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用在製冷裝置上面的三洋壓縮機HP(匹)換算成功率計算方法啊

2021-05-05 13:51:42 字數 830 閱讀 4811

1樓:大顯精彩

樓主,功率匹有兩種表稱,一是英制的,二是公制的,現都用公制來標稱。而對製冷壓縮機平時我們知道標稱的一匹不是簡單地用電工功率來換算的,這是指的空調工況製冷功率,是根據不同的製冷劑的單位容積標準制冷量來換算的,如用在相同的製冷系統中用r12製冷劑就要比用r22製冷劑的單位容積製冷量減少50% 以上,那是否一樣可以換算成2500w的製冷功率了?不可以,就像吃一兩肉和吃一兩米飯所產生的熱量是不一樣的道理。

平時我們指的1匹製冷壓縮機是指空調工況製冷功率能達到1匹,而原來我們都用大卡來表示的,後來都規定用國際標準來標稱,而公認的用通用的製冷劑達到2500w熱交換功率就是1匹的空調工況的製冷功率了。而壓縮機的輸入功率是指壓縮機的耗電功率,壓縮機的輸出功率是達不到輸入功率的,如壓縮機的輸出功率接近輸入功率的話那壓縮機的效率就高,但不可能等於輸入功率,更不能用簡單的1匹馬力=0.735kw來換算出來。

所以樓主你一定要計算壓縮機的電功率的話那隻能用測試的方法才比較準確或查閱壓縮機的資料來得到。望樓主受用為盼!

2樓:相當小把戲

對於空調來說,通常說的「匹」指的是空調的製冷量為2.5kw;

而對於中、大型的壓縮機來說,其標出來的匹數相對要偏小一些,也就是說,單對於空調壓縮機,3匹的要小於空調的3匹,大概在2.2kw左右冷量。

3樓:

1匹=2500瓦製冷量。

1匹=735w 輸入功率。

4樓:三洋空調方

功率換算,1匹等於735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我你壓縮機型號 我告訴你製冷量和功率還有能效

上面的英文什麼意思?誰知道上面的英文什麼意思

這個單詞要麼是牌子,要麼就是裝飾單詞,就是為了好看,沒什麼實際意思。阿拉伯語的駱駝的意思吧 拉丁化應該就這麼寫。誰知道上面的英文什麼意思 souvenir fromholy land來自聖地的紀念物。翻譯成 來自神聖領土的紀念品。souvenir 紀念品。holy land 神聖的領土。上面的英文是...

誰知道這上面寫的什麼字,有誰知道這上面寫的是什麼字?求高手解答!

第一張圖 美酒可消愁,入座應無愁裡客 好山真似畫,倚欄都是畫中人 第二張 布吉島 有誰知道這上面寫的是什麼字?求高手解答!200 這是鳥蟲篆,與越王勾踐劍上的幾個字十分類似。越王勾踐劍上的銘文 越王勾踐自作用劍 是經過全國頂級的考古學家們破譯解讀,一般人難以認別 中的印章右起豎讀為 李健全希望能幫到...

誰知道上面的文字是什麼意思啊!!

滿文 寶源 二字,說明這錢是工部造的。ryo呂,是amore pacific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的韓國頂級韓方洗髮品牌。由於手機出故障了,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誰知道上面是什麼文字,什麼意思?謝謝 5 這不是文字,是拉丁文,三個字意思是我愛你。誰知道下面的是什麼語言什麼意思?誰知道?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