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是否要還錢,分手後,要求對方還錢,應該麼?

2021-05-05 02:11:53 字數 5374 閱讀 686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女雙方在戀愛或婚約期間互送的圍巾、手帕、普通的衣物及日常生活用品,不返還不足以造成對方生活困難的,可不予返還;對於戀愛或訂婚一方送與另一方的大宗財物(手錶、電視機、摩托車、金項鍊以及高階貴重衣物等)和一定數額的金錢(見面禮、叩頭禮等),一般應予返還。因為大宗物或金錢基於戀愛關係或婚約關係而存在,以與之結婚為前提,一旦這個關係不存在,喪失前提,另一方取得財物就失去基礎,再佔有此項財物則屬於不當得利,應當返還。如果原物不在,或收取方無力返還,應折價補償或不予返還;如果當事人能舉證戀愛期間另外一方存有債務 另外一方當事人舉證不利 法院可支援債權人訴訟請求判決債務人償還債務, 確實有證據證明戀愛期間欠錢,分手後理應償還,超出訴訟時效除外。

這種方法其實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朋友不肯還錢的時候,可以跟對方說借錢來應一下急,而借的數目能與自己借出去的數目差不多自然是最好的了。如果對方想起還欠你錢,自動還了比較省事,但是如果對方不提還錢但是借錢給你,那麼你就可以提起借錢給他的事情,然後就可以拿到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還有還有一個找你要錢這樣的人也是人嘛,不用去搭理他,真是的,那如果這樣要你跟他算筆賬,要青春損失費。他賠得起嗎?

3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其實如果你認清了男朋友,不想再和他有任何來往,不如還的一乾二淨從此永不相欠,讓自己重新開始有個更美好的未來!

4樓:愛犬寵物

如果男生對感情不忠誠,出軌別的女生。他傷害了你,也欺騙了你的感情,這錢不應該還他。

5樓:

分手後我覺得應該還錢吧,而且彼此為對方花的錢不多是應該歸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男朋友要知何用,所以你分手是對的,自己欠的錢你不用還,在戀愛期間他給你你的就是給你的,這是對愛情的一種付出,你可以不用償還,不用理會他直接把他拉黑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無恥的男生嗎?分手還要還錢,那他如何還我的青春啊?除非他給你買的那些什麼東西,你要麼把東西還給他

8樓:愛的未知一二

我覺得如果欠很多的話肯定要還啊,是吧,畢竟你們兩個人之間又不是說結婚了,財產還是分開的,又不是共同財產

9樓:

既然兩個人分手了,如果你的前男友對你花了很多的錢,但是不是所有的錢都是要還的,因為有些錢是沒有必要再還的,因為是大家共同花的。

10樓:君臨他

都被綠了,還什麼錢,沒找他要精神損失費就不錯了!再說了,大男人有點肚量,就這點錢也好意思開口,我看了賬單也沒多少,還能因為這點他吃不上飯了,和他分手就對,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11樓:慢慢的注意

他給你發賬單的意思,就是叫你還錢你可以告訴他,你們兩個為什麼分手,所以你不還這個錢。

12樓:百渡千尋

算的那麼清楚,是不是男人,那你跟她算感情債,是他對不起你,不是你對不起他,那要他賠你的時間。

13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你感覺你被綠了還是已經證實了你被綠了,如果你被綠的話可以只還他一部分,剩下的不還了。

14樓:書慧捷

感覺你男朋友太不講道理了,明明是自己有錯先的出軌,還好意思問你要分手費,這種人太不要臉了,不給他就是了。

1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如果有證據,如果是錢很多的話,可以要回來,如果你們發生了性關係,這個錢要不回來,他可以算你贈與和賠償。

16樓:

想還你就還,不想你就不管,看他把你奈何,能夠記得這麼清楚,也是可以

17樓:

額我說不好應不應該還,我只能說這幾個月是愛耽誤時間了,我不太喜歡斤斤計較的男生

18樓:善元冬

我覺得還吧,既然已經分手了,那他就是別人。我覺得欠別人東西不太好

19樓:心似半緣

如果不想相互虧欠的話,還掉還是好的。

20樓:破繭的春蠶

你借的錢,肯定是要還的,如果是他自己花的,那就不用還了

分手後,要求對方還錢,應該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寫的是「欠」字吧!那就不是給的咯,那就應該把屬於你的東西拿回來!假如是你送給她的那就沒有必要拿回來了!!不然他就更加肯定了她和你分手是對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該了,既然分手了,一切就應該清清楚楚的,不要搞的不明不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回來,感情上分離,經濟上要分清,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o(∩_∩)o不應該 既然分手了 就應該讓對方覺得自己不在乎他的一切

25樓:匿名使用者

借的錢,就應該要回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回答。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分手後男方要求女方還錢是什麼心態?

27樓:情感偽高手

男生覺得自己的付出不值得,希望能夠儘可能挽回自己的損失。

在一段情感生活當中,兩個人都會為這種感情付出,可是現實社會中,男生往往會付出更多的金錢。當一段感情沒辦法走到最後時,有些男生會要求女生還錢,這其實就是內心感覺這段感情不值得投入這麼多。

每一件事物都有自己的價值,愛情也無法逃脫。我們總是在說感情無價,可是在現代社會當中,兩個人談戀愛總是要花錢的。

當兩個人從第一次見面那天開始,對方就會在內心給你一個評價,而這個評價決定了他會在未來的生活當中投入多少。你在他內心的價值,也就決定了他願意給你花多少錢。

在男生的心中,花多少錢感情到那個程度,其實都是有著相應的定價的。當感情無法走下去的時候,有些男生選擇承擔損失,有些男生卻希望損失和女生平攤。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一個男生願意為女生花錢,肯定是有自己的目的,而當目的無法達成時,男生肯定會覺得這些話都不值得,肯定想要回來。

我就碰到過這樣的朋友,她和男朋友談了三年戀愛,兩個人因為在買房問題上找不到解決方式,最終選擇了分手,而在分手那天,她男朋友要求她把這幾年花的錢平攤。我聽到這件事的時候,還是感覺有些震驚,但隨即又有一些表示理解。

愛你的時候,你就是我的一切,不愛你的時候,請把我給你的還給我,這也許就是分手後男方有種女生還錢的心態。

有愛情存在的感情生活裡,一切的付出都是心甘情願,而當愛情不再時,曾經的付出,就都變成了內心的不甘願。

愛情裡談不上誰對誰錯,每個踏入愛情的人,都應該做好承擔損失的準備。

28樓:猴11681芬狄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是一個渣男。因為在無論任何情況下分手後,男生都不應該向女方要錢。而且在之前男生為女生髮花錢,這應該是理所應當的。在分手應該是和平分手,不應該需要還錢。

29樓:bd小葵

證明這個男生不靠譜啊,而且這個男生真的很吝嗇的男生做事就應該落落大方的,兩個人分手之後就沒有任何瓜葛了,為什麼還要讓女生還錢呢?就是覺得這個男的很小氣,反而讓這個女生覺得分手是對的。

30樓:三熙

對於大多數的男生來說,分手之後都不會讓女方還搶到,如果男生讓女方還錢的話,可能是因為在談戀愛的時候,女方的確花了男方很多錢,畢竟掙錢都不容易,如如果不要回來的話,可能覺得自己虧損太大了。

31樓:回憶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啊,和我的男朋友談戀愛三年,最後分手了,男方卻讓我還他錢,說這麼多年和我在一起,請我吃飯給我買衣服花了很多費用,當時我才認清楚這個男人的真實面目,原來他是這麼小心眼,和他分手是正確的決定,這樣人都是比較小氣的。

32樓:以心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和她的男朋友分手後,她男朋友就要求她歸還那些送給她的禮物,如果禮物實在還不了,那就折現還給他。她跟我說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十分的無語,覺得這個男的很沒品。

33樓:井水卉

那就得看在交往的過程了,如果女的花的數量比較大就是有必要的,因為現在就有那麼一些是為錢去的,畢竟每個人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如果數量少了,那可能沒有哪個必要,只能顯得自己小氣。

34樓:名

這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沒有人的錢是大風颳來的,憑什麼不還錢,既然男方要求還錢,說明女方在交往期間一定也花了男方的不少錢,在這個人人平等的社會裡,就是要還錢。

35樓:暗受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不理智的心態,在談戀愛的時候那麼不理智的為女朋友花了那麼多錢,分手後竟然還好意思要回來,這都是非常不理智的表現,一點都不顧男人的尊嚴,還很討人。

36樓:lv1新手上路

**思維,不是精神正常的思維,不是成年人思維,想著他付出必須有回報,現實肯定不如意,萬幸分了,男的靠得住母豬會上樹對部分男的來說。

37樓:好友

送了就是人家的私人財產。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就這樣,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就天天算賬,說我花了他多少多少錢,在一起五年差不多花了兩萬塊吧,為這事吵了好久,一氣之下我直接把錢全轉給他,這種男人太自私,只想著為我花的錢,卻不想我為他做飯打掃衛生,呵呵我的付出不是金錢和時間嗎?男人本身就是極度看重金錢的,卻還發明瞭拜金這個詞形容女人,雙標狗。姐妹你應該慶幸和這種人分手了,花點錢看清一個傻x的本來面目不虧

分手後怎麼忘記對方?分手後如何快速忘記對方

分手後怎樣忘記對方在於要及時修復自己的心理,首先可以嘗試去調節自己的心理,及時調整自己的情緒,放下過去 然後可以去完成一些自己興趣或者計劃好的事情,比如看書 旅行等 最後,也可以去安慰和陪伴自己當時想放棄的自己,避免再次沉迷在舊愛中。摘要。親親您好!兩個人戀愛分手後,應該怎麼快速的忘記對方?首先要控...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要求還錢我該怎麼辦

你花他的錢就應該還,戀愛中的男女消費應該彼此都承擔,誰都保證不了一定會走到最後 是你借他的還是要你還平時出去玩她付出的?如果是借的就還唄 一碼歸一碼 如果是熱戀時消費的 那就呵呵了 典型渣男 還毛線啊?你逼他了?估計你當初就是為了花他的錢才和他拍拖的 分手後男友要求我還錢,當時自願給,說不用還。現在...

分手之後如何去忘記對方,分手後怎麼忘記對方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