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人類法師14級學會魔爆之後怎麼練

2021-05-05 12:52:13 字數 1284 閱讀 3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不推薦14級就去爆怪……!! 除非你不怕死

這個時候還是安心的做任務吧,=到了30多去alx的農場,你沒聽人們都說農場fs這個名詞麼?那裡的怪比較集中。40+了去塔納利斯也不錯的,那裡的怪也相對集中。

要說fs爆怪的最佳地點當之無愧是50+的西瘟疫,但是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經常有**發生~~

放火球是不能動的,但是在法術放出去的一霎那,移動是沒有問題的,必須火球發出的同時你移動,否則不行。這點在pk時很關鍵的。有不少法術有冷卻時間,利用這1.5s的時間調整站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湖畔練級!從森林的東谷伐木場一直東走!!那的任務可以做點!也可以往鐵爐堡出來後往東走,貌似有任務叫你到那的!具體是什麼地方我不記得了!

3樓:

你這個級別還是單純的火法比較好升級,火球是有釋放時間的,你看得的邊走邊放應該是使用了一個減少下一個法術釋法時間的技能,氣定

4樓:

14級畢竟還是太低.這個時候最快的還是做任務升級.任務都比較簡單.個人認為爆怪最好還是在30級左右的時候和ms去阿拉希那去爆怪 比較快.

關於放火球這個是不管怎麼都不能動的.任何移動都會打斷施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和ms做任務~高效率的

誰能教教我魔獸世界14級人類法師怎麼做任務練級 30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之前一定要認真讀任務文字說明,現在暴風城有個公告牌,當你等級達到時,公告牌會給相應等級地圖的任務,告訴你去**練級。 達到15級可以排隨機副本(快捷鍵i),刷本也是一個提升等級的好方法。

7樓:愛的懲戒

你14級的人類法bai師現在要麼在艾du爾文森zhi林,要麼就在西部荒野dao。如果在回西部荒野,那的任務應該答可以讓你做到15級。到了15級以後,你可以去湖畔鎮。

20級去暮色森林。30去荒蕪之地。40去塔納利斯。

50去安戈洛環行山。到了58就直接去外域。68去諾森德。

80去海加爾山。82去大地之環。後面的基本上自己都可以找得到了。

按照任務的路線跑就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西部荒野,赤脊山也可以去的。15級就可以排隨機fb了 一邊任務一邊排本,很不錯的練級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部荒野做任務。到15級就可以排隊進副本了。進入副本升級就很快了,一般就是一個副本一級

玩魔獸世界人類法師求高手指點

附魔 珠寶和工程,這是適用於任何情況任何職業的3大牛逼生活技能,另外你是fs可以考慮裁縫。額 說實話我不明白你為啥要問70級換裝備,現在開了wlk了,滿級是80級。滿級以後就是打戰場或者打fb,這是最有效的增強裝備的辦法。我覺得什麼都不瞭解的話 還是去看看最基礎的資料什麼的,不然說了你也不一定能懂的...

魔獸世界人類法師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總歸學裁縫,令一個自己挑.一般都配合fm 初期可以練練採礦,剝皮,可以賺點小錢,不會影響練級,而且現在都是老區,初期的礦還是蠻值錢的,皮雖然差點,比草藥好。生活職業你可以搭配採礦和工程或者採礦和珠寶。這兩個副職如果不搭配採礦的話,開銷太大了。附魔不建議學,要附魔什麼直接找別人附好了,也不貴,而且難練...

魔獸世界人類聖騎士,魔獸世界聖騎士的來歷

臺服除了死騎最多就是qs了,防騎完全就是最好的坦克,沒有爭議,操作簡單,耐打,仇恨也不錯,奶騎一直很強勢,懲戒騎也還不錯,主要是驅邪術可以對玩家使用,秒度條,戰爭藝術點滿可以觸發順發,多了個崇聖護盾,吸收傷害的,十字軍傷害降低但是cd減到4秒,另外介紹下qs2t10可以有特殊效果就是重新整理神聖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