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昨天晚上不回我訊息今天和我說早安我問他他說沒看手機咋了

2021-06-01 04:34:22 字數 6679 閱讀 1154

1樓:子淺沫

你的男朋友一晚上不回你的訊息,早上和你說早安

你問他就說沒有看手機,這個肯定是藉口的,戀愛中的人怎麼會一晚上都不看手機呢?

2樓:

我感覺你男朋友可能對你並沒有那麼愛,我感覺要是喜歡不會那麼久不聯絡吧,畢竟發訊息時間誰會沒有呢。

3樓:萱萱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不回我訊息,今天說早安,我問她說她沒看手機,咋了?那也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昨天比較忙的,比較晚,或者累了,睡得比較早,沒看到你的手機發的資訊,沒給你回也很正常,青棗看著了,給你回早安,這也是比較正常的事情,但是她說話的方式不應該是這樣,意思就是說我沒看到手機,咋了?他應該說對不起,我沒有看到手機,我如果看到手機的,我會及時的去回你,如果他說咋了,那你應該反駁他,咋也不咋,就是看你在乎我,不在乎我,如果不在乎我的話,那,你就可以不回我的資訊。

以後我也不會再給你發信了

4樓:井凌桖

感情中,總有人會覺得愛是最重要的事情,甚至會為了愛迷失自我、失去原則,這樣的愛即使在一起,真的能幸福嗎?

你以為愛就是付出一切,你以為愛就是拼命對ta好,而缺少了本質的東西,比如懂得、理解、心疼,那這段愛情也很有可能不圓滿。

戀人之間,真正重要的東西是什麼,除了愛,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互相懂得,有時,懂比愛更重要,如果懂你,才會體諒你,理解你,不會經常和你生氣,如果不懂你,ta可能經常會無理取鬧,什麼事情也覺得你做錯了。

兩個人相處舒服的方式,莫過於找到一個真正懂你的人,那個人就是你的靈魂伴侶,只要和ta在一起,就會由衷的開心、快樂、幸福。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愛固然很重要,但如果那個人不懂你,那麼也不是最好的愛情。

有句話說:「愛,不只是一時湧動的激情,更是始終如一的忠誠。懂得心靈,精神上才有共鳴;懂得在乎,陪伴裡才有心疼;懂得珍惜,愛情裡才有永恆。懂愛的人,懂得什麼該放棄,什麼該珍惜。」

愛ta不如懂ta,你一直說著很愛對方,但卻從來不曾為ta做過什麼,甚至也沒真正去理解過ta,這樣的感情,很難說是真正的幸福。

兩個人想要長久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互相懂得,每一段愛情都得來不易,所以不要只是一時衝動去說愛,而是要用心去愛,這樣的愛情才能持久保鮮。

事實上,互相懂得無非是尊重對方的生活習慣,包容對方的缺點,兩個人三觀一致,有共同的興趣愛好。

有的戀人在一起,話說不過三句,就會吵架,就會覺得對方不可理喻;而有的戀人在一起,只會嫌時間不夠,兩個人常常不說話,就會覺得對方的心意ta已知曉,這樣的懂得才是真正的愛情。

互相懂得,是最浪漫的語言,互相懂得,是愛的最高境界,兩個人相遇不容易,憑著一份懂得,成為靈魂伴侶,這真是最幸運的一件事。

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四個字」:互相懂得。

遇見愛,不如遇見了解,」這裡所說的瞭解也就是懂,只有懂得一個人,才能走進對方內心深處,才能擁有更加美好的人生。

愛ta不如懂ta,愛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互相瞭解,互相懂得,而能夠和一個人惺惺相惜,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希望每個人都能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和ta共度此生。

我男朋友晚上沒回我訊息早上和我說早安 我問他為什麼不理他他說沒看手機咋了 我回他恩他也不理我了?

5樓:丶祭魘

你男朋友晚上沒回你訊息,早上才和你說早安,你問他為什麼不理你,他說沒看手機,你說個嗯,他又不理你了,只能說他想起你,就跟你說兩句,不想理你就不想回你

6樓:熊仔

這樣看你們之間到底是交往多久了。你們之間是異地戀還是就在附近周邊,你們之間有沒有出現什麼異常現象,就是比如你們之間原本比較聊天火熱,關係親密,但是你們近期出現關係冷淡的情況,那就是有可能出現了一些情況,可能是有其他人介入,是他分神了,這就要你們去溝通解決下你們的關係變化。

7樓:南者一生

無話可說了唄!

你們之間,都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所以他才回你個「嗯」。

8樓:123熹微

一次這樣也可以理解,經常這樣不可以理解。對你沒新鮮勁了唄

我男朋友前天晚上不回我訊息然後早上和我說早安 我昨天生氣了他還說沒看手機啊怎麼了?

9樓:銀妝舞步

不回你資訊,說明你還沒有完全佔據到他心裡,也可能是他喝多了酒整晚都在睡覺,早上和你說早安,說明還是能想到你,並不是完全沒有你,不過他說沒有看手機,這點讓人難以相信,感覺你男友是在說謊的,你需要認真審視下自己的這段感情,好好生活。

10樓:全弘致

因為這一點小事情就生氣,我覺得你也太矯情了吧?你們生活還很長,不要因為這一點小事而生氣,生活中瑣碎的事很多,如果你每件小事都生氣的話,你們生活往後還怎麼繼續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對方一點時間,沒必要管那麼寬,兩個人在一起開心足矣

我男朋友前天晚上不回我訊息 我問他他說沒看手機怎麼了 我回他恩他一直沒理我了今天也沒說早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些情況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一定遇到什麼事情了,他要麼是工作上不順心,要麼就是你們的感情已經到了瓶頸期。建議你還是和你的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吧,他沒有理你,你也可以去找他的。

13樓:大牛奶糖罐子

光憑這2句,看表面意思,應該是他不高興,或者是生氣不想理你,但是因為你沒有具體的說明前後,那就要靠你想想這這錢發生過什麼,或者說你們在他不回你訊息之前聊過什麼,發生過什麼

我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我訊息了 今天和我說早安也沒有解釋 我問他他說沒看見啊 我不理他了他也沒理我?

14樓:晴天便好

我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訊息了,今天我和她早安,他就解釋了,因為可能昨天他很忙吧

15樓:sh毛毛雨

我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我訊息了 今天和我說早安也沒有解釋 我問他他說沒看見啊 我不理他了他也沒理我?也這樣對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感情會越來越淡沒有在一起意義。兩個人相處就要互相理解,如果你問了他給出來的解釋沒有看到其實說不通的,只能說你男朋友現在對你並不是很在乎。

17樓:〖幻海

你的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你訊息了,今天和你說的早安也沒有解釋,我覺得可能他是真的很忙。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我訊息,今天我說早安,他也沒解釋,他主要能和你聯絡,就是很好了,可能是忙的忘了吧?

19樓:春羽乘風

可能在忙什麼事情,或心情不太好,過一會他忙完了,就回你了,彆著急,耐心等他會。

20樓:多啦abc多啦

男朋友昨天下午不回訊息可能有事忙吧,不要著急。空下來之後一定會聯絡你的。

21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要的應該是比較忙,

沒有看到沒有注意到你過一段時間再溝通再交流一下呀

22樓:天涯咫尺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忙著呢,或者是遇到某些事情,請和他。瞭解好。然後再考慮你們之間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我訊息了,今天我跟他說小安有沒有跟我解釋。

24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這個真的是有可能沒看見的,然後吧,也有可能是看見了當時有點累不想回,這其實是小問題,真的,你們沒有必要因為這事情生氣。

25樓:

那是不是你們兩個人缺少溝通呢如果溝通少了話題就少了

26樓:張陽陽

這說明兩個人心中已經產生了隔閡,所以不願意和對方有太多的交流。要想辦法當面溝通。

27樓:彝月

我覺得你男朋友可能不懂得女孩子的心思有點神經大條了。

28樓:清閒自在

這點小事的話,我覺得沒必要達到冷戰的程度吧。

29樓:無級

情侶之間鬧這種小矛盾是很常見的,沒有必要過於糾結的。過幾天就會好的,沒有事的。

30樓:龍騰騰

你好,這種情況我認為他對你好像是不太上心的,有可能是有些其他的原因,可以打**再好好的問一下

31樓:心月

跟朋友跟朋友跟朋友把他溝通一下,不要冷戰解決不了,我給他的就是矛盾

32樓:漫天風雨

感情是從羈絆開始的,嘗試做一些共同感興趣的事情,發現一些對方的美。

我男朋友最近換工作了白天不回我訊息就和我說早安 我發很多訊息罵他他說白天沒收手機?

33樓:笨笨男孩

可能你的男朋友真的很忙吧,所以沒有時間去跟你聊天。你罵他,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還是去好好的聽他解釋一下。

34樓:昨夜星辰

他說的話你應該相信他,確實有一些公司就是這樣,你若上班的話就會沒收你的手機,不讓你上班時間玩手機

35樓:小月亮大點子

有些工作是會沒收手機的,這個主要看你男朋友做的什麼工作,你也可以自己去核實一下!

36樓:閔

看來你的朋友。跟你在一起可能是因為某件事情對你有想法,或者你倆感情方面肯定是。李老蛋了,最好你倆坐下來冷靜一下,互相問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兒才能解決這件事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單位確實不允許接聽手機,你要理解他,和他當面溝通一下。

38樓:願得一人心

你男朋友換工作了可能工作比較忙吧,你應該跟你男朋友好好溝通啊

39樓:看見了你呢

作吧,把男人作沒了就自在了

40樓:大姐姐

那你應該理解他一下,可能剛換的工作剛開始要比較遵守紀律,不能一直接**,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

41樓:廖卓

非常可能的,很多人,白天的工作非常忙,除非到中午可能要一會兒休息吃飯的時間,所以儘量少打擾他的工作,讓他一心一意的工作,這樣很好。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沒回我訊息今天中午回我早,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沒看手機我不理他了他一天不找我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瞭解過他是不是因為真的沒有開學?你就所以才命。沒回你資訊。

如果你總是這樣無理取鬧的話,那。相信他。別理你是應該的,因為它想讓你。

清醒一下。你知道她說的每句話。晚上你相信他又不能真不像。

那麼,和他在一起,還。為什麼,一?其實有些時候。

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就像我們。我的瞎子一樣。你乾的,月經流失的就越快。

所以說。給對方多的信任。那兩個人。

你最信任你。地方里最基本的基礎,那麼,敏敏的運氣一定會非常好。所以說,相信他。

那麼。就應該。好好的珍惜。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原因很簡單,可能他不愛你了。不喜歡你了。趁早離開他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了。放手吧。我卻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我也放手了,

我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我訊息 今天和我說早也沒有解釋 我問他他說沒看見啊我不理他了也沒有找我?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1個有了解,你男朋友昨天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了,不開心,所以他不想回資訊,也不想和你過多的解釋。

是不是你男朋友找到了適合他的戀人或者移情別戀了,感情不在你這裡?

這兩個原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昨天他到底去幹什麼了?在心平氣和的時候好好溝通一下,瞭解一下。

46樓:石門山人譚

我覺得你就不用太較真,他說沒看見也許是真的沒看見,今早他都早早的問你早安,一個男孩他不能整天的光抱著手機看你資訊吧,他也還要上班還要幹別的,作為女孩要大度點,不要一點小事就鬧情緒,時間久了男孩真的煩了,別塞翁失馬,祝你好運麼麼噠。

47樓:我要

那有可能真的是你男朋友沒看到這條訊息啊!如果他對你沒有任何一點意思的話,就不會給你發早的資訊了。

48樓:qa邂逅

這種情況可沒事他不喜歡你了,但又不好直接的和你說,只有用拖,拖到你說出來分手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就不回我訊息 今天他和我說早安我生氣沒理他 他也沒有找我還換頭像了怎麼辦? 10

49樓:歲月無聲藍

你說你男朋友昨天

bai晚上不回你的訊息

du,今天他主動zhi向你問好,但是你dao生氣了版沒有理他,結果他就換頭像了權,那麼怎麼辦呢?如果你僅僅問的是男朋友換頭像,我想根本就不需要有任何的擔心,或許他只是一時興起,換個頭像並沒有表示出他對你們的感情有懷疑,或者說你們的感情產生了危機。戀愛中的女孩有時候喜歡胡思亂想,內心會特別的敏感,對於另一半的一舉一動都會分析他是不是移情別戀了,是不是有另外喜歡的女孩了,是不是不愛我了,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一些疑惑。

其實在男生看來,或許他沒有任何這樣的意思,只是女生多想而已,所以如果說你男朋友僅僅是換了一個頭像,那麼你完全沒必要疑心重重,就把它當做一個很普通的小插曲。如果男朋友主動向你問好,你也不應該任性發小脾氣,就當昨晚的事情不存在一樣,好好的和他培養感情,希望你們的愛情越來越甜蜜。

我男朋友天天晚上不回我訊息昨天他問我怎麼不理他哦我回他了晚上又不回我現在還沒睡醒是不是和女人同居

相信你的直覺,很準。我一般就是一到家就不再回任何女生的資訊了,女朋友看我看的很緊,我玩手機可以,但是一旦我不停打字或者發語音她就過來檢查,太累,所以我都裝死不說話的。情況有點像呢!他是上夜班,還是白日太勞累,休息得早?不要輕易懷疑,如果真不放心,就託朋友或自個親身查探一下。這個你可以私下裡調查一下,...

我男朋友昨天就不回我訊息今天和我說早我發很多訊息說他不愛我了他回我嗯嗯你為什麼生氣

你需要注意他最近有沒有反常,比如愛打扮,你們之間話題少了,不接你 回你資訊,經常有各種理由不陪你等 以上說明,綠了 我覺得這個就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你說那麼多,其實你並不生氣,你其實覺得不那麼重視不回你叫他出來,然後當面問問他 你也是夠無聊的,一個事情講了好幾個問題 我昨天發很多訊息給我男朋友我說他不...

我男朋友今天不回我訊息,中午開始

你男朋友不回你資訊,那你為什麼就不能夠打 給他呢?你如果擔心他,與其在這裡胡思亂想,怎麼就不能夠好好的打個 兩個人相處,如果真的有感情,會時時刻刻在乎著對方,而不會動不動就玩消失,玩賭氣。所以不不要太計較誰先給誰打 想他 關心他就拿起 打給他吧。情侶之間,互相信任是必需的,要不然都充滿懷疑,那以後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