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說發郵件通知面試,沒收到怎麼辦

2021-05-04 09:26:40 字數 1502 閱讀 9823

1樓:非想非非想

一些hr會通過招聘**、ats等工具發通知,說不定這些通知被你忽略或遮蔽了。如果確認沒收到,再打**,**裡說就行了,你面試,hr一般不會牴觸不告知的。

帶一份工作計划過去

你只需要根據對應的職位要求和公司情況,草擬一份工作計劃帶過去,讓人家知道你上任之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就可以了。一方面是展現你的專業實力,另外一方面也是展現你的誠意。寫一份簡易的word版本的工作計劃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如果遇到一份真的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做一個ppt帶過去絕對能讓你魅力翻倍。

面試的本質不是一問一答,而是亮點展示

很多人在參加面試的過程中,基本上是疲於應付面試官的問題,這是不對的。面試的真正本質是亮點展示,一問一答只是形式。你需要在回答面試官問題的過程中,儘可能展現出你本人的亮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人事工作的,如果面試郵件沒有收到,打**給hr【如果不知道hr的**,就告訴總機接聽者:自己是應聘xx職位的,hr說過要發郵件,但是沒有收到,讓公司總機去轉接hr部門】,告知自己沒有收到,然後大家想辦法:

1、hr重發

2、換一個自己的收件郵箱,請對方重發試試

昨天下午有公司打**叫我去面試,說會給我發郵件,可是到現在還沒發,明天就要去了,這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目前的求職市場,通常比較少直接打**求職,而是先投遞簡歷。**有時作為補充的聯絡方式。企業一般都是先篩選簡歷,然後再決定面試名單,再幾輪面試,最後淘汰或入職。

而且電腦、網路已經成為hr主要的工作方式,只有在通知面試的時候才會動用**。

但也有例外,要看你處於哪個階層:如果你是企業渴求的金領或者高階技術人才、高階管理人才;以及達到企業普通職位要求的優秀人才。那麼打來**企業可能會熱情招待,並考慮安排後續的。

如果只是普通的人才,或者職場菜鳥,這樣的人企業要從市場上的幾十上百個人裡面選一個,你打**過去對方就不會太在意了。

打**最多起到的作用,也不過是推進讓自己進入面試階段而已。不過你既然問了,想必也是職場菜鳥吧。打**詢問本來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需要求助說明你基本的做事能力還不具備。

建議先投遞一份簡歷,然後再打**比較合適,如果對方對你有印象,或者遺忘了你,都稍微有助於你獲得面試機會。總之,打**的作用很有限。

另外一種能夠大大提高命中率的方式,是直接陌生拜訪(可以帶著簡歷)。因為打**,最多能有一定概率實現進入面試的階段而已。而直接去企業,人都來了除非差太遠否則都會給個面子,大多都能獲得面試機會。

而且當企業某崗位急需人時,你剛好符合,就可能把其他符合的人擠掉了(不被面試,或者面試過了但入職太晚等不及)。

4樓:匿名使用者

郵件大概都什麼內容,清楚麼!如果很重要,可以打個**,委婉的問一下

5樓:快樂的小袋鼠

人事部的人工作量很大 也許忘了!既然給你打過**了 你完全可以回**,就說:您讓我明天來上班 說是今天給我發郵件的 可是我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還沒收到您的郵件

DNF郵件傳送小號沒收到,DNF我發郵件材料我小號為什麼小號沒收到?急!

應該是發錯了吧.以前沒遇到過的.dnf我發郵件材料我小號為什麼小號沒收到?急!10 在你的號沒被盜過的情況下,你傳送材料給小號後如果材料較多,系統會延時接收到郵件,應該會在10分鐘內收到郵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把網名打錯了發錯認了。dnf小號給大號發郵件 沒收到 怎麼辦 既然沒發錯 那就是延遲問題 ...

微信說退款但沒收到退款通知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個一般應該就是即時到帳的你可以看看你的零錢包。微信轉賬退款沒收到是怎麼回事 你是用銀行卡轉賬的吧?退款是原路退回的,如果你用零錢轉賬,則退回零錢,是即時到賬的,你用銀行卡支付,則退回到銀行卡,需要24小時時間,請耐心等待。為什麼微信顯示退款卻沒有收到 你要先看他是退款中,還是退款成功,如果退款...

怎麼到現在也沒收到通知書多會才發呢

不用管 直接去復讀就行了 至於那個大學 只要你不去報到超過一定時間就會認為放棄入學資格 不會影響你明年的高考 如果通知書全部發放,你們學校招生辦官網會發公告的如果發出來了 是可以通過准考證在ems官網查詢到的1 2016年高考錄取查詢系統已經開通,首先可以查詢的是提前批錄取的藝術類 體育類 軍校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