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忙一下我感激不盡

2021-05-05 13:14:54 字數 782 閱讀 9917

1樓:那一念的秋思

女孩的心思不好說,說變就變。只能給你點建議,你不能全當真。首先是那女孩對你第一印象不錯,希望能交往下去。

之後的不好說。有可能是考驗你,也有可能只是交個朋友。額 她家人能影響她的決定。

如果她家人不同意的,你們在一起的可能很渺茫。畢竟你們沒什麼感情基礎,她不可能為你做什麼。

2樓:清風

理智點!先從朋友做起吧!多瞭解瞭解吧!

3樓:

我感覺你還是和他做普通朋友的好。

以為我認為這個女生的理智勝過感情。他雖然和你玩得很開心,但是你也說了,他和她父母商量後就拒絕了你。說明他對你的感覺其實不是很深。

而且,他也很在乎年齡。畢竟一般女孩子比男孩子大的話,都會很擔心。將來男友會很小孩子氣。

所以我認為你為將來也好,為自己也好,還是放棄吧。

4樓:米紫曦

神馬都是浮雲來著…你問問你自己有多愛她?其實不就是對她有點好感嘛…你會糾結是因為她拒絕你…所以,放手對你是百利無一害的,不要想那麼多…

5樓:…小昩

先做朋友吧,畢竟所有的戀人都是有朋友做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不過後來可能發現你們之間有某種她認為不能解開的矛盾,所以就想和你...你應該反省一下自己,想想自己哪些行為讓她不高興,你應該是有機會的.

7樓:阿旭

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不要強求~~~~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OO,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O O

若愛他,去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其實你是不敢表達,你希望看到他看到你的心裡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說出來,不要理會該誰先說的問題,才會得到幸福。不然,等到以後失去了,後悔就來不及了。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切記 你的心已經明顯接受了他,他目前只是試探性地看你的態度,喜歡他就只管抓著他試探性句子...

感情問題請大家分析下謝謝,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男女在一起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個人認為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1 他可能是當時比較孤獨或者空窗期想找個人曖昧一下2 他可能比較喜歡曖昧的感覺,但不想到戀人的程度所以還是覺得找尋更適合自己的人會更好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感情問題,謝謝 其實你可以想想啊,十年的感情就因為...

請大家幫個忙 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個忙 感情問題

早戀,在這種時候,路很長 自己決定,感情,是要苦苦追尋來的 追來了,要靠自己珍惜的 珍惜的,是要和自己同甘共苦度過一生的。懂嗎?小孩。逃避有什麼用 真的是還小不懂事啊!找找看你家人和朋友為什麼不喜歡她啊 找出問題解決問題才行嘛!你太小了所以家人會反對.但是你不該躲起來,大男人不該不面對現實把?當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