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殺滅,這是什麼蟲子?怎麼來的?如何殺滅?

2021-05-05 10:42:20 字數 3357 閱讀 4085

1樓:蒼夭在上

:據爾所述,有兩種可能,一是蚊子,它多叮咬暴露部位;二是臭蟲,它多叮咬身體與被褥的接觸邊緣處。此蟲爬行很快。

人的動作慢了不容易發現,用手按到了手上有一股臭味。他多藏於床褥的縫隙中。臭蟲在解放後。

曾1度被滅絕。近些年來。由於人口流動量的增長,臭蟲大有東山再起之勢。

…………。一上兩種害蟲,多晚上出來叮咬於人,影響人們休息。太可惡了。

蚊蟲的殺滅辦法大家一般都知道。在這裡就不再贅述了。簡談幾種殺滅臭蟲的方法吧:

你是細心觀察發現臭蟲的藏身之處。一舉全殲之。二是把被褥,床全部搬到室外。

細察還者敲打使臭蟲受驚。發現臭蟲滅之。三是藥物滅殺,可以用滅害靈在臭蟲常出入,藏身的地方噴灑。

也可以用馬拉硫磷製劑噴灑,或撒粉用,效果不錯,吃藥有燻蒸胃毒觸殺作用,對溫血動物一般無害。社會在發展,科技在進步。如果你是在流行區。

你也可以到衛生部門。諮詢此事。可能有新的更好的藥物。

2樓:充博文

殺你蟲子必須的氯氰菊酯殺蟲劑

3樓:

這應該是蚊子,如果要是蚊子咬的,你可以點上蚊香殺滅蚊子,也可以用花露水兒,來驅趕蚊子。

4樓:君君

這是蚊子,它叮你的時候只能用手打,睡覺之前先噴點蚊子藥,滅害靈什麼的睡覺就沒有蚊子了!

5樓:顏選物語奇奇導師

蚊子 平常都是用手打

6樓:

這是金龜子 種類很多 這個屬於朝鮮黑金龜子 去超市買瓶殺蟲氣霧劑 槍手或雷達的都行 要無味的 關門窗 拉簾 全屋各個角落陰暗處 全噴一遍 ...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來的?如何殺滅?

7樓:匿名使用者

形狀像是未長成的某種皮蠹蟲。不能確定,僅供參考。

皮蠹(pí dù)屬於鞘翅目、皮蠹科。小型暗色;棒狀觸角常藏體下;跗5節;前足基節圓錐形斜位,基節窩開放;後足基節板狀,有溝槽可容納腿節;幼蟲密生剛毛。 觸角短,3節。

單眼著生於頭兩側,每側6個。一些種類腹部末端具長尾毛;有黑、褐、紅等顏色。本科昆蟲通稱皮蠹。

包括6亞科34屬,約900種,分佈於世界各地。中國已知8屬約40餘種,遍佈全國各省區廣泛分佈於世界各地, 許多種為重要的檢疫倉儲害蟲, 食性雜、 危害重, 常對儲藏貨品造成嚴重損害。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突灶螽,又叫駝螽、灶馬、灶雞,棲息在陰暗的角落裡,以小昆蟲或剩菜剩飯等為食,不咬人。可以多通風,保持室內乾燥,牆角撒一些生石灰吸潮,用溴氰菊酯稀釋後噴灑。

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黃毛蟲。屬於害蟲。

使用殺蟲劑

一腳踩死

用紙巾蓋住,丟出窗外

使用驅蟲藥

昆蟲名,為鱗翅目,燈蛾科。分佈在中國境內北起南京、安徽、江西、湖北、四川,南至臺灣、海南、廣東、廣西。寄主枇杷、白格、菠蘿蜜。

幼蟲食芽、嫩葉,猖獗時也為害老葉、嫩莖皮和花果,被害葉殘留上表皮和葉脈。

體長9mm,翅展2l一26mm。前翅灰色,中室**有由立起的褐色鱗片組成的瘤;內線和外線黑色,自前緣至m z脈彎曲似弓形,然後直向後緣;亞端線為黑色齒狀紋;外緣毛上有7個排列整齊的黑色鋸齒形斑。後翅灰褐色。

這都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它們?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220

10樓:

 這好像是蜱蟲的蟲子、因為屋子潮溼、陰冷而生長的環境適合這樣的蟲子衍生、建議你用殺蟲劑就可以有效的去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照的太模糊,但是從**來看,應該不算北方的蟲子,應該屬於南方的,用正常的蕭沙滅蟲劑都可以做到,也可以用驅蚊的東西,也可以殺死那些蟲子

12樓:衣裝精品店

好模糊啊,看著有點像毛毛蟲,殺蟲劑一噴就見效,誰用誰知道

13樓:系外星系

**比較模糊,初步判斷這是「黑

毛皮囊」

黑毛皮蠹(幼蟲)

黑毛皮蠹attagenus unicolor japonicus (reitter),成蟲體長專3.0~5.0毫米,橢圓形,屬

背面密生暗褐色毛,鞘翅基部、前胸背板兩側及後緣著生黃褐色毛。幼蟲嚴重危害毛紡織品,羽毛製品及獸皮等,對穀物和油料也有一定危害。一年一代,以幼蟲在倉庫縫隙或塵芥物中越冬。

在20℃完成一代約需180天。

成蟲成蟲壽命約15天,一般不取食糧食,在晴天,經常飛到田間取食花粉和花蜜,然後交配、產卵。每一雌蟲可產卵50~100粒。幼蟲期較長,約100天,要蛻皮8~20次,老熟幼蟲在幼蟲皮殼內化蛹。

幼蟲有負趨光性,喜潮溼,耐飢俄能力強。

分佈:全國各地。

防治:對穀物可用ph3(磷化氫)燻蒸。對於毛紡織品等物品,要密閉儲藏,以防成蟲產卵。

一般殺滅蚊蠅的殺蟲劑或敵敵畏都有效。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它?

14樓:系外星系

**初bai步觀察,這是「du米蛾」的幼蟲,zhi估計你家的大米或其他糧dao食生蟲了。

回米蛾幼蟲

米蛾屬鱗翅目,蠟答螟科(galleriidae)。在大米、小麥、玉米、小米、花生、芝麻、乾果等上發現。幼蟲喜歡棲息於碎米中,並吐絲把碎米連綴而築成筒狀長繭。

幼蟲潛匿在繭內取食危害。

每年發生2~7代,以幼蟲越冬。 每一雌蛾可產卵約150粒。在溫度為21℃左右的條件下,完成一代約需42天。

卵約經7天便孵化為幼蟲。幼蟲期約25天。蛹期約10天。

成蟲每年6月中、下旬成蟲羽化,喜歡在夜間活動,白天靜息在倉庫牆壁或麻袋上。交配後1~2天即產卵於糧堆表面或倉庫縫隙中。成蟲壽命短,約7~10天。

米蛾成蟲

成蟲翅展約18mm。複眼棕褐色。前翅長橢圓形,外緣圓弧狀,灰褐色,翅面有不甚明顯的縱條紋。後翅比前翅寬闊,灰黃色。

一、家庭防治

1、及時檢查米、面、乾果等食品。

2、一般滅殺蚊蠅的家用殺蟲劑均有效。

二、倉庫防治

1. 保持倉庫清潔衛生,並安裝紗窗紗門。

2. 散裝糧可用4ppm保糧磷,4ppm甲基嘧啶磷, 0.5-1ppm溴氰菊酯與穀物拌和30-40公分。

3. 倉內空間掛敵敵畏布條。

4. ph3常規燻蒸。

15樓:可愛的硬漢

大多數的小蟲子都可以用

螞蟻藥來把它殺滅,

把它撒在牆角蟲子容易出沒的地方

或者用噴霧的殺蟲劑也可以的。

這是什麼蟲,這是什麼蟲子

蚧殼蟲危害,可用柔水通 啶蟲脒或噻蟲嗪或噻嗪酮或蔾蘆鹼或毒死蜱等藥劑交替防治,連噴兩次,7天左右一次。這是什麼蟲子 蠼螋,別稱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蟲 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 帶。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溼陰暗的環境。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

孑孓 ji ju 蚊子幼蟲,過幾天就是真的蚊子了 蚊子喜歡在潮溼的地方產卵,尤其是死水裡 趕緊換水,說明你瓶子很久沒換水了!就是所有的昆蟲種類。有問題。我來幫你做決定 看你的瓶底應該是在水中養的植物,水底的蟲子是蚊子的幼體,待大些就變成蚊子了 水蠆 ch i 蜻蜓幼蟲,春天的小河裡很多,每個發育時間...

這是什麼蟲,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引火蟲,到了黑天我家的牆上就爬了很多,而且還發亮呢,到了黑天它就像是手電筒一樣能照明,這種小蟲子很可愛,這是東西腐爛產生的臭蟲。我看象麵包蟲,專門餵食鳥類和魚的人工養殖的一種蟲子!麵包蟲,幼蟲,可以食用,也可以當飼料。這屬於 蛆蟲 原先農村廁所常見到這種蛆蟲。像是秸稈蟲。玉米棒裡也有這種蟲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