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郵政不能寄手機,而快遞公司也說不行,真不能麼

2021-06-01 02:31:56 字數 523 閱讀 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手機裡面有電池···一般情況下電池是不可以上飛機的···所以大多數快遞公司不接這類貨物,不過也有特殊的,你可以問一問順豐、申通這樣做的比較大的快遞公司,有的點是可以接的···前些日子我在**上買的手機,就是順豐發過來的,但是買的筆記本,就是電腦發的順豐,電池發的其他快遞,走陸運,因為不同的地方規定也不一樣,所以你自己還是要多問幾家快遞公司。

2樓:白雲鬼谷

用特快專遞或者快包都可以啊,要做好包裝,郵政怕丟了引發責任,提供手機發票按百分之一投保,如不能提供發票,一律按八百塊總額投保,朋友是**的?幾臺手機包裝做好怎麼會不郵寄呢?

3樓:癲卵境界

郵政是可以寄手機的好吧。但是你的手機是走不了航空的,因為郵政系統裡面規定電子產品是走不了航空的。不過郵政寄手機是可以的,辦理收寄的時候會在單子跟包裹上面印上標記,一般都是標記全程陸運跟紅杯。

我就在郵政上班,也在前臺見習過2個月。要是手機不急著用,你可以選擇郵政的快遞業務,不一定要走ems的。

寄包裹,郵政和別的快遞公司哪個實惠

可以詳細的說地址嗎?一般來說 快遞要比郵政便宜 一般的郵政 都是500克算的 而快遞則是按1000克算的 郵政的一般都是500克只能20 續種不同 快遞一般是1000克8 9 10 元左右 相對之下還是快遞便宜 但是如果偏遠地方你還是選擇郵政 因為有的地方快遞是到不了的 你好。郵政ems和順豐一般都...

有點熟的芒果快遞公司可以寄嗎,什麼快遞公司可以寄生鮮芒果

快遞員一般不接這種東西,因為密閉狀態下一天兩天芒果就變軟腐敗了,到時候包裹可能會漏沾染其他快遞,也可能說收件人拒收並投訴,快遞公司怎麼說都不會有好果子!什麼快遞公司可以寄生鮮芒果 所有快遞公司都可以郵寄,生鮮芒果不屬於禁寄品。不過一定要包裝好,最好是用泡沫箱包裝,每個芒果隔開,這樣可以儘量減小損傷。...

韻達快遞快遞寄手機需要什麼保證金嗎

寄遞手機儘量選擇順豐速運和ems,千元以下機型除外。是否需要繳納保證金,需要諮詢當地區域承包網點。寄快遞是不需要保證金的。但是記 值物品的話,你最好保一個價。韻達快遞網上寄件可以取消嗎 要是你在網上下單了,會有韻達的人打 向你取件的,如果要取消訂單,可以 快遞又稱速遞或快運,是指物流企業 含貨運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