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比我小4歲,我們是網戀,談了一年了,但是前段時間住在一起一直吵架

2021-05-05 13:35:02 字數 1276 閱讀 3806

1樓:迪迪

自己愛護好自己,自己的路要看清楚了再走,對你好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不愛你的人也不能強求,做好自己,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加油!

2樓:漫遊的單程票

如果剛開始談戀愛就讓你覺得很累的話,就沒必要談下去了,一味地包容忍讓會讓一個人失去該有的底線,這樣下去你會很累很累!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必須要互相包容,相互體諒,過日子不是在網上談談就可以的,以後你們面對的是平平淡淡的生活,感覺不合適就早點分了吧!免得時間久了更放不下

3樓:小小丹無悔

結婚不太合適,他開始對你挑剔了,得不到生理上的滿足,就挑刺,故意吵架 ,自私自利的小男人

4樓:浩銘偉鈺

找個時間好好溝通下。男生年齡小可能會沒有你成熟,做事可能欠考慮。

5樓:秦相

生活就是的學會理解體諒幷包容,任何人都會有問題,就是有優點與欠缺,你不能只要優點,不要缺點,試問你能和誰過到一起去?思想的轉變很重要對個人而言,兩個人在一起看得就是適不適合,個性上的衝突大不大,如果太大那就會不適合,人不可能改變太多,衝突大對自己與對方都是很難修正的。

6樓:

關於你的男友比你小4歲,你們倆是在網上相識的,才說了一年多時間。現在又住在一起,發現感情淡漠了。我認為你們倆最起碼缺感情基礎,雙方性格,愛好都不太瞭解。

所以只才在網上認識了一年時間。怎麼不能在一起生活中發現對方的缺點和不足!所以造成了現的情感不和的表現。

最後我真城的希望通過磨合期的磨合處出真城的戀情發展成夫妻關係。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九年,以前一直膩在一起,一年前異地後,一直吵架,

7樓:伊思情感

你們是異地後感情開始出現問題,反思下你們的具體問題所在,針對性的去解決,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你要知道異地戀相處祕訣最重要的就是要信任彼此,學會理解對方,並體諒對方,在精神上做彼此的支柱。保持一定的見面頻率,小別勝新婚,更能加固彼此的感情。

不要胡亂發脾氣,該認錯就認錯,該道歉就道歉。多學學戀愛技巧。

你也可以關注貼吧

8樓:小土出塵

你還要反省過去的問題,你不單單要找回以前那個吸引對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因為如果你還是以一個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還是用過去的相處方式和對方相處,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一成不變,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對方,更不要談挽回了。

我男友是江蘇的,我是福建的,比我小兩歲,家人一直不同意,覺得冒險,現在我都25歲了

你好,我覺得首先要明確自己要做的是什麼。第一,你應該在心裡好好掂量一下,這個男友是否是值得你託付 信任的人,他是否有這個責任心與能力給與你幸福。第二,你應該和他好好談一下,瞭解彼此對於未來的打算。只有先解決你們之間的誤會和疑慮才能共同的去面對家人的反對。第三,家人的反對是能夠理解的,家人的意見有時候...

我今年24了她比我小6歲我們在一起合適嗎

的偶對你有意見啦 什麼叫未成年啊 代溝啊 拜託一定不會有小點的女生喜歡你的 偶支援你chengthe 要相信你們的愛情哦加油 成功的可能性不大。她還不太懂得愛,當她未來懂得了的時候,如果有變 因為女孩兒的情感最易隨著時光變化而變化,特別你大她那麼多更容易生變,她父母的參與同樣是你必須慎重考慮的重要的...

我的男朋友,但是他比我小兩歲,我們能在一起嗎

年齡不是距離,不過我不看好姐弟戀,找男友還是大一點的好 我嚴重支援你!mm,我喜歡的那個男生也比我小兩歲 但是我們都要相信感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我們要加油幸福啊!因為你們在一起了。我才能更相信自己。mm,來抱抱.為什麼一定要男大女小呢?雖然我老婆小我9歲,不過我的初戀情人也是比我大歲,77年的,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