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誇我們班的黑板報1000,誇誇我們班的黑板報四年級300字

2021-05-26 09:37:51 字數 2010 閱讀 9569

1樓:

老師曾問過我們:是你為9班而自豪還是9班因你而自豪?如果是我,我會自信地說:我為9班而自豪。

為什麼呢?我們班的班風學風暫且不說了,就單單談起我們的老師,心裡已不由得湧出驕傲。也許,很多人認為老師是冷漠無情的,其實並不是這樣,在她們嚴厲的外表下,往往是一顆關愛學生的心。

我們班的老師就是這樣一群耀眼,有自己獨特風采的老師,這也帶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感受。

語文老師清香的百合花。在語文課上,沒有那嚴肅得令人害怕的氣氛,相反,班上洋溢著一種輕鬆的氛圍和渴望得到知識的目光。老師總是以她幽默風趣的語調,灌溉我們的思想,往我們的腦海傳授知識,在上課期間,老師也會告訴我們一些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使我們的大腦不必只限於那課本上的知識,使我們的思想更深入一層。

老師用愛填充了我們空洞的心靈。

英語老師美貌的鬱金香。老師那天使般的面孔,笑起來像陽光般的燦爛。可我們喜歡她,並不只是因為她的外在美,更是因為她發自內心對我們的關愛。

課堂上的miss龔,總是十分嚴肅,可下課後,她就像我們的益友一樣,和我們談心,跟我們講人生的道理。不知不覺中,老師已在我們心靈的深處播種了愛的種子,使我們在心中悄悄綻放出愛的花朵這一切,都讓我們覺得這個老師good!

政治老師幽雅的水仙。政治老師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那永遠充滿自信的身姿。無論是從正面、側面還是背影看她,都讓人感覺有一種不可侵犯的威嚴。

每次老師來上課,都是以一個自信者的風采步進教室,這也啟發了我們:做人,就要做個自信的人。政治老師有著她獨特的教學風格果斷,她上課從不允許我們拖拖拉拉,總是要求我們快速閱讀,快速找出答案,找到答案後,要有勇氣舉手回答。

正是因為老師的嚴格,使我上課時比以前更大膽,更積極。

數學老師上課時的巧妙比喻,使我們更加理解題目的意思,也對學習數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歷史老師的簡潔講解,令我們在中華五千年文化的背後,瞭解了它基本的意義;地理老師的生動詳細,使地理課不必沉默得一言不發;**老師美妙的歌聲,流進我們的心田

這就是我們班可愛可敬的老師,她們用愛心為我們撐起了學習上的一片藍天,為我們的前途開拓出嶄新的道路,她們用智慧澆灌了我們心靈的花園,用汗水譜寫了我們求學道路上的輝煌。

假如要用一個詞語形容所有的老師,那就是:無私。

在老師無私光芒的照耀下,我們班顯得生機勃勃,勇敢活潑。她們無言的關愛像暖流汩汩流過,溫暖了我們的心。她們用關愛編織了人世間最美的彩虹。

親愛的老師,不僅是靈魂的工程,更是愛心的撒播者,值得我們一生感恩。

誇誇我們班的黑板報四年級300字

誇誇我們班的\"小達人\"作文

2樓:發貨為額愛我的

他長著蓬鬆的頭髮,高高的鼻子上戴著一副大眼鏡,瘦得跟「火柴人」差不多。看他的樣子,就是科學愛好者,可並不是這樣,他討厭科學,卻愛上了畫畫。他就是我們班的「繪畫小達人」——週刊。

美術課是他的天地。他的鉛筆沙沙作響,過了一會兒就完成了底稿,他的水筆嘩嘩,過了一會兒就畫完了一副優美的畫。有一次,自我感覺畫得很快,也不錯,就回過頭來看看週刊畫得怎麼樣,結果呆住了,週刊正在勾線呢。

我看以後要加把勁了,這樣才能讓我的藝術水平有所提高。還有,就是週刊上色很不錯,每次都能得高分。不想他的同桌,每次底稿畫得很好,可塗色就被搞砸了,所以顯得一般般。

週刊不僅在美術課上大顯身手,還在出黑板報時,為班級爭了光。他用粉筆在黑板上,描了幾個線條,然後把它們用實線加粗,又用不同的粉筆在黑板上畫來畫去,就把需要畫的全部解決了,再加上好幾名「寫字達人」的努力,不一會兒就把它們完成了,還被班主任「狠狠」得表揚了一下。

除了黑板和美術課,週刊的課餘創作也不賴。他筆下的小兔子、火柴人……都畫得十分有趣、生動。還有它們的動作、表情,都讓我們開懷大笑。

除了「繪畫小達人」週刊,我們班還有「數學天才」孔天健,「作家」芮寧心、左園,「科學狂人」安楠……如果你們想知道更多的小達人,就到我們班看一看吧。

誇誇我們的好老師手抄報的字

3樓:藍莎妹妹

例圖:可以寫老師如何教導我們,誇讚老師的小兒歌,我相信你會找到的,找不到來問我,我很樂意幫助你。

希望採納

讀書的黑板報,關於讀書的黑板報

書香浸潤校園,讀書伴我成長!自田小讀書月活動開展以來,全校上下形成了濃郁的讀書氛圍。本次活動的最亮點是每個班級創設了以讀書為主題的黑板報,改變了以往用粉筆書寫的慣例,沿用了許多新穎的設計手段,形式多樣,異彩紛呈,將實用性與美觀性較好的融為一體。讀書板報設有美文欣賞 名人讀書故事 好書推薦 讀書名言等...

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的黑板報

新的學期 新的開始 初一的最好寫正楷,規範點比較好 new term new begining.可以寫藝術體英文,越拽越好 有黑板報圖例的書籍,可以去圖書館看看。每個學校應該都有。夢想在綻放。起航的命令。新學期的黑板報 新學期的黑板報 新學期開始黑板報 黑板報是以固定或移動的黑板作載體,用粉筆或廣告...

我們班級要辦黑板報。幫忙出標題吧!是關於期中考試奮進向

勤奮努力迎接考試 呵呵!我們才辦的。主題就是這個。爭分奪秒 學海無涯 學無止境 享受學習過程,快樂通過考試!奪榜 no.1 快樂no.1 班級裡要出黑板報,主題是公共空間,親們幫忙想一個文藝一點的大標題吧!急急急急 everyone s right 要切合你的主題 公共 空間 public sp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