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行業不需要投資,而且又能賺錢?(正當行業)

2021-05-04 12:09:46 字數 855 閱讀 697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分銷咯 呵呵 有點兩三百流動資金就行了 不叫投資 等於存錢在那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撿拉圾。哈哈…世上**有那麼好的事不投資又能賺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投資,但需要出力氣!

4樓:來自燕子巖前衛的鐵樹

沒錢投資乾點什麼賺錢塊

人一輩子做什麼工作行業最輕鬆又能掙錢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

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2.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6樓:無敵拖

朋友,又輕鬆、又能賺錢,還想做一輩子。怎麼可能,有些事業,前邊兒苦,後邊兒甜。有的事業,前邊甜,後邊兒苦!

您最好選擇前邊兒苦,後邊兒甜的事業!從沒錢到有錢,很幸福,但是從有錢到沒錢,就容易崩潰!

現在做什麼行業比較輕鬆又賺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賺錢的途徑有很多,就看你如何選擇了

你也可以選擇開個小店賺錢

最好是市場前景廣闊,而且投資小,風險有保障的店面!

什麼生意不需要店面的需要多少投資才可以

應該有很多可以入手的生意,沒有經驗是不行的要去學習的,瑞貝斯電地暖幾萬就夠了,傳統供暖方式及產品高耗能 不環保,改革勢在必行,電地暖好發展有空間。流動小吃車賣奶茶臺灣手抓餅,幾千元ok 在網上開 不需要店面,無本經營 有沒有不需要店面,投資一萬元以下可以做的小生意呢?一萬元想要投資一個專案說難不難,...

車手不需要女人什麼梗,車手為什麼不需要女朋友?

車手不需要女人,這才是玩車的最高境界吶 車手不需要女人梗的含義 因為當賽車手是危險的工作,賽車手考慮到了如果有了女朋友會給不了她幸福,所以不需要女朋友!當 車手是不需要女人的 這句頭文字d裡的經典對白在車手當中越來越多地被提起時,無論是情人節或者光棍節,玩車的單身汪們都會自豪地說出這句話。玩車的男人...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而且不需要用錢

垃圾 直接在xp系統上安裝個影子系統 佔用資源比防毒軟體少n倍 強烈建議影子系統 用什麼都可以呀,只是要自己找升級包自己升級罷了。我用的是瑞星 瑞星防毒軟體2008 免費3個月 江民2007正式版免費使用30天 金山毒霸2007防毒套裝首次免費使用37天 瑞星防毒軟體2008 免費3個月。現在來說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