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借錢給我了,我怎麼用簡訊感謝他

2021-05-04 20:53:04 字數 1798 閱讀 6016

1樓:唯有詩與酒

朋友是一種感覺,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如下為感謝朋友借錢的話,僅供參考!

感謝朋友借錢的話

1雪中送炭好過千倍錦上添花

2,交你這朋友非常對!

3因為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4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感謝朋友的話

1、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點盞燈,別人的光難以長久照耀我路,還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

2、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3、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裡地!

4、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5、感謝快樂讓你如此快樂,感謝健康讓你如此健康,感謝幸福讓你如此幸福,感謝如意讓你如此如意,感謝人民幣讓你如此有錢,祝你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6、自從俺得到你地關愛,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無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俺怎能不感謝你呢?

7、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是不用說謝謝的,只要你好好記住他對你的好,然後在他有困難的時候及時去幫住他就可以了 但是最好還是說聲「謝謝」哦!

3樓:不叫你吃

既然你都說了,兄弟,還用謝麼?

他借錢給你又不是為了要你一句謝謝。是因為他也把你當兄弟。

以後有機會幫他一把的時候別推辭就夠了。兄弟不是謝出來的。

4樓:小邪神好

你好說 謝謝你,幾個字足夠了。

5樓:檀夏侯菡

夠哥們,

以後哥挺你.

好朋友,跟我借錢,我沒有借,,,突然有一天她發了一條簡訊給我,說,她沒有知心朋友,看得出來她傷心了 20

6樓:go紅月亮

朋友一般是不會輕易借錢的

很多朋友都是借了之後朋友沒得做了

況且你借他不是義務

而是你的情義.

7樓:匿名使用者

借是情分,不借是本分,朋友是不能用金錢來試探的。很多兄弟朋友都是借錢借成了敵人,所以不必太那個了

8樓:好子

難道朋友之間只有金錢關係才是真心的嗎?這樣的朋友還是不交比較好。你沒有做錯什麼的。隨她去吧,別理她了,她不值得你珍惜。

9樓:阿澤他媳婦兒

咳咳,恕我黑暗一下,我以前上學的時候有個我認為特好的朋友也是這樣,我沒借,她也跟我說是為了試探我,我那會也和你似的,可急了,不過我沒問別人。然後過了幾天她又跟我借了,我借給她了,之後很長一段時間她明明有錢,卻不還,我問她她說她沒錢,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到現在她也沒還我錢,連聯絡都沒有了。

借給朋友錢很容易出事兒,毀了你們的友情,我得建議最好別借,如果借的話打個借條,你自己衡量,也不是我把人想的太黑暗,因為確實是經歷過這種事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作法沒什麼不對。朋友之間最好少金錢往來

11樓:白首莫相離

借錢就是知心朋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借了,才沒朋友,我借了好多,一天推一天

我想對給我點讚的兄弟姐妹說些感謝的話

不就點個贊嗎,有什麼好說你,你給他們也點贊不是更好 謝謝你們。thanks a lot.我想寫一段話感謝我的兄弟姐妹們對我的幫助與支援,請問怎麼寫才生動,寫一段話感謝兄弟姐妹對我的幫助。那麼你先要概括。你是因為什麼困難?然後需要你的兄弟姐妹幫助。他們是如何幫助你的?要從細節上來寫。文章就會生動。人海...

前男友的現女友給我發簡訊,感謝我給她培養了這麼好的老公

也謝謝你為我別養了一個好老公 也許是你前男友用她的手機給你發的。你回她 不用謝,實話告訴你,在我之前已經有很多很多人培養了他。你應該謝的有很多人。至於是誰,我都既不清楚了。你告訴他,讓她別人不要的她還以為是個寶。確實不用理會她,他們過的怎麼樣已經跟你沒有關係了 不必理會,讓她唱獨角戲吧。女朋友給我發...

婆婆給我過了生日,我該怎麼感謝,婆婆給我發生日紅包怎麼回覆

不需要特意的感謝,老人要的只是平時的細小關心,那怕是兩句話,就是最好的了 婆婆給我發生日紅包怎麼回覆 回覆 謝謝媽媽的 一片心意。祝媽 媽身體健康,開 心快樂!過生日婆婆做了一桌子飯,怎麼發說說感謝婆婆?直接說就好了 然後你可以說感謝大家 感謝你婆婆,或者說真心希望他們能夠身體好 身邊的朋友都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