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殘陽說的是什麼事

2021-05-29 11:51:15 字數 1169 閱讀 8896

1樓:暮夏淺眠

該劇講述了**時期,以江南一鉅富家庭老爺突然「消失」後,眾多族人篡奪家產為引子,以趙琳主演的五姨太復仇為主線,逐步揭示了整個家族內的爾虞我詐、殘酷血腥的「鬥爭」。

《血色殘陽》是北京友視文化傳播****出品的**懸疑電視劇,該劇由董志強指導,柳雲龍監製,何賽飛、趙子琪、史可及賈一平領銜主演。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儀萍

演員 趙琳

聰明智慧,敏感,愛好撫琴繪畫,是一個有激情的人,對生活充滿了熱愛,但是由於心裡有仇恨又承擔著復仇和尋寶的任務,她的激情被壓抑,對生活的熱愛被過多的理性控制,

由於自小生活在殘酷的環鏡裡,見慣了血腥,對身邊發生的一切事情,異常鎮靜,讓人感到有距離,感到神祕,但她心地善良,愛憎分明。

2、三太太雅芝

演員 何賽飛

舉止言行不俗,喜歡刺繡藝術,渾身充滿中年女人的激情和慾望,媚氣而女人味十足,讓一切成熟男人為之心動,但本人卻矜持有度,自尊傲慢,骨子裡瞧不起任何人,表面上卻很謙和,待人周到熱情,城府極深,是陶家公認有心計的女人。

3、二太太桂芸

演員 史可

粗通文墨,不聰明但有心計,算計別人並從中漁利是她最大的人生樂趣,吝嗇之極,攢錢好像是她人生的唯一愛好,她把每一分錢都看得比命重要。沒有人愛她,她也不去愛別人,所以她的心冷冰冰,除了對自己的兒子,她不會對誰有過一點真正的關心和溫情。

4、四太太玉翠

演員 高蓓蓓

大大咧咧沒有心計,特別容易輕信別人,沒有祕密,什麼話都能對人講,每天就是磕著瓜子聊著些閒話,永遠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在怎麼看她。

大凡這樣的女人心地都善良,她熱心腸願意幫助別人,於是別人就利用她的的善良,把她當槍用了,她不想害別人卻常常把人害了,也常常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

5、陶書利

演員 修慶

大太太的養子。這一個很仗義又很混蛋的惡少,有時很有心計,有時又很愚蠢,有時無惡不作,有時又很有正義感,因為缺少母愛父愛,他從小就胡作非為,他是一個內心扭曲的人。夢想成為陶家的老爺,夢想成為有錢人,去為這一切努力時,又顯得做法很簡單,很愚蠢。

2樓:

每人心裡的仇恨,他們要復仇,最後傷痕累累,猶如殘陽,殘陽如血。人心自私和醜陋。

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衛視都開播了!還問?**時間!

夢到蒼蠅是什麼事,夢到蒼蠅是什麼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而已。你是不是被蒼蠅嚇到啦。呵。我前幾天還被篇幅撞到頭呢!前天做夢還夢見那篇幅會說話。哈。不要想太多咯。沒什麼的。夢而已。往往夢見不好的。現實反是好的。夢跟現實往往都是相反的。呵呵,沒什麼寓意,可能在你的生活中遇到一些小麻煩,或者是你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有些小的隱憂。別當回事。夢見很多蒼...

他說不管有什麼事都願跟我說,可我說我的事時他不樂意聽

我覺得你男朋友可能就是心比較急一點吧,不喜歡你比較囉嗦而已。他有可能不是不愛聽,也不是不樂意聽,只是他有自己的事情而已 有什麼事都願意跟你說,你有什麼事他不樂意聽,這個人過的很自我。我覺得這種情況應該是說你在說事情的時候要轉換一個方式,可能你說的事情裡邊也有你不對的地方。這說明你說的話都有點悲觀,讓...

我關心女生女生說關你什麼事是什麼意思

兩個意思,一是對你有好感,說反話,二是根本不屌你!不過基本上是第二種!讓你滾開 她煩你。女生對我說關你屁事代表什麼?這還不明白嗎?意思就是她的事情和你無關,意思就是,兄弟啊!落花有心,流水無意啊!如果那女生喜歡你,說 關你屁事。當然希望你關心她啊!但你只會說 行吧 死直男癌!她不喜歡你,或者她故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