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子說我太較真了,我該怎麼回答

2021-05-04 07:39:21 字數 5325 閱讀 4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其實是說你不解風情,只是一句玩笑話,你卻真的去查資料寫信,搞得那麼嚴肅,這樣就不好玩了,甚至可以說少了很多樂趣了。你應該說沒事,無論她變成什麼樣,始終是你心中的小公主。或者說她本來就這麼漂亮,怎麼吃都不會醜得了。

只要不搞得那麼嚴肅,怎麼開玩笑都行。

2樓:步詩筠

你喜歡的女孩子說你太較真了,你該怎麼回答你就跟他說,你希望給他安全感,並且只注意他的那個日子。

3樓:在看新聞的人

跟女孩子說話,不能太認真,要不女孩子會認為你的心胸不夠開闊,沒有男人氣概。在大的問題上,該較真還是要較真的,但在一般的問題上,不妨就順著她的話說,她的心裡還高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較真,是你太值了,你這樣說讓人家覺得你自己說話有問題,會覺得無地自容。

也會讓她尷尬,也說明你情商太低。

人家真正的意思就是說吃糖會變胖,胖了就不好看了。

所以你下次送禮物可以,得想想什麼禮物適合她。

不要和人家較真,給她一點面子,這樣會好很多。

沒事的,好好加油,你會成功的。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5樓:

首先你要搞明白她說吃糖變醜是開玩笑的還是認真的?但她最後還是收下了這說明人家還是接受你的,不然她要是討厭你是不會接受你的東西的。然後你晚上回去專門寫信告訴他什麼什麼質量問題完全沒必要反而讓她覺得有點奇葩所以覺得你有點較真,因為寫信說這個事情是完全沒必要的。

至於討不討厭還需要看你後面的發展了 哎 加油哦鐵子

6樓:明月心心兒

首先女孩子提出你太較真了,可能極大程度是你的問題,所以應該從自身找原因,然後儘量克服掉這樣的問題,才能兩個人更和諧的相處。

其次。能是這個女孩子的問題,可能這個女孩子不夠大方,太過斤斤計較了,所以對你身上發生的一丁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兒他都可能太過計較。所以這兩方面綜合的考量,究竟是哪一方面的原因,找到原因之後可以有效的找出解決方案,無論是哪一種原因,也不應該影響彼此的關係,所以說說要客觀的去對待。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們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

7樓:身醉心不醉

你好,你應該學學朋友的相處之道。

【保持一定的距離】

朋友之間關係親密很正常,但是一定要注意保持一定的距離,就像我跟我一個好朋友,以前關係超級好,但是自從一起在外面租房住,除了上班天天都在一起,矛盾反而多了起來。在很多人的理解中,天天在一起關係會越來越好,其實未必,天天在一起,生活中的一些小矛盾會越來越突出,矛盾雖然不大,但足以影響感情,長久下來,朋友之間的關係會越來越疏離。

2/6【理解萬歲】

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都會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差異,當朋友之間意見不一時,沒有必要非強迫朋友接受自己的意見,相互相解才能更和平相處。與朋友產生分歧時,不要急於證明自己是對的,多站在朋友的立場上想一想,站的角度不一樣,看待問題也會有所不同,這是必然。

3/6【開玩笑適度】

朋友之間相處開玩笑很正常,這也是表示兩人關係親密的一種態度,但一定要適度,要看個人情況,即使關係再好的朋友也不要拿別人的傷疤,或不想提及的事開玩笑。很多朋友關係都葬送在一句句的玩笑中,說著無心,聽著有意就是這個道理。你雖無心傷害朋友,但朋友卻因為你一句無心的話受了傷。

4/6【避免冷暴力】

冷暴力大多會用在戀人或夫妻之間,但其實在朋友相處之間也很常見。特別是對於一些愛生悶氣的人來說,因為一些小事就開始冷戰,什麼都不說,問了只會說沒事,要不然就不理,弄的另一個人很是莫明其妙,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了,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雖然過段時間可能就好了,但這種冷暴力是非常傷朋友感情。

5/6【關係平等】

當然朋友之間並不存在什麼「門當戶對」,這裡也不是指經濟上平等,而是心態上的平等,不考慮經濟條件、職業背景、家庭背景上的平等。真正的朋友交的是心,而不是這種外在的東西。如果是因為有了這些外在的東西,而才有了朋友關係,那就不叫朋友了。

6/6【互相付出】

大家在遇到困難時,很容易會想到找朋友幫助,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但是朋友之間相處更講究互幫互助,如果只有一方一直付出,就會造成這段友誼的不平等,長久下來關係必定會破裂。為了能更好的維持朋友之間的關係,在相處之中還是應該多多注意,多溝通才不至於有誤會

希望可以幫助你。

我太較真了怎麼辦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看開點吧,較真就是為難自己而已,沒什麼用,而且這樣很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很不好的,我以前就有過,深刻體會過。現在改了,才發現較真有多不好,而且較真的人人緣非常差,別人不會喜歡跟一個較真的人交朋友,連交流都覺得煩。所以改改吧。

新年快樂

9樓:超然工作室

遇事太較真的人有責任心,事業心強。但是現實生活中這樣太容易得罪人,弄的人心不合。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很多事情都是不可能搞的那麼的清楚的,只要含糊的能說的過去就行了,主要的事情要弄清楚了,不重要的就不要弄的那麼清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和私人時間,你要給他一定的自由,不然他跟你在一起會覺得很壓抑的,男人也會覺得煩,不較真,就能化解存在於人際關係中的塊壘,放下那些不必要的精神負擔,給自己製造一個和諧的處世氛圍!

那些叱吒風雲的成功人士都有一種優秀的品質,那就是容人所不能容,忍人所不能忍。胸懷寬廣,豁達而不拘小節,大處著眼而不會目光短淺,從不斤斤計較、糾纏於非原則的瑣事,所以他們才能做成大事,使自己成為與眾不同的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人際關係對一個

人的成敗非常重要。紅花需要綠葉配。一個人沒有大家的幫助是幹不成大事的。

至於較真嗎?應該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較真是分場合的。

有些地方,有些事較真是好事,是認真的表現。是精益求精。只有較真才能成大器。

只有較真才成就嚴謹的工作作風。畢竟細節成就成敗。做人要狠。

這個狠是對自己的。對自己狠,對別人寬。對自己做的事較真,是為自己的生活貼標籤,為嚴謹的工作作風打基礎。

但不要對別人做的事和說過的話較真,那樣會失去朋友。人過於注意深度,就會失去廣度。當自己認識到這一點,就要有意修正。

就不會失去平衡點了。對別人要以誠相待。老老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

別人才會認可你。生活中的道理,我們要慢慢領悟。祝你成功!

11樓:黑蜘蛛

你太較真,

,容易吃虧!有句老話,吃虧是福。希望你好好的改變自己的想法,,千萬別生氣,別較真,你生活中才會快樂,陽光明媚。

生活中有些人就是愛較真,往往是沒有朋友的,沒有朋友你會幸福嗎?好,,改變一下,別較勁,你一定快樂啊!謝謝,祝福你新年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較真要分場合和什麼事情,原則上的事情較真對著呢,這樣避免出錯,但是一點小事,朋友之間,親人之間不要為一些家長理短的鎖碎事較真,容易傷感情,顯得自已沒有肚量,心眼小,所以要在這些方面改掉較真的毛病,和親人朋友友好相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較真是否可取,關鍵是要分場合。有時候較真是好事,是認真的表現,是對自己有高要求。細節決定成敗,跟自己較真,是對自己,也是對生活的一種忠誠,才能實現夢想,提高生活質量。

但不要對別人做的事和說過的話過分較真,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和要求。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人。要學會平衡。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太較真,是一種性格,這種性格做什麼事情太認真,說什麼話都是比較算數的,比較誠實,如果你要想改變自己的性格,把什麼事情都要看開些,多學點佛學知識,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學會理解別人,心胸要開闊些,學會觀察,多讀些文章,懂得多了,較真的性格也會改變了!

15樓:隨機註冊

太較真,要麼是拿自己太當回事,要麼是經歷太少太單純。不管是哪個,必定會苦惱纏身。放開些,別急著辯解和期待著被別人認可。你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喜歡。也不可能人人喜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較真,首先說明你是一個很犟的人,其次說明你是一個青瓜蛋子。當你有了足夠多的閱歷,有了足夠多的人生經驗。你在回過頭來你會發現以前的不可能現在都是浮雲。

就好比你上了高中在看小學生討論的問題,你會覺得那麼幼稚那麼簡單。所以人生路看開些太較真就說明你已經輸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較真的人一般比較自負,這種人總希望強制性的去對你施加某些東西,迫使你接受。他們很喜歡鑽牛角尖,不懂得人情細故,不懂得如何與他人和睦相處,說白了就是入世未深!如果你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那就順著他。

但是一旦他牽涉到某些原則性問題或著實在是受不了了的話,那麼你就必須擺出一副強勢的姿態,強攻他的心理防線,不達到目的決不罷休,千萬不能讓他覺得你軟弱,因為一旦你表現出軟弱的姿態他不會認為你是給面子給他,反而他會認為是你覺得自己理虧造成的。這種人每次他一較真你就和他施壓,讓他儘可能改掉這種討人厭的壞習慣。

18樓:魔變曉曉

常言道,難得糊塗。較真是分場合的。有些地方,有些事較真是好事,是認真的表現。

是精益求精。只有較真才能成大器。只有較真才成就嚴謹的工作作風。

畢竟細節成就成敗。對自己做的事較真,是為自己的生活貼標籤,為嚴謹的工作作風打基礎。但不要對別人做的事和說過的話較真,那樣會失去朋友。

人過於注意深度,就會失去廣度。當自己認識到這一點,就要有意修正。就不會失去平衡點了。

有些時候保持難得糊塗的處世態度,適可而止則皆大歡喜。正如不停追問她老公先救自己還是婆婆的女孩,知道她老公如此為難就已經說明她老公心中有她就已經足夠,又何必繼續追問、較真?一個把老公的處境置於如此尷尬境地的妻子又如何維持家庭的和睦?

處處較真不僅使自己不愉快,而且影響到別人,可真是傷人又傷己。像這樣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去做呢!

19樓:雙魚

太較真就是想是自己得到肯定,讓別人認同你,在工作上,朋友,家人,親屬之間就不是太好,對自己的發展不好,要剋制自己,使自己說話圓潤些,在交際上就不會太較真了。

20樓:飛天***

想想一切皆遊戲,人間就是個大遊樂場,不必為了一時一事而糾結,較真的情況就少了。

關乎人生生命的大事,卻值得我們去較真,比如人生的價值和意義,生命的去向等等,弄明白這些我們就會確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路就不會走的迷茫。下面摘取一段智慧話語:

人生的意義就是追求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生活,凡符合這個標準的,就是正確的,凡不符合這個標準的,就是迷惘痛苦的。人生的價值不在於在人間獲得什麼和擁有什麼,而在於昇華生命的品質,完善生命的反物質結構,最終得道成仙。

人生是生命在人間的一次短暫旅行,生命之所以來人間,是由每個個體生命的萬有引力決定的,這個引力主要的,對大眾而言,是由債務構成的, 對特殊人物而言,是由使命決定的。人,一旦還清了人間的債務,並且按照上帝的意願法性法自然而生活,就可以奠定去天國--千年界、或萬年界、或極樂界去享受生命長久樂趣的基礎。

生命的未來靠人生旅途上的所想所為所行決定,腳步向**邁,我們就會走向**。

我是不是太較真了,如果女孩子啥都好,就外表你不喜歡,你就不喜歡了還是說我應該慢慢去接受她

男生來也許會是因為外貌而去關注源女生bai,但是相信我,最後如du果他愛上了這zhi個女生,dao一定不僅僅是因為外貌!內在比外在重要得多!愛可以讓兩個人相愛相守一輩子,即使老了以後女生容顏不再,但是愛依然在。女生對男生亦是如此!外貌很重要,畢竟是給對方的第一印象啊。但是兩個人相愛如果僅是因為外貌,...

喜歡的女孩子說我無聊

因為大多數女孩子喜歡新奇的事物和事情,但是平凡和失望始終還是佔多數的。有時候她們說無聊也只是想說給自己喜歡的人聽,想你陪她也是可能的。有時候是因為在家人的壓迫下說女生這個不能那個不能做,不能像男生一樣什麼都有機會去嘗試,所以會產生失落感,稱為無聊。日久生情,沒事去找他玩,照顧關心她,如果他是那種你開...

我喜歡的女孩子,說沒錢吃飯了,我說借錢給她,她說不介意,怎麼

你都說借了,當然要借,男人說話不算數能行嗎。你是真的喜歡她嗎?幫助喜歡的人是件快樂的事 借呀。哪怕有去無回也必須這麼左。話都說出去了當然借了況且還是你喜歡的女孩 直接請她吃還借 汗顏 借邏。男人說話算話。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明白含義麼 認識了一個女生,她老是主動找我聊天打招呼,突然有一天她說沒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