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算有派遣資格?怎樣算應屆畢業生

2021-05-04 17:47:41 字數 1417 閱讀 5022

1樓:匿名使用者

1、擁有報到證就算是有派遣資格,現在的「報到證」就是原來的「派遣證」轉化而來派遣;

2、派遣證或者是報到證是應屆普通高等學校(普通全日制,也就是統招生)畢業生到就業單位報到的憑證,也是畢業生參加工作時間的初始記載和憑證。畢業生到就業單位報到時,須持「報到證」。學校相關部門依據「報到證」為畢業生辦理檔案投遞、組織關係轉移和戶籍遷移等手續,就業單位所在地公安部門憑「報到證」為畢業生辦理落戶手續,就業單位憑「報到證」為畢業生辦理相關工作手續。

3、應屆畢業生:應屆畢業生,即將畢業的學生。當一名學生進入其教育層次中的最後一學年的時候,這一年當中,該學生為應屆畢業生。

比如三年制研究生研三學生,四年制本科的大四在校生,三年制專科的大三在校生等。

4、應屆畢業生分兩種:

(1)即將要畢業的,但是還沒拿到畢業證,或者已經停止學習了,處於實習狀態的;

(2)拿到畢業證了,但拿到畢業證的時間不超過擇業期年限的(超過則為往屆生)。

2樓:中公教育

1、拿到報到證那天起,就具有派遣資格。因為,報到證,就是派遣證。具有延緩派遣資格是指當初畢業的時候辦理了「擇業**」手續,收取一定費用,學校暫時不發放派遣證,最長保留兩年(國家一般為二年,有些地方可以延遲到三年),這種情況的畢業生享受應屆生的待遇。

為什麼有些學生想暫緩就業呢,大多數是因為想考公務員或者專升本。

2、應屆生是指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間內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生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3樓:來自貓耳灘有魄力的扶桑花

關鍵的問題是你能否搞到2023年的派遣證(報到證)也就是2011應屆生的派遣資格

這個面試時要審查的!!

你以前沒有辦理暫緩派遣吧(6月份辦理)

你有的是2023年的 !!!

學校一般不會給畢業生煥發的!!很麻煩

報名這就快結束了 還是換個條件允許的吧!!!

非應屆畢業生除非在校期間辦理了延緩派遣手續(2年有效)這樣畢業時就沒有發報到證!!

就可以要求取消延緩派遣並補發2023年的報到證畢業時拿到報到證的就算已派遣的了

4樓:寧波華圖

你好。具有延緩派遣資格是指當初畢業的時候辦理了「擇業**」手續,收取一定費用,學校暫時不發放派遣證,最長保留兩年(國家一般為二年,有些地方可以延遲到三年),這種情況的畢業生享受應屆生的待遇。為什麼有些學生想暫緩就業呢,大多數是因為想考公務員或者專升本。

如果你當初辦理了,到學校招生就業處是可以開出延緩派遣證明的;如果學校不給你開,那就是說明你沒辦擇業**,不具有緩派資格。

也就是說凡是拿到過「報到證」的畢業生,都不具備延緩派遣資格。

華!圖教育祝你好運。

專科考研怎樣算畢業兩年,專科考研怎樣算畢業兩年

如果現在是專科學歷,兩年時間應該是從專科畢業證的畢業時間算起。考驗的條件如下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往屆本科畢業生 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經2年或2年以上 從高職高專畢業到2009年9月1日,下同 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歷,且符合招生單位根...

2 21怎樣算,4 7 12 21怎樣算?

解題如下 4 7 21 12 進行約分計算 1答 結果為1。解 4 7 12 21 4 7 4 7 1.4 15 4 7 4 21 x7 12 發 4 15 4 7 4 21 x7 12 4 15 12 21 4 21 x7 12 4 15 15 21 x7 12 4 15 5 12 4 12 15...

8怎樣算等於,2 6 6 8怎樣算等於

6 8 6 2 24 8 6 2 6 24 2 8 6 6 24 6 2 6 8 24 8 6 6 2 24 6 8 6 2 24 2 6 8 6 24 6 2 6 8 24 2 6 8 6 24 2 8 6 6 24 6 6 2 8 24 8 6 6 2 24 8 6 2 6 24 6 8 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