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可以直接充錢到羊城通的嗎,支付寶可以充值羊城通嗎

2021-05-29 14:06:39 字數 449 閱讀 5919

1樓:

可以。網上充完錢之後要持卡到羊城通自動充值終端或人工網點進行"自動充值(飛充)"刷一下 將資金充值到羊城通卡內。

「授權人工充值服務網點或羊城通自動充值終端」指羊城通客服中心、7-eleven便利店、天天洗衣連鎖店等,以及鋪設在地鐵沿線的羊城通自動充值終端。

支付寶可以充值羊城通嗎?

2樓:夢魘

不行的1可以到充值點如天天洗衣,711等

2還可以到工行/建行等的自助服務機來充值,需要一張銀行卡和一張羊城通3可以購買充值券,到地鐵站廳的自助服務機充值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3樓:釋來福嘉煙

這個可以,不過比較麻煩,因為你在支付寶充值之後,錢不是直接到卡上,還要拿卡到天天洗衣店,7-11便利店,跟店員說飛充刷一下卡,那才真正完成充值。

支付寶可以卡轉賬到存摺嗎,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

支付寶是可以提現到銀行卡的哦!其次銀行卡有對於的存摺,是可以直接轉賬使用的哦!支付寶可以卡轉賬到存摺嗎 本人親測的,支付寶是可以轉賬到存摺 某農商銀行 已經成功到賬。雖然轉賬操作頁面沒有 卡 存摺 或 支付寶 存摺 的操作,但您可以選 卡 卡 或 支付寶 卡 輸入存摺賬戶代替卡號。不大可以吧 用餘額...

支付寶轉賬到不用的支付寶賬號裡,怎麼把錢要回來

登陸那個支付寶賬號,然後新增你自己常用的銀行卡,然後提現。轉出的錢是要不回來的。找不回了,除非你和那人聯絡,讓那人轉給你 支付寶轉賬轉到不用了的支付寶賬號裡怎樣追回 轉賬成功的話是追不回來的。只能使用那個支付寶賬號了。無法追回的,除非對方沒有實名認證,15天自動退回。都是要實名制的 他跑步了 我支付...

自己的支付寶可以幫別人交罰單嗎,支付寶可以代別人處理車輛違章嗎

如若罰款指交通違章罰款,支付寶可以代交罰款 只要有違章車輛 駕駛員的相關資訊,即可在支付寶端交罰款。支付寶可以代別人處理車輛違章,具體如下 開啟支付寶,點選首頁的 更多 然後找到 城市服務 並點選 進入城市服務後,定位到自己所在的城市,然後點選 車主 在車主介面,點選 交通違法處理 將支付寶授權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