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畝花田是做什麼的

2021-05-05 03:24:41 字數 482 閱讀 4184

1樓:驚喜網

是一個護膚品的品牌哦,他們家的產品我用的也比較多,原先臉上長了很多痘,然後就是吃中藥調節,雖然痘痘是消下來了,但是痘印很難去除,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中藥的原因,色素沉澱的厲害,用了她家的凍乾粉精華後,痘印消了很多,而且毛孔也變小了,效果還是相當明顯的。

2樓:方正

半畝花田護膚品吧,面部、身體、頭髮等好像都有的。知道這個的人還是蠻多的,最近在抖音、小紅書上也經常會看到,好不好用不知道,也不敢隨便瞎說,題主可以自己試試,**看著不貴有***哩。

3樓:西嶺飛仙

是山東的一個護膚品牌,也有些個年頭了,最近幾年國民認知度提高了不少,還是因為產品比較給力吧。他們家的明星產品是磨砂膏和苦蔘除蟎皁,可以去***看看,銷量都比較高,我自己也用了,確實還不錯。個人覺得磨砂膏的質地和其他品牌的要更加細膩些,顆粒較小,有雞**問題的話可以嘗試用用,但是不知道對樓主效果好不好,畢竟每個人情況不同。

iis是做什麼的,IIS是做什麼的

iis是幹什麼的,你要是是一個程式設計師你就知道它的重要性,你要是連線資料庫sqlserver 2005,你就知道沒有iis是不行的。iis是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的簡稱。iis作為當今流行的web伺服器之一,提供了強大的internet和intranet服務功能,如...

會務執行是做什麼的,會務是做什麼的

負責公司活動的前期策劃 準備 現場執行工作 負責聯絡 av 酒店 車輛等一切會議前期工作 負責現場布展 負責與現場客戶溝通,解決現場出現的問題。會務是做什麼的 會務 有一個通俗的稱呼叫 會議 會務,指有關會議議程安排的事務,關於某些團體組織或會議的事務。會務,從字面上來解釋就是對會議進行服務,本身其...

招標到底是做什麼的,招標是做什麼的

招標是一種特殊的交易方式和訂立合同的特殊程式淺顯地說就是,1 招標人說 我有需要,能提供的吱一聲 2 能滿足需求的 商告訴招標人說 我能提供,你給我具體資訊 3 然後招標人把招標檔案發給這些 商說 我需要的具體是這些東西,合同條款大致是.在約定時間 地點大家把東西拿出來晒晒,看看誰的東西最牛b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