低的價錢與你爭奪訂單。」景菁體會到產品市場的競爭策略:

「唯有以最好的材料製作出最高品質的蛋糕,才能吸引顧客,將顧客留祝」開業3個月,生意並非景菁當初想的那麼好,而景菁也比當初多了些實在,少了些幻想。景菁告訴記者,不管怎麼說,自己畢竟邁出了第一步。

祝您成功!!!!!

2樓:葉子烘焙

和蛋糕房用的裝置差不多種類 只是數量少點 烤箱 打蛋器 冰箱 檯面 物品架 儲物櫃 模具 等原料 健康證 食品許可證 營業執照 等 不太難 但是也不容易

3樓:q766585409致富

裝置上3萬內就夠了,主要花在租賃營業房的費用上。

4樓:七纖

一、(裝置)烤箱、打蛋機、和麵機、醒發箱、工作臺、貨架、煙筒、鮮奶打蛋機、電子稱、噴槍、收銀臺、陳列架、

二、(用具)烤盤、涼架、蛋抽、鋸刀、抹刀、不鏽鋼盆數個、大、小麵杖、走錘、平刮板、圓刮板、簸箕、布裱花袋、塑料裱花袋、裱花嘴、轉盤、生日蛋糕圍邊、生日蛋糕底蓋、生日蛋糕花托、生日蛋糕墊紙、裱花棒、生日帽子、生日蛋糕叉子、生日蛋糕餐盤、西點盒、生日蛋糕模具(6-18寸套)、紙張(墊紙用)、海綿蛋糕模具等、吐司模具、量杯、篩子、麵包袋、顧客包裝塑料袋、夾子、成品盤、塑膠生日蛋糕模具、膠箱、剪子、小刻刀、封口機、冰箱、面板、紙杯、尺子、面籮、笊籬、小勺、綁絲

三、(基本原材料)麵包粉、麵粉、蛋糕粉、砂糖、綿糖、糖粉、飴糖、葡萄糖、香粉、五香粉、臭粉、塔塔粉、泡打粉、蘇打、白醋、酵母、改良劑、黃油、色拉油、酥油、豆沙、紅棗、花生、瓜子、芝麻、肉鬆、澱粉、果醬、三陽糕粉、葡萄乾、梘水、冬瓜條、色素、植物鮮奶

我準備開個diy蛋糕店,但只有20平米,現在不知道裝置該怎麼擺放,還有就是需不需要單獨的裱花間

5樓:發都沒哈恩

當然需要裱花間 建議用玻璃隔開 而且裡面一定要裝空調

6樓:

用玻璃隔一個操作間,能讓人看到裱花。

開一家蛋糕店需要什麼,開店必備 開一家蛋糕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單賣蛋糕。這是資金投入最少的經營形式,創業資金在5萬元左右,2萬元用於店面租金和裝修費用,3萬元用於進貨和日常支出。這種經營模式,投資者無需考慮蛋糕的生產環節,但有一點要注意,必須選擇質量保證 信譽好的廠家進貨,否則會砸了自家店的招牌。賣蛋糕,也賣麵包,並 現烤糕點。這種形式的創業資金大約在8萬元左...

開一家小型乾洗店需要多少資金,開一家小型的乾洗店成本需要多少錢?

回答開一家小型乾洗店的成本大概有以下幾點 一 乾洗裝置成本 開一家小型乾洗店需要的乾洗店裝置不多,因為店鋪規模比較小,只需要提供簡單的衣物乾洗和護理。所以需要的乾洗裝置只要幾個核心裝置就行。大概有乾洗機 水洗機 烘乾機 熨燙機等裝置,大約需要6到8萬元左右。二 店鋪租金成本 開乾洗店最重要的就是店鋪...

如何開一家小型的玻璃水廠,如何開一家小型的玻璃水廠?

這需 要的手續有很多的,著先不說,你能保 證你做這個就不會賠嗎 還是 慎 重為好,個人感覺現在生 意哦都不怎麼好 做的 我想開一個小型製作玻璃水廠辦理生產許可和營業執照需要費用嘛 開一個小型製作玻璃水廠辦理生產許可和營業執照只需要辦理人攜帶個人身份證 房產證 或房屋租賃合同 產品資質證明到工商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