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喜歡打哈欠是為什麼,打哈欠老流眼淚是怎麼回事

2021-05-04 17:53:05 字數 2741 閱讀 2587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青人會是睡眠不足;老年人可能是腦萎縮的早期表現——腦缺氧。

2樓:

總打哈欠是因為缺氧,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應當要進行適量的有氧運動。

3樓:枯蒿

時間長沒有活動或是在室外走動,導致體內的二氧化碳過多,希望你去室外走走.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哈欠有好幾種情況,在精神睏乏的時候,打哈欠是一種精神上的反射,哈欠可以提神,這是經過醫學驗證的;在缺氧的時候,也容易打哈欠,感冒或者有鼻炎的時候,也容易打哈欠。不過照你的情況,時間久了流淚,說明是一種內分泌可能是失調。還有一種可能,你對空氣中的一些物質過敏。

建議你去醫院作一下常規檢查。

5樓:

1.鼻子呼吸不夠快。

2.時間長沒有活動或是在室外走動,導致體內的二氧化碳過多,希望你去室外走走。

3.年青人會是睡眠不足;老年人可能是腦萎縮的早期表現——腦缺氧。

4.總打哈欠是因為缺氧,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應當要進行適量的有氧運動。

注:這是我個人的說法。

6樓:

打呵欠是因為傳染的,有時別人在打呵欠,你也會想打

7樓:匿名使用者

1、睡眠不足

2、周圍環境空氣不流通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睡夠覺,好好睡一覺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疲勞,坐在電腦前,哈哈!我猜的準吧.我和你一樣的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1.腦部缺氧,多呼吸新鮮空氣

2.快睡覺

打哈欠老流眼淚是怎麼回事

11樓:科技昕知

我們在非常勞累、非常疲憊或者睡眠不足的情況下都會打哈欠,而且每次打完哈欠都是眼淚汪汪的,為什麼打哈欠的時候人會流眼淚呢?

12樓:_莫莫

為什麼人

打哈欠時會流淚

睏倦的時候總會打哈欠連天。哈欠一打,眼睛裡總會淚水汪汪的,為什麼人打哈欠時會流淚呢?

人的眼淚時時刻刻都在分泌,在眼球表面流動。可是平時分泌的淚液很少,而且是緊沿著眼球表面和眼皮裡面微細空隙中流動,所以,你不會覺得淚水在流動。

然而,在你眨眼的一剎那間,這些眼球表面的淚水就被吸到眼淚的下水道——鼻淚管裡去了。別小看這條不太長的細管子,它卻是眼淚通到鼻腔的唯一要道。淚腺不斷分泌淚水,鼻淚管不斷排洩淚水,所以平時人是不會流淚的。

人在打哈欠的時候嘴巴張得很大,尺可能多地讓氣撥出體外,為的是撥出二氧化碳,吸進氧氣。隨著打哈欠的動作一股氣體有力地從嘴巴撥出。面頰部、舌和咽喉部肌肉緊張收縮,這時口腔及鼻腔的壓力增大。

鼻腔壓力增高的結果就會一時性地阻擋鼻淚管排洩淚水的工作,「下水道」不通,淚水流不下去,積在眼睛裡的淚水就越來越多。就會兩眼淚汪汪的,最後奪眶而出,流到臉上來了。

其實,不僅打哈欠會流眼淚,人在大笑、打噴嚏、咳嗽、嘔吐時,也會引起這樣的流淚,道理也都是相同的。

13樓:仇駿喆翟賢

打哈欠的

時候會流淚則是因為人在打哈欠的時候嘴巴張得很大,儘可能多的讓氣撥出體外,為的是撥出二氧化碳,吸進氧氣。隨著打哈欠的動作一股氣體有力地從嘴巴撥出。面頰部、舌和咽喉部肌肉緊張收縮,這時口腔及鼻腔的壓力增大。

鼻腔壓力增高的結果就會一時性地阻擋鼻淚管排洩淚水的工作,淚水流不下去,積在眼睛裡的淚水就越來越多。就會兩眼淚汪汪的,最後奪眶而出,流到臉上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打哈欠流眼淚是大腦缺氧造成的一種正常的生理表現,如果腦供血不足,又有過度缺乏鍛鍊的亞健康狀態,也是可以出現上述情況,建議注意合理分休息,多一些空氣清新的地方運動,睡前不要過食過飲,不要過度興奮等,如果經過調養還是無改善,建議到醫院就診。

15樓:奕採養安彤

一般出現打哈欠和流眼淚是一種比較正常的生理現象和生理反應,但是如果持續這樣,可能是因為感冒或者風寒引起的症狀,通常之後還可能會出現頭痛頭暈、發燒流鼻涕等併發症,需要及時的**,喝一點**的感冒的沖劑,同時多喝點開水或者姜開水,也有驅寒治感冒的作用,多穿點衣服,注意防寒,在平時一定要注意多運動鍛鍊,才能更好的提高身體的免疫能力。

16樓:邰冉單黛

哈欠是說明大腦疲勞了或者腦供血不足。而打哈欠和流眼淚時常都是同事發生的。

17樓:庾翔蒼香露

那是因為二氧化碳刺激到了呼吸中樞

18樓:朋望勵曼語

很正常的,我也是,只不過不是經常打,也許是睡眠不足!

19樓:沙金季語絲

這個很正常吖!如果想知道詳細點建議你去問老師!

20樓:和穎祝天路

人在打哈欠時bai流眼淚的原因。那就du是隨著打哈欠的動zhi作一股氣體就從嘴dao巴里撥出,頰內

部和咽喉的肌肉收縮

容,這時口腔裡的壓力就會增高。這股高壓影響鼻腔就因為這樣就會流眼淚了。這種淚水對我們的眼睛很好,它可以潤滑角膜和結膜,還可以充刷眼睛裡的灰塵、汙物

我有一個同學,說話就喜歡抓抓自己的臉,和他說話有時還假裝打哈欠。還特別喜歡推推別人。這是什麼心理?

21樓:

是女孩子嗎?如果是的話,有可能害羞,或者逗你玩咯,可能喜歡你哦

總也打哈欠是為什麼,打哈欠為什麼會傳染

人為什麼會打哈欠呢?可能是鼻炎 而且馬上就要引起癌變 兄弟如果你信得過我馬上去醫院看醫生 掛個耳鼻喉科 去看看 睡的時間太長了,也會不停地打哈欠。平時沒事的時候也總是打哈欠,為什麼人總打哈欠?人為什麼要打哈欠,其原因可能誰也說不清楚。可能機理 一次打哈欠的時間大約為6秒鐘,在這期間使人閉目塞聽,全身...

打哈欠為什麼張嘴,為什麼所有動物打哈欠都要張開嘴?

打呵欠是腦缺氧或二氧化碳 氫離子在動脈血中增多刺激了頸動脈體導致的反射,通過張大嘴巴用力吸氣,能6 8倍的提高血氧濃度.打哈欠也是動物的本能反應,家裡養的貓 狗等小動物都會長著嘴的打哈欠的。因為不張嘴只能哈腰,哈不了欠 在人發睏的時候才會打哈欠 打哈欠是因為要吸大量的氧氣,不張嘴怎麼吸?麻煩採納,謝...

動物為什麼會打哈欠為什麼所有動物打哈欠都要張開嘴?

一次打哈欠的時間大約為6秒鐘,在這期間使人閉目塞聽,全身神經 肌肉得到完全鬆弛。因此可以認為,打哈欠使人在生理上和心理上得到最好的休息,對人體具有重要的生理保護作用。有人認為打哈欠是腦缺氧的表現,人體通過哈欠的深呼吸運動使血液中增加氧氣,排出更多的二氧化碳,從而使人精力更加充沛。人睏乏的時候往往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