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朋友家人的禮物什麼好呢,送朋友父母什麼禮物好春節

2021-05-17 14:04:30 字數 2366 閱讀 8845

1樓:海爾電腦專賣

haier padw1048

送禮物首選

送朋友父母什麼禮物好春節?

2樓:溝裡農家女

不知你說的朋友是什麼朋友,

是談戀愛的男女朋友

還是一般的普通朋友?

如果是普通朋友,

送水果、食品之類的就好。

如果是戀愛中的男女朋友,

可能送貴重一些的衣物,

或者是他們喜歡的物品,

也可捎帶一些水果食品。

總之,不管送什麼,

有這份心意比什麼都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是一種心意,心意有,就什麼都有了,一般親朋好友不會在乎你送什麼禮物。當然,如果你能針對他們的特點,送一些適合他們的禮物,就更好了。如,老年人,送健康禮品,有兒童,送兒童喜歡的東西,酒友弄兩瓶五洩源刺葡萄酒,等等,會錦上添花,加深親朋好友的感情!

4樓:哈哈大本營

既然是朋友的父母送禮就要用點心思了,爸爸的話可以送一幅純手工繡制的寓意好的卷軸畫,媽媽的話可以送一件絲巾披肩,實用又好看

送朋友父母什麼禮物好春節

5樓:

送福瑪特保潔機器人呀,長年不在家,多不容易過年回去了,爸媽還得給天天圍著我們轉,二老也辛苦了一年了,也需要休息,福瑪特保潔機器人可以幫爸媽做家務,讓二老也輕輕鬆鬆過個年。平常生活中實用率也很高呀,有了福瑪特保潔機器人,父母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享受晚年生活。二老肯定會喜歡

6樓:落花生菜花

朋友父母的話,一般都是補品什麼的,茶葉啊,酒啊,成箱的禮品其實都差不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常規的特產和補品就行了,重要的是心意。

中秋節送家人,送朋友什麼禮物好?

8樓:天線寶寶

車上用品:現在很多人都有車,可以送給他們一些車上用品,如轎車空氣淨化碳雕、車用吸塵器、冷熱箱等!

工藝品:如果你感覺送吃的太老套,可以送些更高雅的工藝品,給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例如:茶具、碳雕、筆筒等等有品味的工藝品。

紅酒:紅酒中沉澱了數千年的釀酒文化,為很多注重生活品位的人所喜愛。相信大家也會對紅酒情有獨鍾的。

送禮注意事項:

1.瞭解別人的品位。要知道送禮不是使自己高興,而是要讓別人開心。任何實驗別人口味的物品都不可作為送禮之選。

2.不可包含動機。應當儘量避免一些有影射性和含義的禮物。

3.始終還是新的好。因為沒有人會喜歡收到二手貨。

4.勿購「有用」的禮物。這個建議特別是相對那些只懂得買家庭用品給自己喜愛的女人的男士們。

實用的禮物不但沒有想像力,更沒有心思。應該記住你是送禮物給一個人,而不是給這個家庭。

5.精心挑選包裝。禮品不同於自用,好的內容重要,好的形式更添彩。送禮原則是儘可能地選漂亮包裝。

6.相對來說,送女性禮物總是簡單的,女人生活中的小零碎兒多,都是你送禮的好選擇。女性天性的女兒性、妻性、母性,都可以在送禮中大加迎合。

7.儘管如此,送女性服裝仍屬於不智之舉。不要說色彩和款式真是千人千好,難以揣摩,關鍵的障礙是尺碼——瘦了固然麻煩,肥了也惹她不快:難道我就有這麼胖嗎?

8.無論你的禮物是3元還是300元,都首先要撕掉價籤。送一份明碼標價的禮物,好像在提醒對方,我的這份禮可是花了多少多少錢。

你在期待回贈嗎?還是想做一筆等價交換、物有所值的生意?一般認為禮物上貼著價籤,是不禮貌的。

對想表達心意的你來說,也是不聰明的。

9.把握好送禮時機。送禮可以有許多機會。

我們每年只能給一個人送上一次生日禮物,但是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們在別的時間送上「非生日」禮品,長期以來,非生日禮物一直承擔著增進感情,撫慰受傷心靈及修復破碎友誼的重任。

送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呢?

9樓:慕容綠蓉堂婷

如果你知道她喜歡什麼最好

郵寄的話,要送也不要送太貴,送太貴的話,別人會認為你在用錢鎖別人的心。

如果是燒錢女的話,越貴越好

10樓:tina變美日記

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以下幾款是能送到女生心坎裡的禮物:一情侶裝,二超大玩偶,三潘, 四darryring戒指

11樓:陳從安頓雙

可愛的女生送粉色的娃娃以及毛絨絨的東西,溫柔的女生送淡黃色的淑女氣質的髮夾,高貴的女生送水晶項鍊,嬌蠻的女生送時尚的手提包,冷默的女生送能使她溫暖有安全感的東西…

12樓:旅元斐肥庚

那就要看你對女友專不專一了,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送給她一個驚喜,一個驚喜比任何禮物都能給她帶來快樂~

明天送男朋友禮物,應該送什麼好呢

那要看你男友的習慣。如果他有抽菸,可以送zippo的打火機,不過要主要鑑別正貨,網上搜搜有教得很仔細的。如果不抽菸,像剃鬚刀 皮帶 星期襪 錢包 領帶都可以考慮。其實一般也沒什麼特別的了,男人的禮物忒難選。也可以考慮衣服,看他的工作需要或者平時喜好,選擇襯衫或者t恤,上衣比較好選,褲子他本人沒去試難...

朋友搬新房送什麼好呢,朋友搬新家送什麼禮物好

1 送食品 慶祝喬遷新居,食物和酒也是價廉物美的禮物。送酒可選擇一兩瓶葡萄酒或一瓶 香檳酒,在喜宴上即可飲用。食品的選擇範圍較寬,任何食品都會深受主人喜愛,特別是冷凍調 理食品或燒煮火腿 燒雞 烤牛肉 蛋糕 水果等。2 送花 慶祝親友喬遷新居,鮮花是最中性的禮物,既不失品位又能為主人家增添喜氣。選 ...

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呢?

回答您好親 要看是男性和女性朋友了 男性朋友 1 任天堂遊戲機 2 手辦 3 球鞋 4 名牌手包 女性朋友 1 手鍊 2 口紅 3 香水 4 包包。看你是什麼朋友了,男的女的?親密的或關係不怎麼樣的?那都是送禮物的關鍵 回答親,您好。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