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本玩遊戲,一開始不卡 時間久了越來越卡 要有實質的解決辦法

2021-05-05 01:04:23 字數 2502 閱讀 7927

1樓:華碩服務

電腦玩第一局遊戲很流暢,玩久了遊戲時就開始掉幀卡了,證明電腦的硬體都是正常的,問題是處在電腦的cpu和顯示卡溫度上面,開機玩第一局遊戲的時候電腦溫度不高所以不卡,電腦漸漸使用cpu和顯示卡的溫度漸漸上升後散熱系統不能及時跟上的話,cpu運算資料就會延遲,這樣您的電腦fps就會下降。

解決方法:建議給電腦清灰,加強散熱。

2樓:韋驪媛道羽

機器問題

估計是顯示卡和記憶體的問題大些

也有可能是病毒因素

病毒佔了大部分資源

以至於記憶體不夠造成機器過慢

512m的記憶體完全夠用

顯示卡雙128就夠了

cpu的要求不是很大

p3以上就可以

卡丁車不是很吃cpu的遊戲

還有就是看你在那條線路了

網通玩電信必須卡

鐵通玩那條線都會稍微卡

所以款待線路問題也是會有的

呵呵這段時間我懷疑伺服器也有問題

因為一些好友

機器配置不錯,網速也不錯的

現在上跑跑也發現卡

有時候很卡,退遊戲重進一次就可以了

有時候會一直卡下去

估計天城的伺服器組出現問題了吧

3樓:

先看一下電腦的「系統資源」是多少,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再選擇「效能」,看一下「系統資源」是多少,一般應該達到95%左右還差不多。

1、電腦桌面上的東西越少越好,我的電腦桌面上就只有「我的電腦」和「**站」。東西多了佔系統資源。雖然在桌面上方便些,但是是要付出佔用系統資源和犧牲速度的代價。

解決辦法是,將桌面上快捷方式都刪了,因為在「開始」選單和「程式」欄裡都有。將不是快捷方式的其他檔案都移到d盤或e盤,不要放在c盤。c盤只放windows的檔案和一些程式安裝必須安裝在c盤的,其他一律不要放在c盤,放在d盤或e盤。

2、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再選擇「效能」,單擊左面「檔案系統」,有一個「此計算機的主要用途(t)」選項,下拉那個箭頭,將「桌上型電腦」改為「網路伺服器」,然後確定。再選擇右面的「虛擬記憶體」,選擇「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m)」,然後將最大值和最小值都改為你電腦記憶體的數值乘以2,比如是128兆記憶體,則設定為「256」,然後確定,不用理會顯示的提示,確定以後需要重新啟動。

3、 開啟「我的電腦」,開啟c盤,有一個windows資料夾,開啟它,找到一個「temp資料夾」,把裡面的檔案全部刪除,(需要事先關閉其他應用程式)。在「temp資料夾」旁邊有個「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開啟,把裡面的內容全部刪除。一定注意啊,「temp資料夾」和「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不要也刪了,是刪資料夾裡面的所有東西。

切記!!!這樣的操作最好一個月進行一次。

4、將電腦螢幕最下面的一行東西,只留下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圖示和最左面的「開始」,其他的全部刪除,因為佔系統資源,而且有很多東西根本不用。即使用的在「開始」選單裡也全有。可以將最常用的軟體的快捷方式新增在開始選單,將次常用的新增在程式選單。

5、將桌面牆紙和螢幕保護程式都設定為「無」.

6、選擇左下角的「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維護向導」,選擇「修改我的維護設定或安排」確定,再選擇「自定義」,下一步,「自定義」,再下一步,出現一個對話方塊「更加快速地啟動windows」,將裡面的對勾全部取消啊,這是開機時啟動的程式,有的根本不用的,如果用再啟動也很快的。然後下一步,選擇「否」再下一步,再選「否」,再下一步,還是「否」,然後「完成」。ok!

7、選擇左下角的「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掃描程式」,選中上面的「自動修復錯誤」然後「開始」,很快就修復完畢,把你所有的硬碟c、d、e、f都修復一遍,然後「關閉」退出。

8、選擇左下角的「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下拉選單中選擇「所有的硬碟」然後確定,然後你就等著吧,可以去休息一會了,呵呵。如果以前從來沒有執行過這個程式的話,而且你的硬碟很大,那麼可能得1個小時多的時間(如果覺得時間長,可以停下來,分幾次以後再執行也可以)。這個程式以後應該1個月左右執行一次,第二次以後執行時間就短多了。

經過這樣的保養,你的電腦是不是恢復了剛買時候的速度?甚至更快了,呵呵!然後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再選擇「效能」,看一下「系統資源」是多少,達到95%沒有

4樓:

.....

有關係的

!!!! 還原原來那個你沒更新前的驅動應該可以的.

更新驅動其實不什麼改變,最主要的是配置才是好硬道理

5樓:貝克街血手

1.看下cpu跟散熱那裡的縫隙有沒有塞好,就是填充的矽膠,還有就是不要聽別人說矽膠是散熱的,它只是引導散熱而已,填補cpu跟風扇間的縫隙的功能

2.快取問題。你在玩遊戲的時候執行記憶體整理,超級兔子,優化大師都有這個功能,玩遊戲的時候執行,問題可以解決。

至於你說的主機板驅動問題,你可以把新的驅動先解除安裝,再安裝主機板自帶的驅動,如卡機消失,則完事大吉。但個人認為可能性不大,但也不完全排除。畢竟電腦還是很神奇的。

玩遊戲為什麼會猝死,為什麼玩遊戲的時間久了會出現猝死現象?

玩的太久了的原故,有人一下子玩好幾天不睡覺,生理機能直接崩了 玩的時間太長,心臟長期處於壓抑狀態,負荷增加,達到一定閥值就over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猝死的原因 1 存在基礎疾病 心腦血管疾病是造成猝死的重要原因之一,發生猝死的年輕人大多存在基礎疾病,如冠心病 先天性心臟病 心肌病 ...

如果男生一開始對女生沒感覺,那時間久了也不可能愛上她,能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是這樣嗎

這個要看情況的 有一種就是日久生情 還有一種就是時間再久也不可能愛上 一般日久生情是要靠某些事情觸發的 如果女生熱情,善良,為人處事能力很強,善解人意,和男生共事時間長了,日久生情,男生會愛上女生 雨,似乎沒打算停止,源源不斷的,盡情的肆虐顫抖的身體,從髮梢通過額頭,與眼圈裡的淚水相溶,索性,融合起...

王者榮耀英雄聯盟這類遊戲,進入遊戲一開始怎麼出裝,為什麼從一開始我就打不過別人?求大神們指點

根據對面英雄出裝來剋制他們的裝備,首先我們得先看看敵我的陣容,如果敵方英雄有那種高回血高護甲的,你方英雄就得出。制裁和黑切加上破甲弓,注意制裁可以有法師和射手出。法師出夢牙之刃。如果敵方英雄是那些高輸出的傷害的話,你如果玩的是射手的鞋子要出護甲鞋和反甲。如果敵方是法師流的話,你就得出抵抗之靴和魔女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