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生想要談戀愛,誰可以給她最深的安全感

2021-05-05 02:24:32 字數 1228 閱讀 9976

1樓:大頭

現在,隨著時代的發展,十二星座也逐漸慢慢地流傳開來,成為眾多年輕人的喜愛。當然,這裡面不完全是玄學,它是有一定的規律的,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是不相信的,當然經過一段時間過後,我認為這裡面是有一定的道理的。那麼,我們知道天蠍座的人是非常需要安全感的,天蠍座的女生如果想要談戀愛的話,到底是誰可以給她最深的安全感呢?

我的觀點如下~

一、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可以給天蠍座足夠的安全感。因為金牛座的人往往都特別的真誠,他們也很溫柔樸實,所以天蠍座會被金牛座這一善良的品質所吸引住。同時,天蠍座的人很討厭謊言,但是金牛座的人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他們是什麼就說什麼,不會撒謊。

二、摩羯座

我們知道摩羯座是比較高冷的星座。摩羯座的人大多都對生活很負責,他們有著長遠的目光,而且目前自己身上肯定挑著很重的擔子,所以天蠍座的女生對這樣的男生會很喜歡,會覺得他們很有責任感,有責任感意味著有安全感,他們在一起會有一份完美的愛情。

三、巨蟹座

總的來說,以上這些星座是可以給天蠍座安全感的,當然還有其他星座等著我們慢慢研究~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每一個雙魚座都有一個有趣的靈魂,可以給自己愛的女孩子非常深的安全感。

3樓:加油加油再加油以

天蠍座女孩子談戀愛是非常有佔有慾的,她們需要強勢的溫柔,符合要求的我覺得就是巨蟹座了,她們都是水象星座,巨蟹更能給天蠍帶來安全感

4樓:邶a邶

我認為高冷的天蠍座的女孩子就應該找一些溫柔的星座,比如說溫柔敦厚的金牛座就很不錯。

5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天蠍座的女生很在意細節,就是你跟她在一起的話,你要表現出你的體貼,對她每一個言行舉止仔細觀察,她自然會知道你的心意的。

6樓:神叨叨

雙魚座,雙魚座的非常溫柔非常溫暖,而且開朗很適合天蠍座

7樓:波惟澄詳綖讋

金牛座吧,金牛座雖然有的時候,不是那麼會表達,但是他們溫柔體貼還細心,可以照顧好天蠍座。

8樓:

雙魚座 浪漫的雙魚座總是能被天蠍座所體諒 而且雙方也很般配

9樓:尤布蘭

雙魚座的性格比較溫柔,性格非常喜歡照顧你人。

10樓:艾斯比大魔王

我覺得是白羊座,因為白羊座很溫柔細心,是天蠍座的最佳伴侶

天蠍座怎麼和雙子座的女生談戀愛

天蠍座的男生一定要保持新鮮感,這點非常重要,因為我就是雙子座的女生,特別太愛玩,如果雙子女發現比你還有趣的人她的心可能就會飛跑了,所以要保持自己的魅力,跟她在一起時做一些好玩的事,勾住她的好奇心就成功一半了,追雙子座的女生太不容易了,你不緊要跟上她那飛快的腦袋速度還要想盡方法逗她開心.如果你發現她跟...

分手後天蠍座說自己不想談戀愛是為什麼

我本人就是天蠍座我也有過說這話,因為不想跟你談,不好意思說出來,所以說不想,當然凡事也有例外,也可能真的有其他方面原因。因為掩飾自己內心的痛,望採納 跟天蠍男分手後我挽留了,但他說暫時不想戀愛想休息一段時間,我們分手到今天是第三天,他還是會關注我 5 我 男友是天蠍。天蠍男自尊心比較強。而且很霸道。...

男獅子座,女天蠍座戀愛期間誰比較佔上風

獅子座.無論獅子座是男是女.都比較站上風.因為霸道.我就是獅子座的.以前的男朋友是天蠍的.每次吵架就算他佔理.最後道歉的還是他.因為獅子座額人永遠不會認輸 天蠍座 獅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2顆星 愛情 3顆星 婚姻 3顆星 親情 5顆星 談情必讀 這是一次愛情投注,大家都是個性強的人。分別在於獅子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