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的國籍是哪啊,孫燕姿是新加坡籍 那她是華裔嗎

2021-05-05 03:06:17 字數 2584 閱讀 4229

1樓:

姓 名:孫燕姿

英文名:stef sun

國 籍:新加坡

生 日:7月23日

星 座:獅子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63公分

體 重:42公斤

學 歷:目前就讀於新加坡大學四年級

三 圍:32—23—33.5

最喜歡的演員:nicholas cage

最喜歡的電影:face off

最喜歡的國家:新加坡

最喜歡的顏色:黃色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

最喜歡的食品:日本料理

最喜歡的收集:信件

擅長的樂器:鋼琴

最擅長的語言:英語、華語、teochew

到過的國家:美國、日本、澳洲、紐西蘭、香港【廣 告】

拍攝中華電信隨身碼業務廣告片

嬌爽衛生棉墊2023年亞洲年度廣告片

大慶汽車impreza 5d 2023年年度廣告片【**】

2023年6月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國語**『孫燕姿』。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呀~~~~~~

孫燕姿是新加坡籍 那她是華裔嗎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孫燕姿是華人,已經好幾代了,是很早很早以前的移民,所以是新加坡公民,不是華裔,當地稱為華族,其實也就是漢族

4樓:血刺妖飾峰

孫燕姿是新加坡人,只不過是華語著名流行女歌手

孫燕姿是新加坡第幾代華人移民

5樓:放狼的孩子們

燕姿的奶奶是廣東汕頭人。爸爸孫耀巨集 sng yeow hong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電機系教授。媽媽。

姐姐孫燕嘉sng yee-kia 大三歲,新加坡巴克萊投資銀行副總裁。妹妹孫燕美sng ee-mei 小六歲,新加坡國立大學醫學碩士,跟燕姿長得十分相像,經常被誤認,周杰倫、鄭秀文都認錯過。燕姿作為第二個女兒,次+女=姿,因而取名「燕姿」。

 燕姿全家都是新加坡國籍,但是新加坡人有77%的祖上都是中國人,燕姿家的祖先是在古代從潮州遷往南洋的,所以祖籍是潮州她現在屬於新加坡公民

6樓:匿名使用者

孫燕姿已經是 n 代以前移民到新加坡的了,她現在屬於新加坡公民,不是移民了。

孫燕姿祖籍是**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籍貫:中國廣東潮州 她爺爺 就是在中國廣東潮州張大的 不過後來聽說去了新加坡 生了姿姿爸爸

孫燕姿有中國國籍嗎?他家人有中國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人,由於中國不允許在擁有其他國家的國籍的情況下同時擁有中國國籍,所以她沒有中國國籍.新加坡大部分是華裔人口,她祖上也是從中國移民過去的,不過只要入了新加坡籍,從法律上就不能稱為中國人了.

9樓:沒布瓜

孫燕姿沒有中國國籍

新加坡和中國都不允許雙國籍的

他家人的資料不清楚,沒聽她提過

她的祖輩是從中國廣東潮州移民到新加坡的

因此是華人

10樓:召祺祥

..........

新加坡的啊.

新加坡百分之七八十華人啊

孫燕姿.林俊杰==哪個不是華人啊.

就算爺爺不是往上數總有一代是的.

11樓:喜歡姿姿

應該都是新加坡人,但是燕姿在唱奧運會歌曲是說自己是海外華人的代表,既然海外華人,那麼應該取得外國國籍的中國人。可能燕姿家是在許多輩之前遷到新加坡的吧。

12樓:海寧九方駕校

新加坡人

孫燕姿的父母都為新加坡的大學教授,父親是燕姿**的啟蒙者,燕姿從小喜歡唱歌,熱愛**,5歲開始學鋼琴(現在有八級鋼琴文憑)。大學時,母親為燕姿報名李偉菘**學校,學習唱歌。組建樂隊,擔任主唱,寫下第一個作《someone》。

經李偉菘推薦給華納老闆周建輝,成為華納**公司的簽約歌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人

祖籍潮州

爺爺或曾爺爺輩是中國的.

我想是不是就是**初年那些去南洋的啊

14樓:

如果是中國公民 只允許有一個國籍 那就是中國

15樓:oo留聲

燕姿是新加坡的

他家似乎也沒中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家境很好,又有教養.是個優質偶像 呵呵 我喜歡

17樓:秋日涼

新加坡 - -`的 啊 ``

孫燕姿是新加坡籍 那她是華裔嗎

18樓:僓兒

不是,孫燕姿是華人,已經好幾代了,是很早很早以前的移民,所以是新加坡公民,不是華裔,當地稱為華族,其實也就是漢族

19樓:楓默小威慕

孫燕姿是新加坡人,只不過是華語著名流行女歌手

孫燕姿的一首的單曲是什麼啊,孫燕姿的一首最新的單曲是什麼啊

rise mv地址 rise 是正式主題歌為東南亞國家聯盟第40週年紀念慶祝。這個專案是主要事業,以一些 singapore s 最明亮的 星為特色。rise 由 singaporean 像迪克李組成了,安排了由得獎地方作曲家kenn c.和由singapore s 流行 超級明星stephanie...

孫燕姿有哪首歌裡有“上帝”的字樣

誰比誰好 能差到多少 遲早都要向上帝報道。咕嘰咕嘰。有上帝的字樣的話,那就是 咕嘰咕嘰 歌詞已經有人告訴你了,那我就不發歌詞嘍。歌詞 記得高潮裡有一句,原來你是最美麗的意外。不是孫燕姿的遇見,是其他的,希望能找到答案。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詞曲 茱迪。演唱 茱迪。城市的喧囂 百葉窗外的寂寥。我內心的...

阮經天和孫燕姿的合作曲子名叫什麼啊?

神奇 就在一瞬間我們兩人眼前。一道光出現到了另個世界。眉中間有個紅點。頭紗遮住臉。好像每個人都有特別氣味。聞了才發現那是咖哩作祟。恆河水菩提樹葉古老的情節。時間在倒回。我們倆穿著布紗。聽著梵樂。還想著是幻覺。奇怪的語言。催著我快快起舞。碎碎唸啊唸啊。時空換換換。分割的畫面。輪迴轉轉轉。有一樣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