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想給父親送幾瓶白酒,有沒有好一點的一下

2021-05-04 14:26:45 字數 1210 閱讀 1475

1樓:東沐霖

快過年了,想給父親送幾瓶白酒,我認為最好的白酒莫過於茅臺劍南春與五糧液,如果你不想送,那麼高貴的可以送一些白金酒。

2樓:一個小淑女啊

不知道你爸爸是喜歡濃香型的酒還是清香型的酒,我個人比較喜歡茅臺。

3樓:田田凱

給老人買酒,最好是買當地的名酒,銷量大的酒。儘量買***一點兒的,也不必太在意**。

4樓:

這要看你打算什麼檔次的,高檔的茅臺,五糧液,或者是洋河今世緣也可以的。

5樓:枯葉楓橋

快過年,也是買酒的旺季了,因為不知道你想買什麼香型的白酒,我就每個香型都推薦一下,醬香型白酒裡茅臺酒裡的國臺、郎酒的青花郎20、習酒15都很不錯,濃香型型白酒裡面五糧液、瀘州老窖、劍南春我我挺推薦的,如果喜歡喝清香白酒裡除了汾酒、紅星、牛欄山這些品牌以外,我常喝的小曲清香猛點酒也很不錯,都很適合用來送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給你父親送一款健康白酒,這樣對身體也好,像一般的白酒喝了之後都會口渴,頭疼,好的白酒就不會這樣,像參悟酒是用黑龍江五常有機糙米為主料。利用生物發酵技術釀造,純粹糧食發酵。所以最大限度去除了酯、醇、醛等雜質,口感淨爽,散發快,大大降低飲酒後的不適感。

他就不會像一般的白酒那樣喝完會頭疼、口渴什麼的。而且口感清香純正,甘爽清洌,乾淨利落,裡面還有高速超微粉碎破核技術打碎的大興安嶺足年人蔘,有效成分更容易吸收,過年送這款酒給長輩還是很不錯的選擇的。

7樓:擺攤

可以送百年糊塗,江小白,貴州茅臺,諸葛釀,毛鋪,這些酒都可以的,

快過年了,想給老爸買幾瓶好的白酒,有什麼醬香白酒好喝?價效比比較高的

想過年的時候給老爸買點好的酒孝敬下,不知道**有可以推薦的?

8樓:向大家請教了

你所謂的好點的酒是指多少價位的呢?或者是否有牌子要求,或者要什麼型別的酒,老年人在對於酒的製造工藝上比較挑剔的,有的喜歡醇香型,有的喜歡醬香型,有的喜歡濃香型等等等等。

先了解你爸爸的愛好吧。然後再來看買哪種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經濟了賽,四川這邊的酒類就比較多了 郎酒、瀘州老窖、捨得、豐谷、五糧液、五糧春。老年人的話**酒,這些多嘛 鴻茅藥酒也可以

快過年了,想給爸爸送點禮物送什麼好因為我是學生1000以內什麼好

女兒一般送件衣服吧,寓意貼心小棉襖 皮帶,外套,剃鬚刀,手錶,錢夾,領帶 你父親平時有什麼業餘愛好都可以考慮考慮 男士嘛,好一點的國產手錶吧。剃鬚刀1000,比較貴啊,感覺你爸爸還捨不得用呢。織圍巾送給爸爸,肯定很溫暖 或者買件保暖內衣,不是太貴,但很貼心 我是學生第一次給爸爸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最好...

快過年了送什麼禮物給女性長輩呢

既然是長輩,還是女性,我建議你送些保健品之類的禮物,比如補血阿嬌,中老年補鈣奶粉,化妝品等等都是可以的。送些實用而又不丟面子的禮物,可以根據長輩的喜好去送,可以討長輩的喜歡。過節送的禮物提倡送鮮花,送這種有良好文化素養的 文化品位的 文化寓意的禮品,比如一般過年過節我們可以送這樣的一些禮物,也可以送...

過年送爺爺奶奶什麼禮物好呢,快過年了,該給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呢?

個性報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喲,可以放上你們家人的 寫上溫馨的文字,寫上對爺爺奶奶的愛,收集家人對爺爺奶奶的祝福 自己做好吃給爺爺奶奶 爺爺奶奶都可以穿起來舒服 溫暖 送關愛,送平時的暖心問候,也可以買點爺爺奶奶喜歡吃的吧 快過年了,該給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呢?水杯,鞋子,衣服,足浴盆,等等,條件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