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宅為什麼對後人有影響,家居風水 為什麼陰宅風水對後代有影響

2021-05-04 15:19:01 字數 5629 閱讀 4535

1樓:槡棲子

陰宅,就是安葬祖先靈柩的地方,也就是墳墓,是祖先得以長眠安息的地方,故稱之為陰宅。陽宅要看風水,陰宅也要講究風水。古人認為將祖先安葬在絕佳的風水福地,必能帶給子孫後代吉祥如意,反之,如果風水不好,後人輕則諸事不順,重則噩運不絕、家庭破裂。

2樓:明月照江

死者下葬後,真氣會與穴氣結合形成生氣,通過陰陽交流成的途徑,在冥冥中有影響、左右在世親人的氣運。陰陽兩氣,撥出來就成為風,升上天就成為雲彩,降落下來就成了雨,在地下流行的就成為生氣。生氣在地下流行,生髮時就能養育萬物。

人是父精母血的結晶體,所以人也是陰陽兩氣的結晶體。每個活著的人都有陰陽兩氣,死後肉體消失,陰陽兩氣卻沒有消失。活著的人,氣聚凝在骨,人死骨未滅,所以人死氣還活。

所以下葬者,要找一個有生氣的陰宅,讓生氣和不死的陰陽兩氣相結合來保護在世親人。

經書說:人死有氣,氣能感應,影響活人。這種感應是有事實根據的。

例如西邊產銅的山發生崩塌,東邊用銅鑄成的鐘就不撞而鳴,這就是感應。再比如,春天來到,樹木抽葉開花,放在家裡的麥種也自動發芽。氣在地下執行,它執行時,順隨地勢走,它聚集時,也隨地勢停止。

丘隴的石骨,平地凸起的土脊,都是有氣在執行的標記。經書說:氣有風吹就散失,遇上界水就止步。

陰宅到底如何影響後人的?為什麼會對後輩子孫造成影響?

3樓:

你好老闆,請問一下。陰宅好,不是親生骨肉,養的子女有好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選擇拋撒骨灰入大江大河又怎麼解釋?這個大江大河流經地域廣泛,最終入海,這個怎麼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給自己家人看看,先讓自己家族興旺發達,還靠給別人看養家餬口

6樓:易生平安亦生富貴

相互影響,陽人可以為先人選擇一個舒適的安居地,也可以隨便找個地方埋了。同理,祖先也可以為你打理,也可以對你不管不顧,

7樓:匿名使用者

陰宅必定是會影響到後人,這個道理不需要置疑,為什麼呢?這裡簡單地解釋一下,這世上有陽宅和陰宅,有白天和黑夜,有太陽和月亮,有男人和女人,等等的對應就不一一列舉了,而所呈列這些,均是互為影響互為作用的,受作用和影響的載體便是人。一個人如果晚上休息不好,白天的狀態肯定是受影響,晚上的月相,直接影響白天的陰晴颳風下雨,同樣,家庭裡女人的品德品位對丈夫的影響相信各位均有體會和認知,由此而解陰宅同樣對於相對應的陽宅里居住的人也是同樣的道理同樣影響著。

本人祖上世代研學風水,受其影響,略知一二,得之傳授,發揚光大,常奔波於閩廣港澳風水吉事。言之如有不妥,敬請高人見諒。

8樓:張立廣

玩個機把去,胡說八道,鬼能幫人,哪它自已昨變不了人,

9樓:一花一世

天地良心,一切都有上帝安排,請看聖經上帝怎麼講。你本人的善惡來決定你的後代請看傳道書

10樓:極品深宮鮑

風水不是迷信,科學無法解釋!先天靠風水,後天靠自已!

11樓:嗚送肇

怎樣看風水好哪房(比如1,2,3,4,5,6房)那邊對那房好,怎樣識別

家居風水:為什麼陰宅風水對後代有影響

12樓:男孩

對很多人來說,祖墳的概念,也許只有在清明、十月一等傳統掃墓的日子才會想起。也許有的人就會說,現在都火葬了,逝者的骨灰都安葬在公墓,尤其是對年輕人來說,祖墳似乎是個遙遠的名詞,和自己沒啥關係。殊不知,你現在的一切,都和你家祖墳風水有很大關係。

難道說公墓對所有人的風水影響都一樣嗎?那你就該想想了,我國開始火葬才多少個年頭?有多少人家能沒有祖墳呢?

一、對各門的影響不一樣

祖墳風水對兒子們的影響也不一樣。一般是:對老大和老四的影響一樣,對老二和老五一樣,對老三和老六一樣。

以此類推。這是由羅盤的八卦決定的。勘察陰宅風水的專業工具---羅盤,將平面360度的方向分為二十四山向,並歸八卦區域所轄,稱之為一卦管三山。

即乾卦對應戌乾亥,坎卦對應壬子癸,艮卦醜艮寅,震卦甲卯乙,巽卦辰巽巳,離卦丙午丁,坤卦未坤申,兌卦庚酉辛。所以有的祖墳,就是利大房,卻不利二房;也有的正好相反。

二、對子孫運勢的影響具體表現在各個方面

具體來說,祖墳風水對子女的影響幾乎是涵蓋了人生的方方面面,諸如人們最關心的財運、婚姻、子女、健康、官運等等,尤其表現明顯。

1、財運

一個人命的好壞,取決於他的生辰八字。但風水卻可以改變他的運勢。比方說,如果這個人命中註定是百萬富翁,一般而言他就不會窮了,但他究竟將來會有多少錢呢?

陰宅風水,可以讓他只擁有一百萬,也可以讓他達到九百九十九萬呢,這個範圍內的程度,就能體現出風水的作用來。

2、官運

同理,當一個科長也是官,處長、局長、廳長、部長也是官,官的大小,同樣可以通過祖墳風水來調理改善。

3、婚姻

如果祖墳建在了孤寡之地,子女的婚姻就會受到很大影響。之前,我曾經處理過這樣一樁案例:有家人兩個兒子都三十多歲了,卻一直娶不上媳婦,老人很著急。

我勘測了他家的祖墳,發現就是處於孤寡之地,為他家另選吉地遷墳。遷墳後不到一年,兩個媳婦就進門了。

4、子女

子女多少、子女是否有出息,都可以從祖墳風水中**出來。

5、健康、壽命

子女身體的好壞,壽命的長短,同樣早就體現在祖墳的風水上。祖墳風水對子女、健康的影響,在上文中已有提及,此處不多重複。

三、對男女影響不一樣

首先要說明的是,祖墳風水對後代子、女的影響是不一樣的。

我接觸過這樣一個例項:有一戶人家,三代了都是女兒很好,不僅能嫁個好丈夫,自己各方面也發展的不錯,子女也很好;而每一代的兒子,都只是平平常常,沒多大出息不說,還大多短壽,都活不過六十歲,有的還遭遇橫禍。最後我判定他家的問題出在祖墳上,實地勘察的結果也正是如此。

他家祖墳的東南方,遙對一座秀麗的山峰,舒緩有情;而正東方位,卻是正對峽谷,而且墳地的正東部,還地面塌陷。東南方位為巽卦,主家中長女;正東為為八卦中的震卦,對應家中的長子。

陰宅風水對後人的影響大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上面幾樓說的一樣,陰宅風水對後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所以在陰宅風水佈局上,最好找專業的風水師看才行!

推薦你一個國內看陰宅風水最專業的**算網,算網集聚了楊公派,飛星派,八宅派,多派別的風水大師,無論是陰宅風水還是陽宅風水,在國內有非常專業的水準。算網風水地師會親自到現場勘測,評定,調整,讓先人更加安樂舒心,讓後人更加順風水水,左右逢源。

1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很大,所謂的陰宅影響一族人,自然影響很大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陰宅風水對後人的會有什麼影響呢?是迷信還是真實存在的呢?對於陰宅風水,有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他們認為陰宅是葬死人的地方,風水再好也與活人無關。

古代的地理理論認為,人由父母所生,父母去世以後,若葬在好的地方,骨骸可以得到地氣的溫暖,然後可以起到蔭佑子孫的作用。這種蔭佑的說法,用現代人的眼光來看,缺少說服力,但一概斥之為迷信,從實踐和客觀上來說肯定是不正確的。事實證明陰宅同後人的命運存在著相當大的關聯,這種關聯可以用現代科學理論加以解釋。

眾所周知,地球是一個大的磁場,而磁性具有記錄和傳播功能。

墳墓建在某個地方,該處的地磁場就會把墳墓周圍的山水訊號連同骸骨訊號以電磁波的形式向外傳送,從而對外界產生吉凶不同的影響。為什麼只對自己的子孫有影響而不影響他人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子孫與先輩具有同型別的遺傳基因,其生物電磁波之間具有同位資訊,能夠感應溝通,就象收音機只能接收到頻率相同的電磁波一樣。

人體接收到這種電磁資訊後,將在體內產生一系列的反應,進而產生一系列吉凶不同的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陽宅影響一家人,陰宅影響一族人,

為什麼陰宅風水影響家族後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死者下葬後,真氣會與穴氣結合形成生氣,通過陰陽交流成的途徑,在冥冥中有影響、左右在世親人的氣運。陰陽兩氣,撥出來就成為風,升上天就成為雲彩,降落下來就成了雨,在地下流行的就成為生氣。生氣在地下流行,生髮時就能養育萬物。

人是父精母血的結晶體,所以人也是陰陽兩氣的結晶體。每個活著的人都有陰陽兩氣,死後肉體消失,陰陽兩氣卻沒有消失。活著的人,氣聚凝在骨,人死骨未滅,所以人死氣還活。

所以下葬者,要找一個有生氣的陰宅,讓生氣和不死的陰陽兩氣相結合來保護在世親人。

經書說:人死有氣,氣能感應,影響活人。這種感應是有事實根據的。

例如西邊產銅的山發生崩塌,東邊用銅鑄成的鐘就不撞而鳴,這就是感應。再比如,春天來到,樹木抽葉開花,放在家裡的麥種也自動發芽。氣在地下執行,它執行時,順隨地勢走,它聚集時,也隨地勢停止。

丘隴的石骨,平地凸起的土脊,都是有氣在執行的標記。

經書說:水流在土外,叫外氣。外氣橫行成為界水,土內的生氣自然止聚,說的正是這個意思。

經書又說:淺深得乘,風水自成。士為生氣之母,有土才有氣。

氣是水之母,有氣才有水。所以藏在乾涸燥熱的地方的氣要淺,藏在平坦地帶的氣要深。

陰宅風水為何能福廕子孫後代?是不是隻對兒子孫子有利還是對女兒外孫也有利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陰宅的好壞在易學風水上是會影響三代血親後代,所以對等祖先的墓墳要慎重.但陰宅對後代人的生活佔有百分之20的影響.還是以陽宅居住的氣流為首要.

所以陽宅風水佔著30%的主導因素,還有百分之五十就靠人的本自,靠自己一輩子的努力,爭取,風水並不是萬能的,但風水的確有著如此微秒的助力.好好運用的確有利於家宅的運勢.

選山一定是綠油飽滿,沒有開墾過,也忌看到光禿之黃土荒地.綠油飽滿的尖山發貴,肥山發富,九曲來水,至位三公,發貴發富發官.

下面隨便畫了一個典型的陰宅選址示意圖.只供參考.

19樓:強交險

要科學的看待風水。

古代的周易、風水等其實是古人經過漫長的生產生活總結出來的基本自然規律,其中包含許多科學道理,當然也有錯誤資訊(其實對錯都是相對的)。

只不過後人為了種種私慾,把風水搞得很神祕。就象氣功,強身健體,本沒有什麼,很多功夫的一種,可上世紀**十年代卻湧現出一批「氣功大師」,貌似發展氣功事業,其實各撈一筆,徹底敗壞了氣功事業。

風水,用現代話說就是宜居,說白了就是怎樣住著舒服,健康。

古代的人在長期生活中發現,靠近水源,又不太潮溼;北靠山嶺,又不太險峻;南面向陽,又不太炎熱;有足夠的平原地帶可供耕作,又有足夠的樹木可供生火蓋房;以後又要求山裡有豐富的礦藏,這樣的地方生活方便,安全。一代一代的人把自己的生活心得傳下來,就形成風水。

至於墓地也講風水,就是風水畸形發展了。古代的人相信死後有靈(我也認為靈魂不滅,但是和古人認識根本不同:我認為人類作為一個整體,思想和認識是一代代傳承的,就象我們現在所有知識,都是幾千年來一代代人積累來的,所以都包含前人靈魂,但是作為個體,大部分人只能是歷史長河中的匆匆過客。

)所以死後也要保持活著時的狀態,並認為子孫後代也會得到自己裨佑。當然在當時可能是這樣:帝王將相是世襲的,子孫後代短時期很少敗家的。

而且當時的人對世界就是那種認識(現在的所謂迷信),如果不那麼做,心理就會不安,每天心神不定,早晚會出事。

不過到現在,歷朝歷代,哪個皇帝的陵墓沒被掘過?!帝王的陵墓風水不可能不好吧?可是祖墳都被掘了,你說對後代好還是不好?!

所以風水不是不可以信,但是不要迷信。要知道其中的道理,有自然規律的,還有人文心理的因素。

家居裝修及顏色風水對人有影響嗎

家中不適宜有過多的紫色,雖然紫色會倒給人紫氣滿室香的感覺,但是裡面是帶有紅色系列的,所以會發出比較刺眼的色感,會導致家人會有無奈的錯覺。家中不適宜有過多的綠色,綠色會讓人意志消沉,雖然經常說多看綠色會對眼睛好,但是如果這種顏色過多在室內會導致沒有生氣蓬勃的感覺,而是死氣沉沉。家中不適宜有過多的紅色,...

家居風水中物品的擺放有什麼影響沒

影響很多啦,不同的位置,不同的物品,不同的擺放影響是不一樣的!有的影響健康,有的影響財運,有的影響感情。不一定的 家居風水中物品的擺放有什麼影響沒?要結合你家坐向 擺放物品的位置及物品的品種等很多種因素,影響挺大的 資料,假如你還有一些關於裝修方面的問題,可以去檢視下,應該可以查到你需要了解的。以下...

冰島火山爆發為什麼對歐洲航班有影響

火山煙塵對飛機的損害是多方面的。大量煙塵顆粒會阻塞飛機氣流閥門,並引起發動機故障。煙塵會威脅到所有飛機外部的感測器,如數字發動機控制裝置以及航速測量儀。火山煙塵還可能破壞飛機窗戶以及擋風玻璃,影響飛行員視線。此次冰島火山噴發之初,芬蘭空軍的兩架訓練機闖入火山煙塵中,致使飛機發動機遭到不同程度的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