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2021-05-31 09:00:44 字數 2106 閱讀 7596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愛情是什麼樣的雙子座男女愛情觀

雙子座的人!個性極端機靈感情敏銳!因此屬於早熟型的愛情觀。

對於自己的男女愛情雖有熱情與大膽的追求!

但衝動中不失其理智!因此不容易也不輕易的真正去愛上他的另一半。

因此當他察覺對方的個性及一些現實的條件無法滿足自我的要求層次時!

則會表面對你熱情依舊!卻早已經計劃好如何去與對方好聚好散。

機靈善變的雙子座!具有豐富的幽默感與超強的表達能力!因此常有異性主動對他親睞!

尤其雙子座的新潮流打扮風格與自信樂觀的自信風格!

頗有吸引異性的魅力。善於推銷交際與生意交易的雙子座!

蠻懂得異性心理及商場感情運作!也因此常被人視成花心大蘿蔔。

雙子座男性的男女愛情觀!傾向於成熟而不穩定性!

在面對愛情時很難深入投給對方真情相愛!

頗有遊戲一場,商業往來的交誼!因此常有異**友更換的戀愛劇情。

雙子座女性的男女愛情觀!婚前與婚後有很大的差異。

婚前個性善變很難專一於一個男人!對男性的信任度欠佳!

深覺單一異**友有些不安全!因此常受到一大堆男性的追求!

但一旦選定自己的婚配偶像時!也就大方的去推銷自己!

因此對方很難逃過她的引誘與吸引。

婚後的雙子座女性!對自己的先生滿意度!一向是很難滿足。

!如果先生軟弱無能時則自己會氣出病來;

如果先生能力好的婚姻配對!卻又讓自己受不了!甚至常有爭吵。

值得慶幸的事是還蠻忠一的對待自己的配偶。

查詢愛情觀問題=最好能以本命太陽或上升星座合參才是!

上述本命太陽或上升星座=並不是占星學術的全部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性。品種。遺傳。父母修養。父母文化。家教優劣!也至關重要!

實務從事研究30餘年命理。星相。生涯規劃顧問工作請你有空上網時=也能給於點選滿意度哦

2樓:但淑英少羅

愛情對於雙子座來說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但在戀愛中的雙子座就像緊繃的琴絃,需要戀人以真誠對自己。其他人常說雙子座是花心大蘿蔔,那是應為他們還並不瞭解雙子座,雙子座的內心其實是很孤單的,雖然平時活潑開朗,有說有笑的,但一旦有了什麼難過的事情就會自己一個人承受。如果你不能永遠守護雙子座,就不要說愛他(她),也不要說會保護她一輩子,那樣,在你離去的那一天,雙子座的內心是無比痛苦的。

雙子座愛情面包的抉擇

如果我們由統計數字分析,一定無法歸納出愛情、麵包在雙子座的心中,那一項比較重要。因為在這兩者的背後,有一個更具影響力與決定性的因素,那就是自由與空間。

雙子座的你一定很清楚,自己身上有一股難以被束縛的活力,你的心中永遠有新點子,永遠會有不同的事物引起你的興趣。如果愛情帶給你的是艱苦謀生的日子,每天除了工作別無樂趣,這種壓迫感會令你窒息;如果麵包換來的是與一個毫無共同樂趣的人相守一起,這種約束力也會令你瘋狂。

所以,愛情多一些或少一些,麵包厚一些或薄一些,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能夠獲得你青睞的情人,要能夠體會你對空間與自由的渴求。他能諒解你變化多端的情緒,他能接受你花樣百出的想法,他能給你時間去探索更多新奇有趣的事物,他能給你空間去發展多才多藝的特質,也能讓你自由去變化不同的生活方式。

他愈不管你,你就愈顯得快樂與自在,對他愈信賴。

雙子座的你特別需要一個能瞭解你的伴侶,在愛與寵之間,在佔有與縱容之間,能夠拿捏分寸,能夠讓你擁有愛又過得快樂,那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3樓:茂源星座

雙子座期待的愛情是,只要你心裡有我,剩下的我無所畏懼。風一樣飄忽不定的雙子,渴望一份安穩的愛情,聽起來不可思議,孤獨的心靈卻在等待一個歸宿。雖然是一陣風,勢均力敵之下這陣風會變成繞指柔,你能珍惜她包容她愛護她,她即陪伴你忠於你仰慕你。

4樓:閭寒天眭惜

一提到雙子的愛,一般人肯定都會說:雙子座的人最花心。可是這不是真的。

雙子和異性的關係好只是因為他們非同一般的親和力,而雙子的真心只有一個,當他找到的時候,他就會付出自己的一切讓對方得到幸福,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對方在一起,他要的而是對方的幸福,和雙子在一起會感到很隨和,因為他會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優點和缺點,和雙子在一起絕對不會覺得被鎖住,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因為雙子喜歡的就是真實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會得到雙子的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心太軟弱……心太善良……

雙子座是什麼,雙子座是什麼樣的

雙子座男生真愛一個女生,會有以下五種表現 1 願意給予一切。雙子男若是真的很寵愛一個女孩的話,那就證明他們已經在這段感情裡陷得很深了,因為不愛的話雙子男是不會委屈自己去迎合其他人的。而他們若是寵愛對方,這就證明是把對方放在心裡,會想要把一切好的東西都給女孩,把對方寵成一個公主,是他們的唯一和真愛。2...

雙子座的愛情是怎麼樣的,雙子座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 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

雙子座到底是什麼性格,雙子座是什麼樣性格的人

雙子座頭腦反應靈活,溝通技巧靈活,在做生意方面也是一流,不過如果不能一心一意的工作的話,破產率也挺高的。雙子座是所有星座中最能保持青春和活力的星座,他們經常都處於行動的狀態,而且往往同時進行好幾件事情,天生具有雙重性格,對於呆板及枯燥的事物容易感到厭煩,而導致半途而廢。雙子座的人喜歡不斷地動腦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