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草地上有牛有羊有馬還有一條小河還有魚

2021-05-04 13:22:25 字數 3522 閱讀 8675

1樓:

要想清楚,草地上有牛有羊有馬的**描寫,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所謂草地上有牛有羊有馬的**描寫,關鍵是草地上有牛有羊有馬的**描寫需要如何寫。

別林斯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好的書籍是最貴重的珍寶。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瞭解清楚草地上有牛有羊有馬的**描寫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經過上述討論, 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我認為。

這樣看來,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左拉說過一句著名的話,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這不禁令我深思。

馬爾頓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堅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既然如此,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所謂草地上有牛有羊有馬的**描寫,關鍵是草地上有牛有羊有馬的**描寫需要如何寫。 對我個人而言,草地上有牛有羊有馬的**描寫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呂凱特說過一句著名的話,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海貝爾說過一句著名的話,人生就是學校。

在那裡,與其說好的教師是幸福,不如說好的教師是不幸。這啟發了我, 就我個人來說,草地上有牛有羊有馬的**描寫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那麼, 既然如此, 就我個人來說,草地上有牛有羊有馬的**描寫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現在,解決草地上有牛有羊有馬的**描寫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可是,即使是這樣,草地上有牛有羊有馬的**描寫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俾斯麥曾經提到過,失敗是堅忍的最後考驗。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吉姆·羅恩曾經說過,要麼你主宰生活,要麼你被生活主宰。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草地上有牛有羊有馬的**描寫,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奧普拉·溫弗瑞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你相信什麼,你就成為什麼樣的人。

2樓:

圖中有一草地/上面有牛羊馬奶牛旁邊有一條小河河裡還有魚怎麼寫一段話

3樓:類精

嘩啦嘩啦下雨了,小魚兒們正在水面上跳舞,荷葉說:快到我的荷葉下面來避雨吧。小魚兒們藏到了荷葉傘下面;小螞蟻正在草地上找食物,被雨淋溼了。

蘑菇說:快來我的大頭下面來避雨吧。小螞蟻們躲到了蘑菇傘下面。

小蝸牛正在外面玩耍,被雨水打溼了。小蝸牛說:我該回家了。

他把頭一縮,鑽進了貝殼傘。  聰明的小動物們都找到了避雨的好方法。

看圖寫話有綠綠的草地高高的牛和馬藍藍的天空還有彎彎的小橋等

4樓:武府小道

夕陽的映照下,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顯得楚楚動人。草原上成群的綿羊,似乎都披上了一層華麗的衣裳。羊兒一邊啃食青草,一邊抬頭望望我們,眼睛裡有一絲哀愁。

一陣陣微風掠過,金色的花兒輕輕地搖了搖,像是在訴說著滿肚的心事。遠方天地交際處,只剩一片片耀眼的金色……

我與同行的夥伴站在蒙古包外,每個人心中都十分苦澀,七十歲的老翁緊緊地握著我的手,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兩人默默地站著,似乎只有這樣才不會觸及隱藏在心底的傷痛。

「快點吧,時間要來不及了。」司機催促著。

我望了望草原的盡頭,夕陽漸漸隱入地平線,西邊天際只剩下最後一縷金光……

老翁緩緩地開口:「我們草原也沒有什麼好送的,我就在這兒祝您和您的夥伴在今後的日子裡一帆風順。」說到這,老翁頓了頓,接著說:「我們蒙古人永遠都與漢族人是兄弟……」

我的心頭為之震撼,也感到那雙手握得越來越緊了。這時站在我身旁的幹部發話了:「歡迎您再來草原看看,我們的大門永遠向您敞開!」

「對!」周圍的草原人也齊聲應道。我被感動了,草原上人的胸懷,如這廣闊的成員-滿腔熱情。我熱淚盈眶,「謝謝,謝謝你們,我一定記住!」

天,在一點一點地暗下來。在司機不停地催促下,我們不得已上了車。車外,一個七歲的小姑娘朝車裡的我招手:「下次再來!」我微笑著點了點頭。

隨著發動機的啟動,車外,「一路走好」之聲不絕於耳;車子開了,草原人在那不停地揮手,這時我發現離別的傷感溢滿車廂。

遠處,最後一抹光也消失了……

5樓:昌秀榮歷媼

嘩啦嘩啦下雨了,小魚兒們正

在水面上跳舞,荷葉說:快到我的荷葉下面來避雨吧。小魚兒們藏到了荷葉傘下面;小螞蟻正在草地上找食物,被雨淋溼了。

蘑菇說:快來我的大頭下面來避雨吧。小螞蟻們躲到了蘑菇傘下面。

小蝸牛正在外面玩耍,被雨水打溼了。小蝸牛說:我該回家了。

他把頭一縮,鑽進了貝殼傘。  聰明的小動物們都找到了避雨的好方法。

看圖寫話一條河邊有牛羊,魚該怎樣寫

6樓:武府小道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小草發芽了,到處一片綠油油的;遠處,一隻小羊在吃草,看,它吃的多香呀;藍藍的天空,飄著一朵朵白雲,真好看;一隻只小鳥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快活極了,

看圖寫話河兩邊有牛馬羊吃草怎麼寫

7樓:幸運的愛卿平身

美麗的大草原一望無際,許多的馬.牛.羊在這裡悠閒地吃著草。草原上還有一條穿流不息的小河,這是大自然的傑作,好一幅壯美的畫卷!

看圖說話圖裡面有一隻馬兩隻牛三隻羊在吃草

8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在一個春光明媚,陽光燦爛的早晨,溫暖的陽光照耀著美麗的大草原。畫眉鳥看到那美麗的景色,也不由自主的唱起了歌,那歌聲動聽而清脆。

在這個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有成群的牛羊在那兒吃草,它們一會兒來到這邊,不一會又去到了另一邊,就好象天上飄著的雲。嘴裡在慢慢的嚼著,細細的品味著小草可口的味道。小草也在春風中得意的跳起舞來,可美麗了!

這時兩隻花蝴蝶飛了過來,好象也被這裡的美景吸引住了,花蝴蝶在風中跳著優美的舞蹈,好象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它們大概也想為這裡添上一筆美麗的色彩吧。

啊,這草原真美、真大呀,有機會我一定要到這兒來看一看。

篇二:美麗的大草原

我聽說草原上的風光非常美麗,爸爸媽媽便帶著我來到這美麗的大草原遊玩。

我們來到了綠毯似的大草原,這個草原真大呀,大得一眼望不到頭。我看見有許多棵小草迫不及待地從地下鑽了出來,它們伸著懶腰,打著哈欠,想快點看看外面美麗的世界。草原上有黑白相間的奶牛,有渾身黃色的馬,還有雪白雪白的小綿羊,它們有的在草原上奔跑,有的在吃著草,還有的在草原上站著,好像在**大草原的美麗風景,這時一陣微風吹過,風中帶著一絲絲甜甜的香味,原來是在草原上競相開放的朵朵野花,一陣陣的香氣吸引了許多蜜蜂和蝴蝶過來跳舞,花朵紅得似火,白得似雪,粉得如霞,黃得似金……在美麗的大草原上,有一條小溪在靜靜的流淌著,小溪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泥沙和枯枝敗葉,小溪的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可以看見倒映的山峰,小溪的水真綠呀,綠得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翡翠。

有許多的小孩子在草原上放風箏,風箏像小雞,像小羊,像小魚……幾隻小鳥在天空中歡快地叫著,那歌聲真好聽。

啊!我愛這美麗的大草原。

圖上有河流,兩邊有牛羊看圖寫話,看圖寫話一條河邊有牛羊,魚該怎樣寫

星期六,天氣晴朗。小青 小月 小紅一起到鄉下郊遊。鄉下風景真美呀!藍藍的天上飄著朵朵白雲,天底下是一片遼闊的草地,草地上有一群牛羊在低頭吃草。看圖寫話一條河邊有牛羊,魚該怎樣寫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小草發芽了,到處一片綠油油的 遠處,一隻小羊在吃草,看,它吃的多香呀 藍藍的天空,飄著一朵朵白雲,真好...

腦筋急轉彎 1有一隻羊,一年能吃掉草地上一半的草,問它把草全部吃光需多少年

永遠也不可能把全部草吃完,因為草會再生出來 吃不完,因為那一半的草春風吹又生啊 不可能吃光,因為明年 草還會再長!2一年吃一半,第二年吃另一半 吃不光的吧 草還會長的啊 腦筋急轉彎,一頭牛在草地上吃草,它吃了一年才吃去地面上一半的草,試問照這樣的速度吃下去,把這塊草地 吃不完,草又長出來了,也不能說...

看圖寫話圖上有蜻蜓有青蛙有河葉天上有太陽

河水清澈。高山美麗。小鳥飛舞。青蛙和章魚在玩。小魚在游來游去。蝌蚪跟小魚玩著很開心。看圖寫話 有蜻蜓,菏花,菏葉,青蛙 星期六的上午,下起了傾盆大雨。青蛙 蜻蜓和小魚都躲在荷葉姐姐下面避雨。在荷葉姐姐下面風吹不著,雨打不著,就像在一把綠色的小傘下面。下午,雨過天晴。小魚遊走了,青蛙跳走了,蜻蜓飛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