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吵架,放狠話,我提出了分手,後悔了,不知道要不要挽留

2021-05-04 16:38:06 字數 4375 閱讀 3633

1樓:

其實這個女生還愛你呢,正常女生分手的時候都是會把男生的所有****全都刪掉,拉黑。我男朋友提出了分手,但他今天后悔了。他挽留了我但是他之前說的話傷了我的心。

他提出了複合,但是我拒絕了,男生不能在口頭上說複合,你必須拿出行動去哄,想追這個女生必須放下你的面子,但她走了之後就是永遠的走了,當一個女生真正想通的時候,她真的可以做到非常的無情。兄弟加油吧,這個女生還在愛你,你需要的是去哄她,並且付出行動。

跟女朋友吵架,放狠話,我提出了分手,後悔了,不知道要不要挽留 40

2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很正常,關鍵是吵完後怎麼對待吵架,過去就過去了,真心相愛不容易,真誠提出挽留,若真的不行,那就坦然的接受吧。祝你好運!

3樓:橋先生鑑玉

感情中的小插曲而已,過幾天就好了。雙方冷靜下來後,互相諒解,一方主動點,自然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打**,現實裡去找他,發簡訊道歉。 做所有能做的,如果她還喜歡你,她會和你和好的。

5樓:

如果你跟他的感情很深,你應該去找他,把她追回來的啦

6樓:牧田遊覽

我想你該是酒後吐真言 那是你最真實的想法吧。只是沒醉的時候不好意思說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幼稚了吧!如果只是這個原因就分手,說明其實你不愛她

女朋友跟我分手,說的話特別狠,心都碎了,然後第二天又後悔來找我,我心軟,回頭了。

8樓:夢覺

真正相愛的夫妻,在婚姻中,任何一方都不會輕言提離婚二字。

同樣真正相愛的情侶在相處的時候,也不會時不時的把分手掛在嘴邊。

女人雖然比較感性,經常耍小性子,

但也有個度。

我看過許多的新聞 那些經常鬧分手的情侶,最後能夠走到一起的寥寥無幾。

在戀愛的時候,無論誰提分手,都會對戀人造成較大的傷害。這種傷害對於深愛著對方的人尤以為甚。

雖然在現代社會,青年男女的分分合合是司空見慣的,但是以結婚為目的,想要真心相處下去的情侶,都會十分在意對方的感受,不會去做傷害對方的事。

女人在耍小性子所提出的分手,和對感情不在意所提出的分手是截然不同的。

耍小性子,可以說只是一種言語上的玩鬧,不會說出過激的話,而男友也能感受到她在耍脾氣,並不是真的要分手。

對這段感情抱有結束目的所提出的分手,其說出的話會十分的決絕和無情,會極大的傷害到男友,而男友也能深切的體會到這一點。

就正如這個問題所描述的一樣,女人在提出分手所說出的話,已然讓男友感受到了心痛和心碎,這是一種無情的傷害和漠視,可以說這個女人其實對男人已經沒有了多少的感情。

她之所以又找回來,可能是已經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暫時還無法抽身,或者說還沒有找到令她滿意的下家,其實她心中已經對你沒有了多大感情,對於你們的未來也不再抱有任何的希望,所以當你提出你們還能持續多久的時候,她又選擇了離開。

無論是什麼原因,當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的愛意消失殆盡,是很難再挽回的。而和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勉強生活在一起,也註定很難得到幸福。

放手吧,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話問得有問題啊?

還能回到以前嗎?這句話的潛臺詞就是即使你倆和好了,也回不到以前了,和不和一樣。

還能維持多久?的潛在意思就是你都對你倆沒信心,那和不和有啥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起初分手原因是什麼, 另外,如果只為了小事動不動就說分手, 還放狠話, 我覺著就算給你挽回最終還得分手, 反覆不定的關係是最不可靠的, 建議你仔細想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既然她知道錯了,回來你應該給她機會,因為畢竟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嗎

12樓:灰青澀空氣

如果不是大事,男人大氣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以後就好好過 對她好一點

水平前男友放狠話,罵我,與我分手,當天找了,新女友,把我各種拉黑,分分合合一年了,這次不知道他還會

14樓:九月的穎

應該不會了。這種男人不值得珍惜,即使他回來也一定不是真心的。離他越遠越好。

15樓:看前面黑洞洞定

何必再戀,你覺得這種所謂的愛你能承受的起嗎?

16樓:夏未央2009夏

果斷甩了這種渣男。再甜言蜜語金玉其外也是渣。

不值得你拉低身價。

17樓:高家二少奶奶

我覺得這種罵女朋友放狠話的男人太沒風度,乾脆斷個乾淨算了,省得以後受更重的傷

18樓:理碧戎

只能說***的就是犯賤

19樓:太陽虎

你和他算了吧,那種人配不上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就不會搭理別人,別傻

21樓:匿名使用者

嫁不出去了?非他不嫁?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年代人都病的不輕啊!

23樓:夢

別再指望他,好馬不吃回頭草

24樓:不知叫什麼名

浪費你的時間,你的青春

25樓:毛曉繡

想讓狗不吃屎,先要自己不要當屎。醒醒吧。他不回來,你才要早晚誦經燒香。渣男走了,好男才能來。

26樓:

世上只有這個男人了嗎,還不如小三呢

27樓:

如果你愛他,就去做你想要做的,沒人會幫助你

28樓:

要是我,好馬不吃回頭草

29樓:勤奮的灰灰姐姐

都新女友了還回來愛你?

30樓:手機使用者

難道,找不到一個男孩嗎

為什麼分手後,男友對我放狠話

31樓:城城冰

明顯bai是個大男子主義的一個男人du,這種人你越讓他,他就zhi覺的你dao越對不起他,在他眼裡你內已經成為一個容犯賤的女人,可能因為你行為讓他覺的你根本不愛他…你的內心想法他不懂,或許以後會明白,不過現在你要做的就是下決心,別迷戀初戀了,把它當做一種教訓,這種人以後最好朋友也不用做,要放棄請徹底…前方可能還有很多好男等你呢……

32樓:醉思顏

真是搞笑,難道他去找女朋友就不許你再找男朋友嗎,理都不要理他,最好叫人幫你扁他一頓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因為他愛你!愛得不相信你愛她!因為是你先分的手!身為男人我也是這種!

34樓:love的召喚神

我覺得這樣bai的人不配做du男人,既然先做了對zhi不起你的事就應該想你彌補dao但是還這樣版繼續傷害你,你的心理壓力確權實夠大的,我覺得你應該把這一切都忘記,開開心心的去過好每一天,暫時就不要理會感情的事了,畢竟初戀就受這麼大的傷應該好好調養讓自己變得成熟些,不然你如果再繼續新的感情會體現不到幸福的,感情這個東西只要你不去想它它對你就什麼威脅都夠成不了,你越是為它煩惱它就越不能讓你得到答案,就讓時間來給你答案吧!快樂點!往後的生活會更美好!

35樓:xiao風女

別難過,說什麼都bai會讓你難du過,可以zhi說因愛而恨,也可以說你遇見的他 根本dao就是個專

沒良心的人.

你的做法也屬不是很妥,一次的失敗感情 ,已經讓你難過了,為了忘記他 你又找下一段感情來麻痺自己 你是否決定做再次受傷害的準備,?因為第一次傷心,才要擦亮眼睛不要讓自己再難過傷心.

36樓:瑤寶額

也許是他還放不下你吧 只是出於面子問題 他還是喜歡你的

37樓:楊凌小楊

對於抄你門的事.

我很同情真的,我也襲是一個經bai經歷著!

但是這對小妹du 你似乎有點不對了zhi.他那麼對你 是他的事, 你不能dao那樣.這樣以來對你不好.你門這是感情激戰,傷害的還是自己.

男孩最注重的是面子. 女孩最注重的是感情.你說對吧!

我給你建議下: 如果你還覺得你愛他 或者你門還有以後的可能的話!

你現在趕緊去找他.因為只有你可以感動他.你可以救他.男孩在有些時候智商是0

不要說女孩有時候需要男孩的呵護,告訴你吧男孩也一樣的.

或許你現在給他說清楚一切還來的急!

希望你能天天開心,更希望我對你有幫助!

和女朋友吵架她提出了分手她很堅持分開我想努力提升自己後在去挽回她我需要提升那些方面

你需要賺錢,賺了錢才有資格談愛 需要看到兩個人分手的真正原因,然後再去採取相應的行動。想想你們吵架的原因,沒有誰對誰錯,從行動上改變,感動她.要挽回就趁早,挽回不了就變得更好 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他提出來分手 我努力挽回了回來 我想跟她道歉 可她的態度很冷 誰能告訴我要怎麼辦 天涯何處無芳草哇,千萬別...

跟女朋友鬧矛盾,她提出分手,和女朋友吵架了,她提出了分手。

你們已經不是戀愛關係了,你們現在是慈禧太后和李蓮英的關係。跟她說明自己的一切,勇敢地離開。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照樣活,如果有感覺就繼續戀,如果沒感覺那就分,多簡單。兄弟誒!你愛得太累了。分吧 以後你要是娶了她你會裡外不是人 長痛不如短痛 還有呢,你那麼愛她的話,就分一下,若你在她心裡也很重要的話,她會...

我跟女朋友說狠話,跟她鬧,她跟我分手了,說影響她生活和工作了。我道歉月了我該怎麼辦

首先我覺得你沒 有那麼愛這個女生,如果你愛他,你生怕有一點閃失,會導致她回不高興,如果答 你愛她,你也不會和他放狠話,你知道一個女生是有多麼的無助,如果你愛他,你也不會和他鬧的,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像個男人一樣,當你再次談戀愛時,一定要吸取這個教訓,愛一個人,你要學會擔當,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終究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