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衣服被染色了怎麼辦,我的黃色衣服染色了怎麼辦

2021-05-04 20:36:56 字數 1070 閱讀 7229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物搭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染料、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

您可嘗試使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處理,儘量減淡搭色情況:

搭色面積較小時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搭色面積較大時

①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②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口紅漬,倒上酒精,塗抹肥皂,揉搓一會,放入水中搓洗,立馬乾淨。醬油漬,白糖加小蘇打,搓一搓,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如新。你學會了嗎?

3樓:蔣簫戲端靜

彩色的衣服不可以用84,用了會漂成白的,很難看的白色。可以去超市買一瓶"彩漂"即彩色漂漬液,不會去除衣服原由色彩,也就是說,漂後還是黃色衣服。**在8到15元左右,建議買藍月亮和威潔士的,這兩個牌子的很好。

謝謝採納!

4樓:橙子果醬

今天我來幫你解決白衣服染色的問題

5樓:利依凝

用黑色的油墨覆蓋上花紋 迴避原來更好看哦 不過需要美術功底

6樓:lolo小婁

用彩漂就可以解決串色

我的黃色衣服染色了怎麼辦

7樓:鋒子

用漂白劑,超市裡都有

衣服染色了怎麼辦,黃色的衣服被染色了怎麼辦?

請問您的衣服顏色和材質是怎樣的?衣服染色是很難去除的,所以平常在洗衣服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彩色衣服染色問題。一.彩色衣服染色可用以下方法淡化痕跡,方法如下 往盆中倒少量水 約0.5升 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 藍月亮彩漂升級版 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 衣領淨各1.5瓶蓋 各6...

黃色羽絨服被染色了怎麼辦,黃色羽絨服被染色怎麼處理

您好!染色是比較難清洗的,目前市面上沒有一款產品能完全清洗乾淨,只能提供方法儘量減淡。建議檢視洗滌標籤,如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來清洗 1 先將衣物用洗衣液常規洗滌乾淨 2 往盆中倒少量水 約0.5升 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瓶蓋量取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1.5瓶蓋 60克 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

衣服被染色了,怎麼辦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