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進遊戲滑鼠不動,在外面都是好的,為什麼

2021-05-04 10:22:52 字數 2089 閱讀 3592

1樓:陳沚洛

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

作業系統不同,硬體的驅動程式也不同,各個硬體廠商為了保證硬體的相容性及增強硬體的功能會不斷地升級驅動程式。

2023年11月,《穿越火線》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2樓:anna王爾德

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通用序列總路線控制器中有沒有錯的,有的話刪除它。退出後重新啟動。

2、是你的主機板上的那個,介面有問題了, 串列埠連線的是吧 ,用久了接觸問題了 ,當你拿別人的滑鼠來用的時候 ,剛好是重新插了插, 等於是解決了一下接觸問題 。過幾分鐘 ,或者幾小時還是會出現, 如果不相信的話 ,你用別人的滑鼠, 工作幾小時看看, 照樣會出現你說的這種現象, 最好是去換個usb介面的那種滑鼠, 要不然你把你的主機板拆下來拿去修一下你那個介面。

cf:就是進遊戲滑鼠不動,在外面都是好好的,就是遊戲裡面不動了

3樓:陳沚洛

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

作業系統不同,硬體的驅動程式也不同,各個硬體廠商為了保證硬體的相容性及增強硬體的功能會不斷地升級驅動程式。

2023年11月,《穿越火線》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4樓:

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有的話刪除它。退出後重新啟動;裝置管理器,看通用序列總路線控制器中有沒有錯的

玩cf遊戲 為什麼我一進入遊戲滑鼠就動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毒,不是系統問題.

解決的辦法:

1.直接還原備份,還原後第一次啟動後,如果電腦自動載入某些程式立即停止即可.

2.解除安裝主機板驅動,然後重新安裝主機板驅動.

這個問題我前天才遇到了,我是用的辦法1解決的,其實滑鼠鍵盤都是好的,你進入遊戲後甚至可以打字,但是無法使角色移動或開槍,其實是你安裝某個程式的時候,那個程式的部分配置檔案改動了你的驅動資訊

cf進入遊戲時為什麼滑鼠動不了? 20

6樓:天涯落雨人

關於數字鍵動不了 你把指示燈下邊的num lock鍵點一下 讓上邊的第一個燈亮了就能用了。

滑鼠在遊戲中動不了是不是你把靈活度調到0了?在數字鍵左邊有個page up按住這個鍵別放讓靈敏度提升一下,如果還動不了那隻能重灌一下游戲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用賽睿霜凍之藍,只有重啟電腦再從登陸一遍,

8樓:寰性瀦灬月

小鍵盤上有個numlock可能你不小心動了它下次摁一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滑鼠。不靈了,也可能是網絡卡或電腦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壞了!重新設定一下啊!

11樓:

最好重安一下,可能是不謙容、

12樓:隱伯藏明俊

你可以重新進入以下就可以了吧,這遊戲和反恐一樣,也許是設定裡面

13樓:牟瓃旁燕珺

是你的設定問題吧!去遊戲裡除錯看看

14樓:恭燎東訪文

如果是遊戲裡動不了那只是設定問題,在遊戲結束後在遊戲選項裡改一下即可;

若是畫面都不動了,那就宕機了,you

must

restart

your

computer

atonce!(你必須立刻重啟)

15樓:杜茗本代天

我上次也是這樣!你重起看看會不會好...

fps遊戲裡快速移動滑鼠出現滑鼠不動或者不匹配咋回事

開啟垂直同步,滑鼠不動那個是卡了,電腦過熱或者網路波動會出現這類問題 fps遊戲滑鼠速度突然變慢,感覺拉不動 這種copy異常一般都是fps突然降低造成的,fps跟電腦顯示卡,cpu,記憶體設定這些有關係,是他們的綜合表現。首先確定電源是高效能,其次保證驅動安裝正確,最後可以用測速軟體瞭解電腦具體情...

CF為什麼進遊戲房間螢幕總是先黑一下才進

電腦的解析度1024 768而穿越火線要求 更高解析度所以出現進入介面 解析度轉換的情況 呵呵 沒事的 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您的電腦有何問題。請放心 額,是你cf解析度拿去調了,你去cf看看,在右上角,有個像鉗子一樣的東西,你點進去,看解析度,肯定在1545乘以1400 這數字是我亂打的,總之和他接...

在外面吃喝嫖賭,回到家動不動就發脾氣吼人罵人的男人是什麼

應該是人品問題。既然都已經知道他在外吃喝嫖賭了,這樣的男人還要他幹嘛呢?沒問題,只是上天讓他投錯了胎!直接離婚了 你管他有啥問題 這樣的男人你一輩子都過的不好的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