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ps 如何修改pdf檔案,修改後如何再次儲存為pdf檔案

2021-05-05 08:34:08 字數 1127 閱讀 5353

1樓:桃太郎

有個軟體叫 adobe acebat xi

cad檔案導成的pdf是向量檔案 ps這種點陣圖編輯軟體是無法修改的

要修改向量檔案用ai cdr 或者adobe acebat xi

2樓:雲中子

編輯pdf檔案最好不用ps,通常用foxit編輯,完成後直接儲存就可以了。

3樓:我是捕魚大亨

將各個圖層拆分,每個圖層為一個psd檔案。隨後將多個psd檔案合併入一個pdf檔案。

step1 檔案——指令碼——將圖層匯出到檔案step2 在彈出對話方塊中維持預設設定即可。隨後關閉檔案。

step3 檔案——自動——pdf簡報step4 在「原始檔」中新增剛剛匯出的檔案,隨後儲存為pdf。

ps photoshop 修改pdf檔案後如何直接儲存到原檔案?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將各個圖層拆分,每個圖層為一個psd檔案。隨後將多個psd檔案合併入一個pdf檔案。

1、檔案——指令碼——將圖層匯出到檔案

2、在彈出對話方塊中維持預設設定即可。隨後關閉檔案。

3、檔案——自動——pdf簡報

4、在「原始檔」中新增剛剛匯出的檔案,隨後儲存為pdf。

5樓:

ps應該不能儲存到原檔案吧,而且用ps開啟pdf檔案的時候,每次只能開啟一頁。如果需要編輯pdf原檔案,需要使用adobe acrobat或者其他pdf編輯軟體吧。

6樓:枯紅的楓葉

ps photoshop 修改pdf檔案後直接儲存到原檔案的方式:

1、用快捷鍵ctrl+s

2、點左上角的檔案,選擇儲存(s)ok

7樓:非離莫

直接儲存為就行,會有是否覆蓋原檔案,選是

8樓:匿名使用者

ps 一次開啟只能 開啟 一個一面

9樓:vench_反曲

你好,pdf是無法修改的,也無法重新寫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另存為。

pdf檔案怎麼修改,PDF檔案預設圖示怎麼修改。

檔案也是pdf檔案呀,用ps改的話你會很耗時間的,不建議你用這個方法,用捷速pdf編輯器去更改會很有效率。你去試試看 可以用acrobat來編輯 可以用ai或ps進行修改 數發國.pdf 數發國.wps修改 pdf檔案預設圖示怎麼修改。1 首先滑鼠左鍵點選選中pdf檔案,點選滑鼠右鍵選中檔案 屬性 ...

如何使用迅捷pdf編輯器修改pdf檔案的字型大小

1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要編輯的pdf檔案,然後迅捷pdf編輯器軟體介面中開啟檔案。也可以直接拖拽到軟體中,或是右鍵點選pdf檔案選擇迅捷pdf編輯器為開啟方式。3 在軟體右側出現的 文字 屬性 介面中,找到字型大小,然後拖動滑鼠選中要改變大小的文字,接著在字型大小後點選倒三角圖示,在下拉的選單中...

如何用wps修改pdf檔案,如何用WPS修改PDF檔案

wps不能修改pdf檔案吧,而且pdf檔案是新的檔案格式,要使用專業的pdf編輯軟體才可以修改的。1 請在電腦上安裝一款較好的pdf編輯軟體,然後雙擊開啟軟體。同時將要修改的pdf文件開啟在軟體介面上 這樣就完美啦,希望可以幫到你。怎麼用wps編輯pdf wps是無法編輯pdf,只可以轉為pdf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