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賣什麼賺錢成本又低,在公園廣場擺攤賣點什麼比較賺錢?

2021-05-04 06:40:33 字數 4811 閱讀 4266

1樓:侯爵哆啦

推薦石膏彩繪。在空閒時間,用調兌好石膏粉,用模具,把白瓷小人做好,熟練以後4分鐘一個,操作可以說非常簡單。

在晚上擺地攤時,現場進行石膏彩繪,石膏娃娃的製作成本很低,就算彩繪石膏需要顏料的成本,但是總的來說也是成本也是非常低的,一個石膏娃娃賣15—30元也可以帶來不少的利潤。

所以,賣石膏娃娃不像賣服裝需要經營的水平,在公園,商場旁,路邊,特別是小朋友較多的地方,擺好桌椅,生意就會自動上門,特別是自己動手,現場diy帶來的娛樂性特別能吸引人們,受到青睞。

專案優勢:

一絕:經營場所不受限制

在夜市、在校門口、在步行街、在超市門口、在小吃街、在汽車站、在火車站、在廟會上、辦興趣班、在圖書館、在小區內、在旅遊景點、在公園內、在任何有**的地方都可以經營!

二絕:經營時間不受限制

以年而論:春天可以、冬天可以、夏天秋天都沒問題,沒有淡旺季,也就不必考慮換季換產品,省時、省力、省錢、省事;以天而論:石膏像塗鴉根本不需要考慮這些,只要有人,任何時間段都能賣得動。

三絕:經營方式不受限制

室內開店可以經營,室外擺攤照樣可以經營,當然你也可以在已經營的生意中再增加石膏像彩繪經營,以增加盈利專案。

四絕:本錢小、利潤大、見錢快

幾千塊塊錢的啟動資金足夠了(啟動資金就是買模具的錢)。從此不用再投入一分錢(後期模具款式免費換),當天售賣當天就賺錢,上午學會,下午回家製作,晚上就去夜市擺攤賺錢。快的半個月收回全部投資,最慢一個月內一定收回投資!

2樓:誠不欺也

擺攤賺錢成本低的專案:

1、陶瓷用品。

日用陶瓷:如餐具、茶具、缸,壇、盆、罐、盤、碟、碗、等。 藝術(工藝)陶瓷:

如花瓶、雕塑品、園林陶瓷、器皿、 陳設品等。一件小小的陶瓷更能體現出藝術氣息。價錢便宜,成本不高,一百元擺地攤最夠,收回本錢只是時間的問題。

2、衛生紙。

進價四五塊,平常囤夠貨了,就去附近的集市上擺個小攤賣,寫個牌,15元2提,8元一提擺那兒,坐在小凳上玩玩手機。差不多兩三個小時就賣的差不多可以走了。每天賣個五六十提,也能賺個200塊了,有些人買的多就四提四提的買。

反正也便宜。

3、賣襪子。

襪子拖鞋成本低,上手簡單,對於新手來說無疑是成本最低的快銷產品。便於存放還攜帶,直接放在自家床底,整個大揹包或者編織袋就可以賣了。入行需謹慎,做好心理準備,要想擺攤一定要放下架子。

3樓:小嫣老師

1、賣玩具

特別推薦:擺地攤賣玩具選擇選擇在超市門口、學校門口,社群裡面或社群門口,大型的廣場上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在夜市特別是賣新奇特玩具,非常暴利,非常熱銷,市場需求非常大。

一般大玩具賺的多點,小玩具對半賺,一個晚上上300--500塊不成問題。

2、t恤

夏季還沒有來臨之前,就有一些小商販們開始擺地攤賣t恤,純白色的印有英文和**人物,不要看它**低,其實利潤還是不錯的。擺這類商品的地攤最好選擇在公園、夜市或者學校旁邊。公園裡一般來散步的人比較多,基本上都是來玩的,出來後看到自己比較喜歡的衣服,並且**也不高,一般都會選擇購買的。

3、跑量鞋成本低,上手簡單,適合前期創業資金積累,後期轉型,對於新手來說無疑是成本最低的快銷產品,可用10元15元25元地攤、夜市、商超、廟會各種擺攤甩貨模式。便於攜帶,一件25-70數量不等,一件重量15kg(女生也拿得動),體積0.16,**基本在3-15元之內。

4、防晒衣、黑膠傘銀膠傘遮陽傘

女生在夏季很注意防晒,怕被晒黑,在出門時自然要做好防晒。不僅僅是女生,一些小孩在出門前也會被家長穿上防晒衣,所以進貨的時候要挑選大小不一,質量和**適中的,這種商品擺出來很快就會斷銷。

4樓:

日常居家生活消耗用品,可以考慮賣快消品紙巾,家家戶戶必備,消耗量大,市場需求大,最近網上很火的4元左右的紙巾貨源不知道你瞭解嗎?去超市一般12-15一提,拿貨去擺攤,賣7-12一提,薄利多銷,每次擺150-200提左右,在**量大的地方銷量很不錯,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大哥大姐們的經驗,突然感覺畢業上班好坑,一天三小時苦逼通勤,勤勤懇懇上班八小時,受盡甲方爸爸刁難,最後一個月拿到手不足一萬,看完你們才知道原來一天三小時就能輕輕鬆鬆月入過萬,是我太年輕

6樓:二十歲得學生

當然是賣女孩子喜歡的銀飾首飾之類的東西拉,成本超級低,耳墜項鍊一件的成本價基本都在十塊錢以下,但是單個賣的話,每件都在15-20之間,也不會放壞也不會過期變質,只要是不靈不靈的東西都很討小姑娘們歡心啦!

我之前就是在學校還有周邊擺攤賣耳墜項鍊,就是因為自己現在的工作原因,空閒時間特別少,現在不擺攤了,就是給想擺攤的小朋友提供貨源哈哈哈哈!開心!

7樓:

1.多肉植物,多肉現在越來越受到女孩子們的喜愛,所以多肉植物是個很好的選擇.

2.蚊香,夏天蚊子超多,蚊香是必不可少的東西.

3.手機配件,比如耳機,貼膜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擺攤首先要選擇投資小利潤大,產品質量一定要好,畢竟不是擺個一天兩天的,其次就是定位人群,要大眾化,**實惠,最好是女性產品,比如包包、小飾品之類,美甲貼就是很好的選擇,現在女性都愛美,做一次美甲不但貴還很傷指甲,美甲貼改變了傳統模式,簡單方便,輕輕一貼五分鐘輕鬆搞定一雙手,安全到孕婦兒童都可使用,花樣繁多,而且屬於快銷品,回購率非常高,利潤非常可觀,是擺攤的首選,體積小,出攤收攤都很方便,非常適合寶媽,一個人帶著孩子出攤都沒問題。

在公園廣場擺攤賣點什麼比較賺錢?

9樓:鬱xin鬱

這個要看季節,夏天就放些冰水和雪糕冬天放烤紅薯烤香腸都可以。

首先第一個問題是所賣產品或者服務受眾面一定要廣,適合的年齡段要大,產品豐富的要大。其次第二個問題所賣產品或者服務一定要可以短時間內不斷的重複消費或者靠口碑是可以帶來客戶的。再就是第三問題一定要賣應季的產品。

針對自己的地區,做好詳細的市場調查,從而確定每個季節自己所在的地區應季的熱銷產品。最後第四個問題產品種類越少越好。你別看到地攤上有的人攤子上東西很多,買的人也多你就想當然的認為產品種類要越多越好。

擺地攤賣什麼東西成本低利潤大?

10樓:滄笙低惋

擺地攤賣的東西中成本低利潤大的有: 化妝品、時尚**、手機配件、女生飾品,詳細介紹如下:

1、 化妝品:

在擺地攤中賣折扣化妝品是最賺錢的。

折扣品其實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只是銷售的**要低於**很多,這些都是專店轉賣的過季商品。進價都是很低的,但是賣時可以提高好幾倍的價錢,但是又低於****很多,這就導致了利潤空間很高。

2、 時尚**:

到批發市場進購一些時尚的**,然後,帶個衣架將衣服都掛在上面,到步行街或夜市上去賣,利潤高達一倍多。

3、 手機配件:

現在手機已經成為了一種生活必需品了,所以賣一些手機殼、手機貼膜,手機配件對於一些年輕人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並且投入不多,利潤空間也很大。

4、女生飾品:

這些飾品的成本是很低的,大概只有幾塊到十幾塊的成本,但是卻可以賣到幾十甚至上百元的價錢。而女孩子們每每見到好看又精緻的小飾品時,總是不自覺地被吸引,不惜花大價錢也會買這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注意事項:

1、 擺地攤的位置選擇是很重要的,也是首要條件。如果選錯了位置影響是很大的,不但沒有客源影響收益,還有可能失去對這項工作的信心,所以說地攤的位置很重要。

2、 來貨的貨源也是很重要的,貨源**越低利潤空間就越大。貨源的東西越是稀有奇特,就越有客源。

11樓:滷三國餐飲管理公司

如今已經是全民創業時代,尤其是地攤經濟的火熱

,更是讓很多人都下海做生意,紛紛擺起地攤,做地攤生意優勢很多,經營靈活,小本投資,專案也非常多,新手也能輕易上手,滷菜生意適合擺攤嗎,做生意專案的選擇很重要,滷菜熟食是非常適合擺攤的小吃生意,是小本創業的優質選擇!

不少店面都會有旺季與淡季之分,但是在餐飲行業並不是很明顯,畢竟「民以食為天」,飲食是人們的日常所需,滷菜是我國的經典美食,市場發展良好,現在做滷菜生意,擺地攤,買個手推車就能經營,小本起家,經營簡單,是很適合地攤創業的專案。而選擇有實力的滷菜品牌,更是創業的保障!

12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如今很多行業都還是可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眼光一定要好,一定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

13樓:二樓會議室

賣捲紙抽紙啊,我現在就是在賣,一提捲紙抽紙進價4塊一提 賣8塊一提

14樓:康加加養生

地攤的東西一般賣的**都不會跟高,所以沒有利潤大這一說,只能看你能不能找到成本低的東西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精品,飾品,新奇的東西,,要是都是人們日常不可缺少的物品的話就沒什麼利潤了!

16樓:大風長笑

這得看你是不是買

賣人,利潤大的走貨慢,利潤低的走的快,各有所長,我朋友是賣甲魚,版每天手裡拎權兩個王八,穿成農民工的樣子,王八是自已在水庫游泳抓的,在城市中用一天的時間那都走不能在一個地方,每天都能賣兩三個吧,**時能賣倒四五百一隻,在批發市場上的貨四十一斤,一個王八一二斤之間,賣這個得會說,讓人感覺真是在水庫抓的野生的好賣。賣時手裡就拎一個最多不能超過兩,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貼膜啊,祖傳貼膜!

(*^__^*) 嘻嘻……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2元店那樣的小東西

在公園廣場這樣的夜市擺攤賣什麼好

賣一些小朋友喜歡的東西 這樣小朋友會拉著父母買 比如熒光的什麼的 公園裡不知道人氣旺不旺。一般來說,賣點兒童玩具,有聲光效果的,效果特別好。還有一些旱冰鞋 滑板車之類的,也有一些市場。主要是做小孩的生意,大人的,一般比較難做。會閃光,像熒光粉這樣的東西 夏天晚上在公園廣場擺攤賣點什麼比較賺錢 這個要...

冬季擺攤賣什麼賺錢,冬天擺攤賣點什麼更掙錢呢?

最近街上看見有人賣襪子,生意不錯,一個叫西炮的牌子,可以瞭解下。小朋友玩的電動車,主要場地開闊,租車玩生意不錯。冬天擺攤賣點什麼更掙錢呢?毫無疑問賣圍巾 毛衣鏈 好看的毛衣別針 情侶毛線手套 帽子 暖手器,這些是比較實用的,因為現在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全國各地的冬天不是特別的冷,所以這些東西的裝飾用...

夜市擺攤賣什麼最好賣最賺錢 夜市擺攤技巧

2017日用品系列地攤新產品如下 馬燈 賣茶葉送紫砂杯 防水排插 防臭下水道 手提式電子秤送電池 太陽傘 雨衣 不鏽鋼餐具6件套 無痕掛鉤 太空杯 5元模式太陽帽 多功能按摩器 不鏽鋼彩盤 垃圾袋 鋼絲球 金剛紗布等等,產品每天都在更新。地攤貨批發就上昊鑫隆,10年地攤貨批發行業經驗。擺地攤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