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裝修房屋要的瓷磚!怎麼知道這貼了多少平方啊

2021-05-04 08:28:03 字數 992 閱讀 2293

1樓:太原裝修續工

這是典型的瓦工糊弄業主的案例。

你說這瓦工就這麼的奇怪,跟裝飾公司幹,規規矩矩,1平米度不敢錯,說好的單價,一年內不準調價,怎麼一跟業主單獨交易,就各種糊弄,直接多算了2千多

你要沒付工錢,你跟瓦工談這個事情,你就說自己學歷不高,看不懂這個單子,咱們按照實際發生量來計算,咱們一起量你貼了多少平米,長*寬,怎麼計算面積,我還是會的。

算出具體鋪了多少平米,在當地打聽出鋪貼工費**(單價),你就能算出你家工費是多少,錯的太多,協商不好。直接打315,或者報警處理

2樓:夢裝修

這是非承重牆,按國家建委規定是可以拆除的。通常拆除非承重牆都是為了滿足裝修設計重新空間佈局的需要,可依據裝修空間分配部分或全部拆除。拆除後也可以按設計用隔板或傢俱分配空間。

總之拆除非承重牆是家裝空間改造的一個重要步奏。

3樓:群眾路線

算一下每一種瓷磚的單塊面積,乘以數量,再合計;最簡單的方法是量一下牆面和地面的長、寬,直接算面積。

4樓:

瓷磚都有規格尺寸的,可以算出單塊瓷磚的面積,在貼瓷磚的過程中適當考慮損耗,單塊瓷磚面積乘以瓷磚的數量,基本上就是貼的面積。

5樓:相遇

貼好了可以看一看,數一數有多少隻,然後量一下每隻磚是多大的,可以用尺量一下,比如現在貼的客廳一般用的都是80×80釐米的,每隻磚就是0.8×0.8=0.

64(平方),客廳用了50個×0.64=32(平方米)。這樣就可以算好了。

6樓:

每塊瓷磚的面積乘以瓷磚片數加在一起(前面的是瓷磚片數)。實際貼的面積比這個少,因為瓷磚數量是含損耗的(損耗按照6%算)

7樓:我哦加

你還是自己動手量一下吧!

他這個資料很難看懂,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意思!

所以也計算不出來!只能你自己量一下了,有個大致結果就可以了哦!

裝修房屋 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嗎

華麗的裝修風格也不要忘記健康安全是第一位,實用裝修小技巧,教你打造一個溫馨又健康的家。工具 原料裝修。步驟 方法。衛生間太潮易得病。潮溼的衛生間容易使真菌滋生 繁殖,誘發呼吸道疾病。所以,溼墩布應晾乾後再放入衛生間 保持下水道的暢通 勤開排氣扇。選對窗簾睡個好覺。植絨面料的窗簾較為厚重,吸音 遮光效...

裝修怎麼計算地板面積,裝修房屋面積怎麼算的?要詳細

精確的計算方法 房間長度 地板長度 房間寬度 地板寬度 使用地板塊數。裝修公司完成的部分包括 基礎裝修 設計部分和相應的水電改造費用。當前,這一部分的支出,消費者只需多找幾家不同型別的裝修公司,通過比較它們的 來確定適合自己價位的裝修公司。基礎裝修,這是家居裝修必須進行的專案,這部分只佔家裝總費用的...

裝修房屋遮擋窗簾的叫什麼,不是要窗簾,是房間大了遮擋一下床叫什麼簾子

遮擋窗簾的設施有窗簾盒 窗簾槽和窗簾眉幾種,目的是將窗簾杆 或者導軌 滑環 或者滑輪 及掛鉤遮蔽起來進行美化。窗簾盒是橫著安裝在窗子上方的無底 也可以無頂 的盒狀物 窗簾槽是在吊頂時留出上凹槽 而窗簾眉是擋在窗簾前面的裝飾件。窗簾盒和窗簾眉是用板材 織物 紙品等凡是可以使用的材料來製作,只要達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