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接室外機的兩根管子(一粗一細),哪一根是接壓縮機的?或者

2021-05-22 11:28:42 字數 1226 閱讀 9279

1樓:立港娜娜

細的是接壓縮機的空調的閥門主要是為了控制製冷劑與開啟製冷劑流通,以免空調製冷劑造成洩漏還需要來重新加氟。

空調銅管就是空調冷媒管,起到製冷管道作用。空調冷媒管是指在空調系統中,製冷劑流經的連線換熱器,閥門,壓縮機等主要製冷部件的管路。通常採用銅管。

冷媒管路較長。冷媒管路過長,膨脹閥門一般要採用外平衡觀模式,以應對蒸發器入口到壓縮機吸氣口的壓降。冷媒管路屬於承壓部件,其爆破壓力應滿足執行壓力的5倍以上,或者最大可能壓力的3倍以上。

2樓:幻魔皇

細管叫做 液管 經過減壓後(有部分未經減壓的)送冷氣倒室內的

粗管叫做 回氣管 從室內機吸熱後 返回壓縮機的低壓氣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細管是高壓管,也叫出氣管,或者叫液管;粗管叫低壓管,也叫回氣管,或者叫氣管。兩個管子都是連線在壓縮機上的。

附空調管路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嚴格地說兩根管子最終都是連在壓縮機上面的、細管是高壓排氣、粗管是低壓回氣。

請看具體流程:

壓縮機(壓縮製冷劑)--冷凝器(散熱)--毛細管(節流)--蒸發器(製冷)

往復迴圈制冷!

o(∩_∩)o...

5樓:常天一

細管是高壓排氣、粗管是低壓回氣。

空調的兩根銅管分別是什麼啊?請說的詳細點,謝謝啊!

6樓:土質炸蛋

傳統的空調壓縮機頂部有一管接到散熱管網,再接到過濾器後到截流毛細管,稱高壓管。壓縮機把冷媒壓縮成高壓高溫氣體,經散熱網降溫後到過濾器和毛細管截流,使之壓力合適(15~18(忘了是什麼單位來著)壓力),此時的冷媒已是低溫低壓(相對於高壓管來講),接在外機與內機的其中一條較細的連線管上。到內機的冷凝器上冷凝,出來的冷氣被鼓風機送出,然後再通過外機與內機的連線管上的另一條較粗的回到壓縮機上,稱為低壓管,也可叫冷凝管。

所以接在外機與內機上的兩條管都可以叫低壓管。區別是一個是出氣到內機冷凝器上的,另一條則是回到壓縮機上的。所謂高壓管與低壓管你可以將截流毛細管看成分界線。

壓縮機出來的叫高壓管,經毛細管截流後的叫低壓管。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是高壓管,也就是出氣管。粗的是低壓管,就是回氣管。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是高壓管 大的是低壓管

空調外機風扇兩根電源線有區分嗎,空調室外機風扇電機怎麼用三根線的更換4根線的電機

一個是火線一個是零線,對完成室外機的轉動功能,不用區分也是可以的。空調室外機風扇電機怎麼用三根線的 更換4根線的電機 因為是單相電機,可以用萬用測量風扇電機線圈的電阻。電阻最大的兩個頭接電容,電阻最小的兩個頭接電源l和n。電容接新電機的棕色 粉紅線,220v電源接新電機的棕 白線。先問一下,電容需要...

空調室外機的兩根銅管是起什麼作用,它連線室內機的什麼管

1 室外機與來 室內機的連自接的專用銅管 配件接頭的目的bai是連線室du內機與室外機。zhi 2 連線管內通過的是冷dao 媒 氟利昂,俗稱雪種 3 如在製冷模式下 即夏天時 室內機吸取了室內的熱量 排冷氣 雪種變成低壓中溫雪種之後,經較大一條銅管出到室外機。您可以用手摸較大的銅管,感覺較冷,同時...

兩根同樣長的蠟燭,點完一根粗的要3小時,細的要8 3小時,停電時同時點燃,來電同時吹滅粗剩的細剩的二倍

解設停電x小時 1 x 3 2 1 x 8 3 1 x 3 2 3x 4 12 4x 24 9x 5x 12 x 2.4 不懂的歡迎追問,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粗與細,長度相同時,可燃燒時間比為3 8 3 9 8長度是2倍時,可燃燒時間比為 9 2 8 9 4兩支蠟燭燃燒時間差不變,為8 8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