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煩的時候,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太無理取鬧我很煩很累該怎麼辦?

2021-05-05 11:35:06 字數 3892 閱讀 9202

1樓:箕業賽愷樂

你消失在她的世界裡幾個星期吧,看她緊張嗎?在乎嗎?如果不是的話,這段感情也別要了。

認真的。說不定她能因此發現自己有多在乎她。給她一個機會認清自己吧。

2樓:閻蝶鬆釵

我不知道你是指哪方面的煩。

如果是關心你而嘮叨的話,哪我告訴你,你真的很幸福。你女朋友很在乎你!

女朋友不應該是花瓶,她是你今後結婚的物件,能為你著想,你還應該嫌她煩嗎?

如果是真的無理取鬧的,那我直截了當的告訴你,馬上休了她!這樣的女朋友不能為你解決煩惱,只會為你帶來煩惱!

3樓:獨淑英來妍

只要靜靜地陪在她的身邊就可以了

話不能太多

也不能直接問她怎麼了

先等她心情好轉了

再問但最好,

你要證明一個問題

你女朋友是不是真的愛你

4樓:僑秀芳鮮媼

找一個理由

分手吧或許

她也會很累

也想休息一下

然後再考慮是否還要繼續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煩惱時候,有時間多陪她散散心,不要在她煩惱時候去問她怎麼了,那樣她會感到很煩,就會使你們感情淡化,等她心情好點了再去慢慢的問她。

可以和她一起分擔她的憂愁【她如果想說。如果不想說,就不要問】一定要在她的旁邊,這個時候也許是她最需要你的時候。

然後默默的為她做了一些事情。比如晚餐呢。

女朋友太無理取鬧我很煩很累該怎麼辦?

6樓:

1、讓她鬧

如果女生的無理取鬧實在是讓人難以忍受,或者次數太多,讓人感到厭煩,這個時候不妨就讓她自己在**鬧,不用去管她,也不用去哄她,這樣到時候成為習慣,肯定會三天一小鬧,五天一大鬧。

2、滿足她

當然,如果女生做出一些無理取鬧的事情僅僅是為了滿足她的一個小心願,那麼這個時候不妨滿足她,可能她做出這些無理取鬧的事情也只是為了取得你的注意,希望你能明白她的心意。

3、開開小玩笑

如果女生在**鬧脾氣只是因為一件小事情,那麼你不妨開開小玩笑,看她會怎麼辦,如果因為你的玩笑笑了,或者因為你的玩笑感到緊張之類的,那麼只要女生不在生氣就好了。

7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面對無理取鬧的女朋友,你應該保持沉默,做出憂鬱的樣子,默默為她做點事,反思自己,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1,沉默。女孩子和自己的男友無理取鬧的時候,男人說什麼都是錯的,這個時候語氣解釋、安撫,倒不如沉默以待,就那麼看著她無理取鬧好了,她總有力氣用光的時候。

2,做出憂鬱的樣子。這一招可是非常的高明,需要你的尺度拿捏哦。當你女友無理取鬧的時候,你沉默一些的看著她,然後在她把目光投向你的時候,你只要做出一副憂鬱的癢希早就好了,什麼都不用說。

3,默默為她做點事。女孩子無理取鬧的時候可能理智會減少很多,但是,當她看見自己的男友被自己的無理取鬧「所傷」,就會後悔的,只是不會輕易表達出來,這時候,你直接其身為你女友做點事情就可以,比如倒杯水或者做頓飯。

4,擁抱她。在你女友無理取鬧的時候,你要是想和她講道理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女生的嘴真的很無敵,那麼,何不一把抱住她,這個時候,她會瞬間「老實」的哦。

5,反思自己,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有時候她們的無理取鬧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的什麼事情做錯了,是不是你們第一次約會紀念日你忘記給她買禮物了?是不是她的生日你忘記了?

自己思考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才導致女友的無理取鬧。

6,好好哄她。你應該多說說好話,多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哄哄她,多誇誇女友漂亮,美麗賢淑啊等等。女生都是喜歡被哄的,被關注的。

有時候她們無理取鬧可能就是想博得你的關注,你的愛護。所以,不妨滿足她們。

8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解決方法很簡單,只要在吵架的時候摸摸她的頭,把她拉到自己懷裡,慢慢撫摸她的背,告訴她,我知道你愛我,知道你的委屈。等她平復了,冷靜了,在和她講道理,聽她表達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可能你眼裡女朋友無理取鬧,作,在你女朋友眼裡就是你的問題。其實女生對你無理取鬧,作無非就是因為一種心理,想用這種作,來證明你心裡有她。

這種作的女孩子,通常很敏感,比如會為了一件非常小的事情聯想到你愛不愛她這個問題上。舉個例子,我男票忘記和我約飯的時間了,並且在那個時間安排了別的事,放了我鴿子。

這件事可能在你們男生眼裡看來很小,沒必要生氣,女生心理通常會想,他肯定是不那麼愛我,才會忘記和我的約定的。如果他愛我,怎麼會忘記約會。

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別啊,男生是直線思維,女生是發散式思維,會聯想的。希望你能理解你女朋友的作。

9樓:魚魚瘋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可能你眼裡女朋友無理取鬧,作,在你女朋友眼裡就是你的問題。但是,請記住,對待女朋友,寵就好了。把她寵到沒話說,她就不會無理取鬧了。

其實女生對你無理取鬧,作無非就是因為一種心理,想用這種作,來證明你心裡有她。這種作的女孩子,通常很敏感,比如會為了一件非常小的事情聯想到你愛不愛她這個問題上。舉個例子,我男票忘記和我約飯的時間了,並且在那個時間安排了別的事,放了我鴿子。

這件事可能在你們男生眼裡看來很小,沒必要生氣,女生心理通常會想,他肯定是不那麼愛我,才會忘記和我的約定的。如果他愛我,怎麼會忘記約會。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別啊,男生是直線思維,女生是發散式思維,會聯想的。

希望你能理解你女朋友的作。

解決方法很簡單,只要在吵架的時候摸摸她的頭,把她拉到自己懷裡,慢慢撫摸她的背,告訴她,你愛她,就夠了。

10樓:兩**情原創**

女友總是無理取鬧,很煩人?是因為她太愛你了

11樓:離溫景

找個時間把所有的事情都攤牌,但是溝通的過程中要冷靜,不然就會引發矛盾。

12樓:貪睡的風風

告訴她,你不喜歡她這樣,讓她改,如果還是無法改變,那就看你的態度了。

13樓:夢曉萌

分手吧,如果實在太累了,溝通不來,你還是有機會重新選擇的。

14樓:巷尾拾意

跟你的女朋友溝通一下,告訴她她做的事情讓你感覺到煩了,讓她改正。

15樓:小二溪風

告訴女朋友你的心理感受,讓她也能體諒一下你!

16樓:江然_錦

分手吧,嫌棄女朋友煩,忍不了就分手。

17樓:布吉島該叫啥

和女朋友好好溝通下,看看她能不能稍微改變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慮一下是不是你對她的關心太少了,她才會採用無理取鬧的方式來博得你的關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了就讓她離開吧,她不適合你,沒必要拖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辦法忍受的話,那就分手吧。

21樓:芝士有點甜

好好的和對方說說,告訴她你的心累,彼此互相體諒體諒。

女朋友心裡很煩躁我該怎麼辦?

22樓:善德行

她煩躁你,說明你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多多反思下自己,也問問自己是不是真正的愛她,如果真心愛她,那就多為她改變改變自己的壞毛病,平時多多關心她。自己也要好好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讓她也更愛你。

23樓:

你朋友心裡煩躁,肯定是有事情,你把事情的根源找出來,儘量安慰她。多給他關愛,這樣是最好的。也就是你的愛才能讓他安定下來。一定要呵護好她。

24樓:己溫綸

你去安慰她,幫助她,讓她早點走出困境,慢慢就平靜下來了。

25樓:蘇寧電囂

應該要解釋吧!給她一點快樂這些。

感覺朋友很煩怎麼辦,我朋友很煩怎麼辦?

那要看你在你那個朋友裡心裡的位置了,就因為一個遊戲裡的 丟了或者沒得到就對你傾訴。那樣的朋友我感覺非常無聊,作為一個朋友要互相關心和呵護,老是這樣,可不怎麼好啊。對你那個朋友我只能說他很無聊!如果你討厭他那就隱身,實在討厭他的話就把他拉黑也行。你沒必要這樣為他付出 就算你喜歡他 把自己弄的快樂點才是...

我很煩惱,該怎麼辦?情感問題,我該怎麼辦?我很煩惱的情感問題

順其自然吧?你們一直是在網上聯絡的嗎?如果異地戀的話,那就不必再努力了啊?因為異地戀是 很不靠譜的事撒?這是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難免的,總會有爭吵有摩擦,但是我建議你以後遇到事情不要太情緒化棉的讓自己後悔,不要圖一時解氣,我認為你現在不要急著找他,你們都應該靜下來好好的冷靜冷靜,想清楚了再找他,也許過...

我很煩惱該怎麼辦,我很煩躁怎麼辦?

心情不好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好朋友聊聊天.釋放一下壓抑的心情應該就可以了 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