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殺破狼」表現的是什麼意思呀

2021-05-05 03:45:16 字數 2425 閱讀 4111

1樓:饕餮天下

人家問電影,你弄電視劇主題曲,瘋了啊?

2樓:

殺破狼是紫微的一種命格,是七殺、破軍、貪狼三顆星。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來說就是正義戰勝**的意思 ,劇情很一般 跟《風雲凶霸天下》差不多吧 。**內容沒什麼意思 就是畫面和動作可以

電影殺破狼是什麼意思?

4樓:淡不丶定

殺破狼是紫微的一種命格,是七殺、破軍、貪狼三顆星。

古代那些征戰沙場的大將軍,多半是屬於這種命格。殺破狼座命的人一生飄迫,大起大落,卻有著一舉成名的英雄體質。

殺破狼最早見於易經,屬於紫薇斗數,在命理學中,七殺、貪狼、破軍在命宮的三方四正會照時,就是所謂的「殺、破、狼」格局

「七煞星」、「破軍星」、「貪狼星」,

七煞 為 攪亂世界之賊

破軍 為 縱橫天下之將

貪狼 為 奸險詭詐之士

此三星 一旦 聚合 天下必將易主 無可逆轉!

電影中指的是甄子丹

5樓:dk兜

殺破狼有三個角色,甄子丹、吳京、洪金寶。

6樓:奉孝戰孔明

都不是,殺破狼紫薇星象學中的一個命格,指的七殺、破軍、貪狼三顆星

電影取名「殺破狼」有什麼意義?是電影中每個主角代表一個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殺破狼》的影視風格比較顯明,開片就點明片名原始含義:殺破狼,亦即七殺、破軍、貪狼三顆星,它的變化既能創造也能毀滅屬於你的美好世界。「殺破狼」取自中國古代觀星學,七殺、破軍、貪狼是108顆紫微斗數中14顆主星中的三大煞星,分別象徵毀滅、鬥爭、貪婪,代表著種種極端的命運。

電影《殺破狼》到底要表達什麼

8樓:張小胖

殺破狼是紫微的一種命格,是七殺、破軍、貪狼三顆星。 按命理學來說天煞孤星和殺破狼合稱為兩大絕命。古代那些征戰沙場的大將軍,多半是屬於這種命格。

殺破狼座命的人一生飄迫,大起大落。 殺破狼星系表示著一種動盪和變化,一生大起打落,常有人生迷茫的時候,一生需要注意小人奸邪傷害。殺破狼喜動不喜靜,正所謂「樹欲靜而風不止」。

這部電影主要就是講殺破狼的這種態度 和劇中各個角色的性格 沒有特別多的寓意 要說也就是好人好報 惡人惡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想表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親情,切不可為一己私利而誤了親人的一生。

「殺破狼」是什麼意思?

10樓:口才叔

殺破狼最早見於《易經》,是紫微斗數的一種命格。「殺破狼」是什麼?

都看過香港電影《殺破狼》,片名「殺破狼」究竟什麼意思?

11樓:無聊睇天下

殺破狼是紫微的一種命格,在命理學中,七殺、貪狼、破軍在命宮的三方四正會照時,就是所謂的「殺、破、狼」格局。

殺破狼格局表示著一種動盪和變化。殺破狼喜動不喜靜,格局好者,動中得才降福,格局差者,動中逢災破財,正所謂「樹欲靜而風不止」。殺破狼座命的人一生漂泊,大起大落,卻有著一舉成名的英雄體質。

古代那些征戰沙場的大將軍,多半是屬於這種命格。

12樓:藍晶水靈

殺破狼分別指七殺,破軍,貪狼。

殺破狼有殺伐的意思。

有個電影叫《殺破狼》,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殺破狼》是一部時裝警匪功夫片,由任達華,甄子丹,洪金寶和吳京主演,導演葉偉信的演員陣容真稱得上是顧全大局。《殺破狼》是香港電影中為數不多的那種以暴力血腥為賣點但卻能夠做到情節戲劇性與動作部分兼顧的型別,代表著獨樹世界影壇的香港動作電影光榮歲月的迴歸。該片於2023年11月上映。

《殺破狼》屬於黑幫犯罪片。

【殺破狼】一次乃七殺、貪狼、破軍三星合稱,最早見於《易經》,屬於紫薇斗數,是紫薇命盤中的一個格局,在紫微斗數中的108顆星中最重要的有14顆主星,其中包括此三星,在命理學中,它們永遠成三合會照,殺破狼星系是命運轉變的一個樞紐,表示著一種動盪和變化,限年逢殺破狼,多主變革開創,變好還是變壞則看主星是廟旺還是失陷,以及吉多還吉少。因此古時多代表帝王之相。而也有古代那些征戰沙場的大將軍,多半也是屬於這種命格,有此命格之人一生飄迫,大起大落,卻有著一舉成名的英雄體質。

【殺破狼】是命盤斗數的說法,對應天上星宿,和狼沒啥關係,和外**隊更沒關係。

14樓:封存

是一部動作片,用狼來比喻他的性格,行事風格,現在很多東西的起名都覺得不可思議,再看一次就會懂了。我看的太久了,基本上忘記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

大概就是殺退一些圖謀不軌的外軍吧。

殺破狼是什麼意思,「殺破狼」是什麼意思啊?

殺破狼最早見於 易經 是紫微斗數的一種命格。殺破狼 是什麼?殺破狼是什麼意思 殺破狼 是一部葉偉信執導的時裝警匪動作片,由洪金寶 甄子丹 任達華領銜主演,廖啟智 吳京 惠天賜 洪天明 張智堯等人主演 該片主要講述了即將退休的督查陳國忠 老大王寶 新任督查馬軍之間的生死搏鬥。影片於2005年11月上映...

殺破狼的意思,殺破狼什麼意思

殺破狼最早見於 易經 是紫微斗數的一種命格。殺破狼 是什麼?最早見於易經 殺破狼是紫微的一種命格,是七殺 破軍 貪狼三顆星。七煞 為 攪亂世界之賊 破軍 為 縱橫天下之將 貪狼 為 奸險詭詐之士 紫微斗數 易經 中有108顆星,但是最重要的只有14顆主星,紫微 天機 太陽 武曲 天同 廉貞 天府 太...

關於電影《殺破狼》的問題,關於電影《殺破狼》的幾個問題?

任達華,京少在裡面是配角 影片裡分別把任達華演的警察 甄子丹 洪金寶演的大哥比成七殺 破軍 貪狼。殺破狼中破軍是最不穩定的一顆星,有他的加入形成一種打破僵局 天下易主的態勢 電影劇情也是這樣,甄子丹 馬軍 加入後整個事情來了一次翻天覆地的變動。樓主再看看這個解釋 何謂 殺破狼 殺 破 狼,指 七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