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和女朋友接完吻,她就會長口腔潰瘍,鬱悶死我了

2021-05-04 11:00:36 字數 1537 閱讀 7162

1樓:憂滺

口腔潰瘍是有很多原因啊。

睡眠不佳,缺乏維生素等等都會引起

再就是很重要的一點,被咬到嘴脣內壁也會引起口腔潰瘍。

所以,你該想想,是不是用牙齒碰觸過她的嘴脣內壁!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的原因有很多:

1.很可能與你們各自的身體酸鹼度有關,由於接吻,破壞了你女朋友口腔中的酸鹼平衡,造成潰瘍。

2.接吻造成的精神緊張、情緒激動也可誘發口腔潰瘍。

3.情侶見面難免要在一起吃飯,有時候吃的東西比較油膩,不好消化,也會引起口腔潰瘍。

4.只是巧合,再繼續觀察觀察。

所以,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只有可能性大小的問題,以上就是幾種可能性,平時儘量避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是不是有口腔疾病或消化科疾病。不要多少錢的。

搞笑一下:讓你gf含著西瓜霜含片或噴劑接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和你沒關係。你溫柔點吧。另外你女朋友應該到粘膜科去看看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太激烈了吧!不要那樣!慢慢來!享受其中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眼鏡蛇啊~~~應該不會吧~~~太巧了吧~~~你女友火氣比較大~~明顯你沒消火~~~

和女朋友接吻後經常得口腔潰瘍

7樓:龍宮

口腔潰瘍是非常常見的疾病,而且患病後往往疼痛感強烈,十分乾擾飲食等正常生活。

因此,很多年輕人擔心口腔潰瘍會不會傳染給另一半或者被另一半給傳染。

口腔潰瘍致病原因型別多樣,部分或具有傳染性中醫認為口腔潰瘍是因為「上火」所致,但是並沒有描述這種「火」會不會傳遞並且「燒傷」他人。

目前西醫研究認為,引發口腔潰瘍的因素比較多,如口腔衛生狀況、刺激性食物、口腔創傷、營養缺乏、遺傳因素、情緒心理因素、某些全身疾病的併發症等。

其中,由刺激性食物、口腔創傷、營養缺乏、遺傳因素、心理因素等引起的口腔潰瘍是沒有傳染性的;由於口腔衛生狀況差導致的口腔潰瘍,是屬於口腔內細菌感染所致,因此具有一定傳染性;而某些全身疾病本身可能就屬於傳染疾病。

口腔潰瘍期間最好不要接吻,雖然大部分口腔潰瘍是不具傳染性的,但是像口腔衛生差引起細菌感染導致的口腔潰瘍具有一定的傳染性,如果接吻則會通過唾液傳遞給對方,如果對方抵抗力不強的話則很可能也會感染上口腔潰瘍或者其他口腔疾病。

因此,當戀人或者伴侶有一方患口腔潰瘍的時候,最好還是剋制一下不要接吻,可以先用物理抗菌的牙膏把嘴巴刷乾淨,在來個香吻也不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深吻造成的

有細菌感染吧

看看有沒有哪破皮

等好了再打kiss

要是沒破皮那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缺乏維生素(vc、vb2),平時多吃些蔬菜、水果就可以。最近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女生每次問她做不做我女朋友,她就嘿嘿,啥意思

暫時沒興趣,也沒拒絕,說明未來有發展她做女友的可能。建議你行動起來,不要只是口頭試探。這種人簡直太可恨了,要麼就同意要麼就拒絕,顯然她在浪費你的感情,讓你那她當女朋友那麼對待,白白享受你的好,又不給你什麼 害羞 不好意思回答你吧 估計你兩個成了 記得發喜糖啊 不確定,但也不反對。對你有好感是肯定的!...

為什麼我每次吻我女朋友之後,她都會一頭靠在我懷裡或肩上?她激

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兩個喜歡的人在肌膚上有些接觸,特別是剛開始的時候,都會敏感,害羞,還有身心的舒適,愉悅,這是一種享受,是你們倆感情的體現。一種陶醉的表現。深情的喜歡。是因為害羞女孩子嘛有時候會撒撒嬌顯得嬌氣 正常的 也是因為喜歡你啊 她心裡非常喜歡你,會嫁你的,即使她家人反對 屬於害羞,撒嬌...

我女朋友不會接吻,每次吻她的時候,她都緊閉嘴脣,很糾結

你女朋友很棒 珍惜她 你很幸福 祝福你們 祝你們幸福 第一次和男友接吻的時候他很熟練,咬我嘴脣然後舌頭當我嘴裡,當時我都沒動,初吻不會。請問男友是不是經 不,這是不一定的,有的男生學習能力強,或許通過其他方式瞭解過接吻的技巧。會接吻不一定就是經常和前女友親熱。沒準自學成才。男人的本能這種東西 據說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