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適合「婷婷」的英文名字,求適合 「婷婷」的英文名字

2021-05-04 07:58:14 字數 2089 閱讀 9003

1樓:山田乂踢場

為甚麼不用一個真正的英文名呢?

推薦tina,跟婷婷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tracy,shanice,tina.....

這些都帶有「婷」的意思,其實不必要完全跟著中文名的!

自己喜歡就ok!你可到一些**瀏覽一些英文名字!

我的名字叫婷婷,英文名叫什麼 20

3樓:_魚妹

teenie不錯 或者tine(tina)第一聲和第三聲讀法 也可以在英文名後面加上你的姓 比如你姓陳 tina chen

4樓:黃小旭

tingting,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calma挺好的,挺有深度的

6樓:野阪春樹

tina or thelma特爾瑪

婷婷的英文名是什麼? 10

7樓:匿名使用者

ting ting

8樓:全老師教音標

您好,中文名字在英語中屬於專有名詞,在讀的時候,直接讀拼音就可以了,姓和名可以互換,寫法也一樣!希望對您有幫助..

婷婷,應該取個這樣的英文名?

9樓:匿名使用者

jane (上帝是仁慈的;少女)

janet

janice

jean,jeanne (上帝是慈悲的)

jennifer , jenny (白色的波浪)jessica , jessie (上帝的恩寵;財富)

jill (少女;愛人)

joan (上帝仁慈的賜予)

joanne (上帝仁慈的恩寵)

jocelyn (快樂的)

joyce (令人高興的)

jodie (文靜;讚美)

judy (讚美)

juliet (頭髮的柔軟的)

terry (收穫)

tammy (太陽神)

thelma (心願;決心)

tiffany (薄紗)

tina (嬌小玲瓏)

toni

tacy

英文自己覺得順聽好叫就好了啊

ting , teng 都可以的嘛,喜歡是自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ting好了,tingting也可以

我妹妹也是這個名字,現在在美國呢,一直用這個名字,很可愛地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joan / tina 簡單 好聽

婷婷有什麼英文名好聽 5

12樓:懷中人

hich is nice and fat with good wool. "i want this very much, the peasant thinks in his heart, it c

與"婷婷"諧音的英文名字叫什麼好

13樓:精靈元子書

tess

為tessa,teresa的簡寫。tess這個名字給人兩種印象:一是肥胖簡樸的農村祖母,二是嬌小,害羞,美麗的長髮女孩。

teresa

(希臘)收穫者。teresa被形容為美麗,黑髮的女人,文靜,直接,而且有著極虔誠的信仰。

tina

以"tina"或"tine"結尾名字的簡寫。大部份的人把tina形容為活力充沛的女孩。有人則認為tina是被寵壞又害羞的女孩。

tracy

(愛爾蘭)作戰者;(拉丁)有勇氣的,resa的簡稱。tracy被描繪為可愛喜歡運動的有著捲曲金髮女人,有自信的掌事者,喜歡尋找樂趣,有良好的教養個性溫和。

我覺得都不錯,你自己選吧~

14樓:點青手

就叫 tingting

也不錯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double ting

高分求英文名字,謝謝,高分求個好聽的英文名

高鬆garyson 含義是 勇士 grayson 含義是 執行官之子 鬆samson 含義是 像太陽一樣 sony吧,琅琅上口 姓就是leo,獅子座的意思 哈哈,你是sony.leo 高分求個好聽的英文名 25 melody原意有 旋律的意思,這個名字很受20世紀人中人們的喜愛,人們將melody這...

急求英文名字,急求好聽的日本英文名!!

crystal.有水晶的意思,說明一個小女孩子純潔有比較惹人注目。這個單詞的寫法也比較好看,有高有低,你值得考慮 我是14歲的女孩 carlo卡洛 jewel,讀音 珠兒 音標打不出來sorry 意思 寶石,喻受重視的人或事物,高貴閃亮出眾哦 jessica 傑西卡上帝的讚美 clover 克羅娃 ...

李嫦(女)求英文名字

selene 塞勒涅 selene 希臘語 可能意為 發光的 詞源不明 希臘神話中的月亮女神。羅馬人稱之為露娜 luna 塞勒涅在神話中的傳統形象是 長有雙翼,頭頂金色光環,乘坐一輛由兩匹神馬 一說是牛,取以牛角象徵新月之意 拉動的馬車在夜空中飛馳,當白晝來臨時消失於大洋河中。在古典神話中,塞勒涅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