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可以在閱讀中複製貼上的pdf檔案閱讀器

2021-05-05 08:33:03 字數 1655 閱讀 6667

1樓:少年初如夢

adobe acrobat xi pro就可以。

方法2.準備好pdf文件,即要從裡面複製文字的pdf,用adobe acrobat 開啟。

3.單擊滑鼠右鍵再選擇「編輯文字和影象」。

4.選中要複製的文字然後單擊滑鼠右鍵再選擇「複製」。

5.當然也可以直接開啟文件後選中要複製的文字,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複製。

6.複製後,就可以貼上到word文件或者txt等其他格式的文件中。

2樓:老鎮玫瑰

pdf格式檔案能否在acobat reader 和foxit閱讀器中複製、貼上其中的內容,不取決於閱讀器本身,而取決與pdf檔案中的「文字性質」。比如,有的pdf檔案中的文字是由txt或word等檔案轉化過來的,這樣的pdf內容就可以「複製」或「貼上」;而有的pdf檔案中的文字是由**等檔案轉化過來的(比如用掃描器掃描後製作的電子書),這樣的pdf內容就不可以「複製」或「貼上」。

某個pdf檔案如果在acobat reader 和foxit中,文字不能被複制或貼上,那就不會再有其它的閱讀器能勝任此複製或貼上的任務了。

說明:網上雖然有pdf轉換word的軟體(pdf2word),但前提是pdf檔案中的文字一定是在acobat reader 和foxit中能被複制或貼上的,這樣的pdf檔案經過

pdf2word轉化後,生成的word檔案文字能夠被複制,但是,既然

在acobat reader 和foxit中能被複制或貼上,那轉化為word就沒有意義了。

如果pdf檔案在acobat reader 和foxit中不能被複制或貼上,那轉化後的word檔案中的文字依然是**形式,單個文字依然不能被複制,只能複製一張一張的**。

如果你想要提取那些不能被編輯的pdf檔案的某些內容,我倒有個辦法(我一直在使用這個辦法)。

說得簡單一點,adobe reader從3.0開始直到最新公佈的9.0

只能有限的複製pdf文字。pdf檔案如果是由**轉換而來的文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計算機人員用福昕閱讀器,因為它比較穩定,功能也比較多

pdf閱讀器的文字怎麼貼上複製

4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2、準du備好pdf文件

zhi,就是所需dao從裡面複製文字的pdf,用adobe acrobat 開啟。

3、單擊滑鼠右鍵出現的頁面裡選擇「編輯文字和影象」。

4、選中所需複製的文字然後單擊滑鼠右鍵接著再選擇「複製」。

5、也可直接開啟文件後選中要複製的文字,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複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可編輯的就可以直接複製黏貼,如果加密的話就沒辦法了

6樓:kid盜黑羽快鬥

把滑鼠指標調成選擇模式即可。有些pdf本身頁面是**格式的,是不支援複製的。

7樓:郭延龍

右擊x廁「選擇文字」如圖所示

用福昕閱讀器閱讀pdf檔案,為什麼有的可以直接選中,然後複製貼上,有的卻不可以?

8樓:

生成pdf檔案由兩種方式,1是通過軟體由可編輯的材料生成的;2是通過掃描方式或圖形素材生成的。前者能夠複製貼上,後者是不能的。

網頁中的內容不能複製貼上如何解決

原發布者 eforbook 網頁上的文字不能複製怎麼辦網上一些文章,自己加了設定,不讓人複製,想複製,怎麼辦,可採用以下辦法嘗試。一 就是儲存網頁,然後複製 二 在檢視 原 下看但所要的文字 三 就是換了瀏覽器,要知道禁用script,你換個瀏覽器就ok四 用左鍵選擇,ctrl c複製,然後開啟記事...

ps中複製貼上後的影象為什麼變小

因為你貼上的 畫素比被貼上的影象小。當一個檔案複製貼上到另一檔案時,畫素大小會自動同步到與另一檔案相同。假設要把a影象複製到b影象裡面 如果a畫素較大,則複製過去的a圖在b圖裡面會顯示很大 如果a畫素較小,則複製過去的圖在b圖裡面會顯示很小。解決方法 縮小b影象畫素跟a影象畫素大致相同,或者拉大a影...

求個的3000元電腦配置,不要複製貼上

配置如下 amd althlon ii x2 240 400元記憶體 ddr 3 1333 2g 250 270元 牌子你自己選。都差不多的 硬碟 wd 500g 640g 32m 340 370元 主機板 技嘉 ga ma785gpmt ud2h 749元電源 航嘉 多核 dh6 398顯示卡 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