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運動鞋品牌都有哪些,美國品牌鞋子有哪些

2021-05-05 02:47:28 字數 5215 閱讀 1762

1樓:

美國運動鞋品牌都有:耐克nike、新百倫、匡威、萬斯、斯凱奇、阿迪達斯adidas、彪馬。下面簡單介紹幾款。

1、阿迪達斯adidas。

adidas(阿迪達斯)創辦於2023年,是adidas ag的成員公司。其經典廣告語是「沒有不可能」(nothing is impossible)。阿迪達斯原本由兩兄弟共同開設,後來哥哥單獨開設了新的運動品牌puma。

2、耐克nike。

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其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口號是「just do it」。發展至今,耐克早已成為國際上數一數二的時尚運動品牌,耐克首創的氣墊技術更是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

3、新百倫。

新百倫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有著576、580、999等多個復古經典系列跑鞋。它是許多政治領袖和成功人士所喜愛的美國運動鞋子品牌,有著「**慢跑鞋」,「慢跑鞋之王」的榮譽稱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運動鞋品牌都有:champion(冠軍)、jordan(喬丹)、new balance(新百倫)、nike、reebok(銳步)、scott(斯科特)、under armour(安德瑪)等。

1、under armour(安德瑪):在美國,提到under armour,必然會想起高階和專業的運動裝備,under armour 逐漸成為 「專業」的代名詞。其主要有三大系列裝備:

heatgear熱裝備系列、coldgear冷裝備系列、footwear運動鞋系列。其中,footwear運動鞋系列進行了很多科技創新,彈性底盤科技、四維氣墊技術尤為突出。

2、reebok(銳步):reebok,是指南部非洲一種羚羊,它體態輕盈,擅長奔跑。2023年,約瑟夫·福斯特出於對短跑運動的熱愛,又苦於沒有足夠的資金,便親自動手嘗試著將釘子安在鞋上,這就是當時享譽世界的第一雙帶釘鞋—「福斯特跑鞋」。

2023年,約瑟夫·福斯特先生以pump命名,創造出第一雙充氣運動鞋,並且在英國建立了一家專營運動鞋的公司「fosters」,開始為那些頂級專業運動員製造合適的運動鞋,而這家公司就是現在國際運動品牌巨頭reebok銳步的前身。

3、nike: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中文譯為耐克。耐克一直將激勵全世界的每一位運動員併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

耐克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運用這項技術製造出的運動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膝蓋,在其在作劇烈運動落地時減小對膝蓋的影響。

4、new balance(新百倫):new balance由william j. riley先生於2023年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現已成為眾多成功企業家和政治領袖愛用的品牌,「世界四大跑鞋」之一。

奧巴馬曾表示是這個品牌的愛好者,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慢跑鞋」。

3樓:summerr星空

美國運動鞋品牌都有耐克、新百倫、匡威、萬斯、斯凱奇、彪馬。

1、新百倫(new balance)

new balance不同於其他運動品牌鞋的另一大特點是尺碼的多樣選擇——new balance提供同一尺碼不同寬度,有窄型,標準型和寬型三種,而在窄型和寬型中又細分不同程度,所以挑中一雙new balance的鞋穿著會是相當舒適的感受。

2、彪馬

創辦人魯道夫.達斯勒在2023年建立了puma這個德國品牌,數十年來puma一直在運動界位居要角,近幾年來更成功的結合運動、休閒,時尚為一體,躍升為年輕人最愛品牌之一。

為了讓產品重新迴歸高檔領域。puma開始注重與優秀的、帶領潮流的產品設計家合作。2023年,有七位知名設計師與puma合作,2023年已經增長到50名。

設計師的創意多了,設計水平自然也就高了,puma產品的檔次和價位自然就提升起來。2023年時的puma運動鞋一度只賣20馬克,而今天一雙puma的高檔球鞋可以賣到250歐元。

3、萬斯

2023年3月16日由保羅·範·多倫創始的原創極限運動潮牌,公司位於美國南加州,以極限運動起家,包括滑板、衝浪、bmx、滑雪等。並以滑板運動為根,將生活方式、藝術、**和街頭時尚文化等注入vans美學,形成別具個性的青年文化標誌,成為年輕極限運動愛好者和潮流人士認同歡迎的世界性品牌!

4樓:莆田名品旗舧店

耐克nike,創始於2023年。

新百倫newbalance,創始於2023年。

匡威converse,創始於2023年。

5樓:動漫可達鴨

世界十大運動鞋品牌排行榜

6樓:拍案三下

美國運動鞋品牌有:nike kyrie 2、skechers、atoms 、air jordan 11、nike air force 1 low。

7樓:遊俠

耐克、喬丹、新百倫、阿迪達斯。現在新百倫屬於年輕人比較喜歡的一個牌子,新百倫這個牌子造型非常美觀,這也是為什麼年輕人對於這個品牌情有獨鍾的原因。

8樓:你的藍天夜未央

目測了下,目前比較火的品牌是彪馬,還有亞瑟士。

亞瑟士是日本品牌,其產品代表著日本精緻專業的民族文化。

鬼冢虎,一致被推崇為神一樣的鞋子。輕便舒服,容易搭配。也是目前比較火的鞋子,其他的牌子還有很多比較流行的。

如最近一致推崇的彪馬蕾安娜,就不一一類聚了。

9樓:雪月森林

美國運動鞋品牌有:斯凱奇、allbirds、reebok、converse、newbalance、vans/範斯、saucony。

10樓:半盒夏

美國運動鞋市場的霸主一直是耐克,

阿迪達斯還是2023年美國運動鞋市場銷售額最高的品牌。

new balance

skechers/斯凱奇

安德瑪/under armour

11樓:兩碗小米粥

美國運動鞋品牌都有耐克、新百倫、匡威、萬斯、斯凱奇、彪馬、brooks。耐克和阿迪達斯的鞋子,從400多到2000以上的都有,選擇的範圍很廣。耐克max 90,超經典,**不貴而且也很增高。

12樓:璩顏駿

1.耐克nike――美國 1972 年nike公司正式成立.該公司產品包羅永珍,包括運動服裝、鞋、運動器材等.

2.阿迪達斯adidas――德國 阿迪達斯2023年創立("adidas"商標註冊於2023年).在鞋類上主營跑鞋、網球鞋、籃球鞋、野外鞋、訓練鞋、健美鞋、足球鞋等;在服裝上主要以棉和滌綸、尼龍和彈性纖維為主.

3.銳步reebok――美國 reebok已成為運動鞋品牌位。

13樓:紅茶

美國品牌也沒有足力健好穿

美國品牌鞋子有哪些

14樓:微笑眼吧

1、nike:1972 年nike公司正式創立,前身是現任nike總裁菲爾耐特與比爾鮑爾曼教練投資的藍帶體育公司。耐克運動鞋是世界第一體育運動品牌nike推出的一款鞋子,設計符合人體運動學原理,腳感好,運動時更舒適、便捷。

2、阿迪:阿迪達斯在2023年創立,創始人阿迪·達斯勒不僅是位田徑運動員和體育愛好者,也是位推崇工藝、品質和熱衷於創新的企業家、發明家,阿迪·達斯勒是世界運動鞋製作領域的開先河者。

3、匡威:匡威是一家美國鞋業製造公司,在2023年成立,由摩爾·匡威創立的,總部在美國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匡威被認為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的鞋類公司之一,也是世界十大運動鞋品鞋之一,在全世界160多個國家的零售商開展業務。

4、k-swiss:k-swiss創立於2023年,主要針對18-36歲消費人群。總部在加利福利亞洛杉磯westlake village,公司以k-swiss為品牌設計、研發、銷售一系列運動休閒鞋。

5、百麗:belle取義法語「美麗的女人」,主打時尚真皮女鞋,兼產男鞋。風格多樣,以「舒適、簡約、職業」為主流,不乏新潮、時尚、前衛。

以大眾化的**、優質的產品及誠信的服務在短短几年內迅速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15樓:雨點

運動:nike耐克,adidas阿迪達斯,converse匡威,vans範斯,reebok銳步,new balance新百倫,pony波尼,

戶外:cat卡特,colombia哥倫比亞,the north face北面,the first outdoor美國第一戶外,camel美國駱駝

休閒:timberland天木蘭,toms湯姆,crocs卡洛馳,skechers斯凱奇,rockport樂步,gap蓋普

你我都不知道的牌子多不勝數,出名的很多牌子都兼做鞋子。

如:*******,guess,ck,coach等等

16樓:愛吃貓的__魚

1、耐克:1972 年nike公司正式成立。其前身是由現任nike總裁菲爾 耐特以及比爾 鮑爾曼教練投資的藍帶體育公司。

耐克運動鞋是世界第一體育運動品牌nike推出的一款鞋子類別。耐克運動鞋的設計符合人體運動學原理,使得穿著腳感更好,運動時候更舒適,便捷。

2、adidas:阿迪達斯2023年創立,迪達斯的創始人阿迪·達斯勒不但是位田徑運動員和體育愛好者,也是位推崇工藝、品質和熱衷於創新的企業家和發明家,阿迪·達斯勒是世界運動鞋製作領域的開先河者。在鞋類上主營跑鞋、網球鞋、籃球鞋、野外鞋、訓練鞋、健美鞋、足球鞋等。

在服裝上主要以棉和滌綸、尼龍和彈性纖維為主。阿迪達斯最突出的三個聯想概念是:「時尚、現代和夠酷。

」3、cat是一家有著75年曆史的美國公司。caterpillar製造登山鞋,運動休閒鞋有很長的歷史,粗曠的設計風格,經久耐穿用料選擇和製作工藝,即使是對一雙鞋,也像對待機械裝置一樣,充滿細節的考究和對人的呵護。在2023年春夏起加入了許多時尚潮流新元素,開發設計強調自我生活品味與都會休閒,呈現出不同以往的新風格。

中國人和美帝,買鞋最大的區別除了號碼不一致,我們是41、42,他們是us8、8.5之類外,另外就是中國一般少有鞋寬之分,而美帝是有寬度之分的。美帝鞋寬一般分為以下幾種:

1、特窄(x-narrow):女鞋s或aa

2、窄(narrow):女鞋n或a,男鞋n或c

3、中等寬度(medium):女鞋m或b,男鞋m或d

4、寬(wide):女鞋w或d,男鞋w或ee(2e)

5、特寬(x-wide):女鞋xw或ee(2e),男鞋xw或eeee(4e)

亞洲、中國人的腳和老外的腳比起來,一般寬度會寬一些,另外相對腳背可能會高一些,因此美帝一般預設的鞋號都是中等寬度(男鞋m或d),但我們國人在買鞋的時候儘量選擇w或者2e的尺碼會比較合適。

如果你是寬腳,看中要買的鞋沒有寬版的,那麼在選擇m或者d時,強烈建議你比平常的號買大半碼,比如平常你穿寬版w或者2e的us8碼,那你買m或者d寬度的時候就建議買us8.5。

雙十一哪些運動鞋品牌值得購買,中國運動鞋都有什麼品牌?哪款質量好?

我認為應該買一些平價的然後質量又好的運動品牌鞋。如鴻星爾克,特步。這兩個牌子是我經常買的運動鞋,質量也比較好,也比較便宜。adidas nike 特步鴻星爾克 貴人鳥361度 李寧回力 匡威n寶 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選擇購買!推薦阿迪 耐克 喬丹 匹克 安踏 361 貴人鳥。值得購買啊,半價,心動不如...

男鞋運動鞋那個品牌好,男士運動鞋什麼牌子好啊

李寧 耐克 特步,安踏。361系列 品牌太多。關鍵取決兩點,1 消費能力 2 品牌故事與品牌定位是否與消費者相符合。3 鞋品牌的功能性需求。推薦沃特。價效比高。男士運動鞋什麼牌子好啊 足球,耐克 阿迪達斯都不錯 籃球,耐克 高爾夫,ecco 阿迪達斯 footjoy 慢跑,紐巴倫首選 戶外鞋,狼爪 ...

什麼品牌的運動鞋比較好,最好的運動鞋是哪個品牌?

專業類的跑步鞋,跑步鞋四大品牌 asics 布魯克斯 索康尼 美津濃 這是四大頂級跑步鞋 asics 口碑最好也是最常見的,索康尼在歐美比較多一些,美津濃號稱是跑鞋中的勞斯萊斯也是在歐美居多,我自己穿過的ascis 效果很好特別對體重大的人穿上感覺會更明顯,樓主體重較輕不知道感覺會不會那麼大 像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