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電視掛牆上電線怎麼放好,客廳電視背景牆插座高度如何預留?

2021-05-30 08:45:36 字數 4526 閱讀 5496

1樓:匿名使用者

而是50mm的pvc管。具體做法是兩個斜彎頭中間插一根pvc管練成整體,彎頭兩端分別在電視機後背與電視櫃後背出牆。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還沒有裝修,建議將電線埋在牆裡面,在掛電視機的地方流出插座即可。

2、如果已經裝修完畢,則只能走明線了,可以將線理清楚之後,放在白色的pvc管理,固定在牆上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確定好電視掛的位置第二在電視背景牆中1.2m位置確定三個86盒子(盒距為2cm)分別為電源插座有線插座網線第三電源插座用pvc穿線管連線有電的插座取電(客廳普插)有線和網線分別連到弱電箱 謹記強弱電線必須分開穿管

4樓:東北瀋陽瀋陽

看圖就會明白

"如果埋在牆裡後發現有其他線要埋怎麼辦?",重新開槽,重新埋,好一點的做法是強電(電線)和弱電(網線,**線)分開來埋,也有圖省事埋在一個槽,但是在兩個不同的塑管裡,這些問題諮詢一下搞裝修的水電工,他們特別明白.

5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這其實是有兩種方案,一個是走暗線,一個是走明線,走暗線的話,就需要找牆。當然你要評估一下這些所有的費用,看看是不是合適。按下的好處是比較美觀。

至少沒有那麼多的線頭。那是我們一下其實也是可以考慮的,如果說你的房子並不是很新很大,那麼也可以考一下。走明線走明線的話,你就偏於在底部走明線型,用上一些專用的板子把這個電線遮蓋住。

也可以考慮。那麼具體還是依據你這個房間的大小和你房間的佈局。蓋了房子,我建議走暗線。

次點兒的小點兒的房子我建議走明線就可以了,省心省力。

客廳電視背景牆插座高度如何預留?

6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電視背景牆電路的設計看似一個很小的問題,其實還是挺複雜的,尤其對於以客廳為中心的設計方案來講更是比較複雜,因為不僅僅要考慮到電源插座的位置,而且還要考慮到一系列電線的隱藏問題。

首先要確定電視背景的設計型別,是將電視機直接放在電視櫃上,還是將電視機壁掛在背景牆上?是將電視機內嵌入牆體內,還是擺放到滿牆定製電視櫃內部?是採用投影幕布的形式,還是「投影幕布 電視」的形式?

還是其它的形式?

下面簡單說幾種情況吧:

一、將電視機擺放在電視櫃上

1、插座安裝在電視櫃上面

這種情況是為了便於插拔插座更方便一些,但缺點就是會露出一些的電線,看起來不那麼美觀。此時電源插座的高度要根據電櫃的高度來定,如果電視櫃高度為400mm,則電源插座的高度應該在450-500mm左右,也就是說比電視櫃高50-100mm即可。

2、插座安裝在電櫃下面

這種情況比上一種情況更常見一些,刻意讓電視櫃擋住插座,插座高度一般在300-350mm即可。我個人更傾向這種方案,因為電視機插拔插座畢竟不是一個經常性的動作,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不經常的動作影響日常的美觀,而且,尤其是電視櫃的高度還沒有確定的情況下,這種方案也是最為妥當的方案,另外,尤其是家裡有孩子的情況下,電視櫃擋住插座也相對更安全一些。

長期關注我的朋友可能知道我比較傾向的方案是採用牆體預埋直徑為40-50mmpvc管道的方式來解決這種問題,即將插座隱藏在電視櫃下方,電視機後面預留1個插座。

如果牆體沒有辦法預埋這種pvc管道的,有兩種解決方案:一是從某寶購買電線收納遮擋條,如圖7;二是可以將機頂盒安裝在電視機背後,方法是從某寶上購買一些機頂盒伴侶、壁掛架 隱藏式機頂盒架等,

2、無電視櫃

這種情況直接參考上面的最後一種情況就可以了,即選擇機頂盒安裝在電視機背後,或用機頂盒伴侶將機頂盒安裝在電視旁邊就可以了。

三、其它情況

如果使用投影幕布、滿牆的定製電視櫃等,電源插座的高度和位置相對更復雜一些,需要根據投影幕布的大小、定製電視櫃的具體樣式等進行綜合考慮,就不再詳述了。

7樓:嵐庭家居總部

1、插座安裝在電視櫃上面

這種情況是為了便於插拔插座更方便一些,但缺點就是會露出一些的電線,看起來不那麼美觀。此時電源插座的高度要根據電櫃的高度來定,如果電視櫃高度為400mm,則電源插座的高度應該在450-500mm左右,也就是說比電視櫃高50-100mm即可。

2、插座安裝在電櫃下面

這種情況比上一種情況更常見一些,刻意讓電視櫃擋住插座,插座高度一般在300-350mm即可。我個人更傾向這種方案,因為電視機插拔插座畢竟不是一個經常性的動作,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不經常的動作影響日常的美觀,而且,尤其是電視櫃的高度還沒有確定的情況下,這種方案也是最為妥當的方案,另外,尤其是家裡有孩子的情況下,電視櫃擋住插座也相對更安全一些。

二、將電視機壁掛在牆體上

將電視機掛牆時,電視機的插座高度建議為1000-1100mm。但這不是關鍵的,關鍵的是其它的電線如何隱蔽才美觀的問題。

電視背景牆再美,電線沒藏好也白搭!哪幾招讓你客廳秒變高大上?

8樓:

雖然現在看電視的時間少了,但是家中還是少不了電視機。而電視的背景牆就是裝修的焦點之一,而影響背景牆美感的就是電視的電線藏線問題了,下面我就教教怎麼藏線才會更美觀。

1.電視櫃

電視可以放在電視櫃上,所以電視線可以放在電視櫃後面的空間中,也可以放進櫃子裡。但是需要注意櫃子後面如果是全封閉的,你就需要把後面牆上的空間留大一些,可以插的上插座,也可以放的進去多餘的線。如果沒有封閉,你可以準備一個小的收納盒,在將電線放到收納盒中,在放到電視櫃靠裡面看不見的地方。

2.牆體開槽

3.電線、機頂盒放到電視的背後

如果沒有電視櫃,只有掛壁電視,就可以將機頂盒和電視的電線藏到電視的後面。藏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好插座的位置 、電視的大小,確定電視可以正好的遮擋住插座的位置。如果電視需要拔插座不方便的話,你就可以買帶開關的插座。

4.電線遮擋條

如果你家的電視牆是承重牆,不可以開槽,那你還可以去買一些電線的遮擋條。將電線直接的遮擋住,如果遮擋條顏色不合適,還可以貼一些桌布。

9樓:giv_jj麼麼噠

電視背景牆再美,電線沒藏好很難看,那我們就做些很很創意的的裝飾品,把它們都藏起來,像是可以弄個小創意的櫃子放裡面。

有人會問,為什麼別人的電視牆簡單、大方、新潮,根本看不到一塌糊塗的電視線?而且我電視下面的線都亂糟糟的,不僅難看,而且很難清理。

祕訣一:牆上開槽

如果你想在家裡裝壁掛式的電視,那就要在牆上提前開槽,然後將電視直接掛在牆上,然後恢復原樣。具體操作流程如下:根據平面圖確定電視機的位置和它的高度。

然後確定埋管和槽的位置。高度一般為90-110cm,視電視壁掛位置而定。一般50毫米管道較多,開槽深度約70毫米。

pvc管上下彎頭可稍大一點,便於穿線。埋線和牆模型。

祕訣二:放在櫃子裡

電線也是能直接藏在電視後的地方。如果您需要機頂盒或者是音響啥的,最好留出一部分空地,以方便切換。電線插座也可以在一起藏在櫃子後面,更加好看一點。

祕訣三:利用好遮擋

如果你的電視牆不能開槽,或者是已經裝修過的,不適合埋管,那麼只能使用特例的明線槽(市面上賣的,每米幾元,塑料和鋁合金)。或者用木頭、石膏板、石頭等做造型貼在牆上,然後把電線藏在後面。

如果你認為出現問題時檢查和修理電線會比較麻煩,不妨動動腦筋,讓裸露的電線更有創意,成為牆面裝飾的裝飾品。這樣有趣的想法變得醜陋而美麗。

10樓:可愛的deer鹿

我覺得電線什麼的要隱藏起來,可以放到電視機後面,用電視擋住,這種方法比較實用。

11樓:慣我以溪

在水電改造前就要在牆上開槽,然後把電視直接掛在牆壁上,再把牆面恢復原樣就可以了。

12樓:

做完插座和有線電視插座後在下面安裝 隔板, 這個功能可以放機頂盒了。當然插座也可以用那種帶護罩的那種 。

13樓:網路小嶽嶽

首先插在電視上的電線都要隱藏起來,不然看上去就很low很亂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是肯定要藏在牆裡面的。要不然電線放在外面就顯得很低端。

15樓:準大薛森

背景牆上貼一些牆紙,將自己的電線從背面接入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入牆體的插座的話可以買個電線收納盒就比較安全了。 電線固定牢固,避免鬆動拖拉。

17樓:匿名使用者

傢俱材質或裝修材料要適合全部家人使用,具備實用性、適用性、安全性。

客廳電視牆上掛什麼繡好,客廳電視牆上掛什麼十字繡好?

年年有魚,百花齊放,福字,山水畫等等很多選擇呢!根據你個人喜好呀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選些意思比較好而且比較大氣的,比如 旭日東昇 梅花壽帶鳥 牡丹,牡丹象徵著富貴也比較大氣,一些山水的也不錯,太小就不要繡了還有人物這些年輕人喜歡的東西也不要放在廳裡,還有老虎這類的凶猛些的動物也不好 客廳掛什麼十...

客廳沙發後牆上掛什麼畫好客廳沙發後面牆上掛什麼畫好

一般客廳掛話風水陰陽來講書法懸掛客廳正南方或者是正西方能夠增加財運 促進家庭和睦美滿,牡丹雍容華貴豔冠群芳舞與倫比,客廳懸掛懸掛牡丹畫要選花大色美枝葉茂盛的牡丹花掛在家中南北位置最合適,還有雄鷹展翅鵬程萬里 壯志凌雲之意客廳掛畫懸掛忌鷹嘴對人頭部不宜掛在沙發座椅上邊。沙發靠牆掛畫的益處 2 在客廳內...

客廳沙發牆上掛什麼畫好看,客廳沙發牆上掛什麼畫好看?

牡丹花 寓意大氣,富貴,和睦。山水畫 溫馨 典雅 舒適。個人認為,名人書法 字畫最適合掛在沙發牆上。我覺得花開富貴牡丹圖好看,掛在客廳給人一種祥和的氛圍,真正體現了家的和諧之感!客廳沙發牆上掛什麼畫好看 客廳作為家居生活的核心,是家居生活休閒娛樂交流的重要場所,因此客廳的裝飾顯得尤其重要,而在客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