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選肉多還是肉少的?去菜市場,便宜也不買哪幾種排骨

2021-05-05 01:13:33 字數 2112 閱讀 4118

1樓:紫伊晨曦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根據不同的做菜要求,選擇購買豬不同部位的肉,在市場上,我們能看到豬肉、排骨、裡脊肉、豬蹄等等,很多時候,我們為了做糖醋排骨、燉排骨等菜系,去市場上購買排骨,不過,對於很多購菜小白來說,在選擇排骨時,會因為不知道選擇哪種排骨而犯難,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選擇排骨的技巧。

選擇肉少的排骨

不要選擇表面黏黏的豬肉

2樓:智爾真

我買排骨會買肉多的,因為肉多的燉起來吃的特別香,不要買來路不明的排骨和冷凍的排骨。

3樓:運動的小哥哥

排骨當然是選擇肉少一點的,肉太多的話跟吃肉沒什麼區別,排骨骨頭旁邊的那些小肉才是最有味道的,去菜市場那些便宜的凍排骨,或者是冰排骨,絕對不要買。

4樓:小塔

選排骨,再便宜也不要買這幾種,肉紅紅的,這種排骨可能會是病豬肉。有異味,異味性排骨可能是留得太久了導致的。

5樓:蕭萌主說情感

要看是拿來做什麼了,如果燉湯的話可以選擇肉少的, 如果是紅燒可以選擇肉多的。便宜也不買那種雜排,碎骨頭比較多的。

6樓:土豆地瓜豆角

有些排骨上面根本沒有肉,全都是骨頭,**是很便宜,但是連肉都沒有怎麼買呢?這樣排骨千萬不要買,再有就是排骨看上去已經發黑了不能買。

超市的排骨新鮮,還是菜市場的排骨新鮮,菜市場老是騙稱,不知去哪買肉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菜市場羅,超市的是雪藏排骨,都不知道有多久了。

8樓:擼支浪好浪險

大型超市如沃爾瑪 華潤 就可以 小超市還是去市場吧 騙稱就和他說我家有稱 夠稱以後都跟你買

9樓:愛是開發

拜託,這種問題好用問嗎,這誰也做不了主的,你自己去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超市好點,建議上午去買,下午和晚上的都是別人選剩的,而且也沒早上新鮮了

11樓:臺北藝術紋身

都市農夫的最新鮮,還配送到家。

12樓:舍婷其誰

要親自看過才能知道啊

我今天在菜場買來的排骨發黑,費了幾個小時才煲好,哪知道煲好後一看,骨頭都發黑了,怎麼回事

13樓:七月清荷溢香

***:可能是你買的排骨不新鮮,露放擺賣時間太長,且天氣溫度較高,排骨已腐變。

如果你再次看到類似的排骨,就近聞一下要是發現它有一股腐臭味的話就能驗證我這個說法。就算煲熟了的排骨也能聞得出來的,不過就是生的味道大,煲熟了味道輕一點。

如果是上面這個猜測,請不要食用了。如果不是的話,有可能是因為宰豬時放血不乾淨,有淤血殘留導致發黑,外觀雖不佳還是可以食用的。另,在煲之前用力搓擠把淤血洗乾淨,然後焯水後再煲。

不過,最好還是不再要買這樣的排骨最好。

為什麼說在菜市場看到表面溼漉漉的排骨,哪怕是「買一斤送一斤」也不要?

14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我們都知道,麵食的主要原材料是麵粉,因為其中含有少量的脂溶性β—胡蘿蔔素

15樓:飛翔的鯤

都是從超市或者是菜市場上買一些新鮮的排骨,但是很多人在買排骨的時候,可能只會靠「眼緣」去買排骨,就是這樣根本買不到新鮮***的排骨,但有一些聰明人在買排骨的時候,看到這些排骨就會扭頭走,哪怕是「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根本買不到新鮮***的排骨,但有一些聰明人在買排骨的時候,看到這些排骨就會扭頭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而很有可能是注水的排骨,這樣不僅會增加排骨本身的重量。

18樓:愛看**的昕

而很有可能是注水的排骨,這樣不僅會增加排骨本身的重量,而且還有大量的細菌和髒東西,買回去也是花了冤枉錢,口感更是差的不得了。

19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是因為這樣的排骨大部分都是注水的。

多肉植物發蔫不知道水多了還是水少

圖中多肉植物缺光復照是妥妥的了 制,圖一的開始攤大餅,圖二三的葉片已經爬樓梯了。圖一外層葉片有化水跡象,是因為養護環境通風條件差導致,應及時檢查根系是否健康。在陰養環境下,建議多通風,加速土壤裡的水分蒸騰,防止根系呼吸不暢,引發疾病。要見陽光,一個月澆一次水 花變蔫了,不知道是水澆多了,還是澆少了?...

男生喜歡肉軟綿綿的女生多一些還是喜歡肉很結實的多一些

看男生的性格,在我看來,要強的男生喜歡軟綿綿的女生,比較內斂的男生比較喜歡愛運動肉比較結實的吧,我覺得是這樣的。各有所愛,和他的性格有關係 更多是那種可愛嬌小型的我周圍有挺多的。肉軟綿綿的女生更讓人喜歡 男生都喜歡肉肉的女生嗎?是的呀,微胖才是最好的身材。女孩們哭著喊著要 已是普遍現象。按說 女為悅...

選伴侶是找戀愛經驗多的好還是少的好

找伴侶這種事情應該不單純是看ta戀愛經驗的多少吧,我覺得經驗也不要太多,也不要一次都沒談過。先來分析下戀愛經驗多和戀愛經驗少這兩種情況吧。戀愛經驗多的人說明他相處的物件多,在某種程度上也說明ta會比較貼心些,很多事情發生了ta知道該怎麼做。比如你來大姨媽了,他知道給你買紅糖泡紅糖水,而不是像個戀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