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摔了一下,過段時間螢幕底端出現了紫色藍色還有

2021-05-05 14:42:14 字數 1608 閱讀 6032

1樓:李希欠

應該是內屏的問題,多半是螢幕漏液現象,最好拿去手機店維修一下。

一、螢幕漏液

液晶屏受外力強力擠壓,會發生液晶屏內部區域性損壞,液晶體會慢慢滲漏,當時看不出來,一段時間後外觀可見屏上有明顯的癍塊;

一般來說,液晶屏發生漏液的情況,絕大多數都是外力人為所致,這種情況是不會保修的。

平常使用液晶屏的時候,不要用手去強壓螢幕,不要用手去挖螢幕汙漬,輕拿輕放,使用專用清潔濟清潔螢幕。

二、導致液晶屏漏液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密封受損:主要會出現在屏的四個邊緣位置,如果飲料、果汁、汽水、茶水等酸鹼性的液體部小心從外部流人屏的邊緣浸泡,就會造成密封膠受損、裡面的液晶漏液。

2、屏在生產過程中如果密封膠有問題,同樣會出現這樣的故障。

3、屏表面受外力損傷:一般集中在屏的中間位置,能看到明顯的玻璃裂的痕跡,此時用手壓漏液部位,可以看到液晶受力運動的軌跡沿裂痕的方向運動。

2樓:超級林小懶

oppo r9螢幕出現紫色藍色還有黑色的汙漬是因為手機內屏漏液了。

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二: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三: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我的oppor9 手機今天摔了一下,部分地方出現藍紫色汙漬,導但是不影響

3樓:低下頭了

樓主你好:很高親為bai你回答,保du修只是保修故障原因的,zhi【非人

dao為損壞的】我替樓主想

版一個吧,就說那亮

權線的情況,今早,又出現了好多接著中午想打**自動關機,接著充電後不能開機了。就像這樣理論,售後部門就會以為是自然原因的問題,他們的手機自身的問題等,就會給你維修了。就是這樣,一般情況都會和你保修的。

望採納,謝謝!!

追問:但螢幕內屏確實已經損壞了,難不成說保修途中被摔碎了??

回答:如果沒有過保修期,螢幕壞了,就拿去說壞了,叫他們修,不要告訴他們是自己弄壞的,這樣就好

摔手機後螢幕出現了紫色和黑色的斑塊該怎麼辦?

手機摔了一下,螢幕右下角出現紫色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摔了出現紫色和黑色

的斑塊,都屬於花屏的一種表現形式。變紫色的部分看不到螢幕內容的,基本可以確定是顯示屏漏液,會慢慢擴散大。

5樓:運氣極佳啦

就是手機內屏碎了,還是別修了。要是本機廠家內屏好貴的。一般的手機都不如買個新的了。而且現在5g網和手機都出來了。

6樓:呼呼睡不著了

螢幕摔壞了。裡面的燈珠滅了。壞了。所以就會出現紫色的情況。

手機摔了一下,為什麼當時沒事,隔了一天,第二天螢幕左下角出現一塊紫藍色的斑點?

7樓:小cc說動漫

你好,可能是摔出了質量的問題,硬體出了故障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就說了,一下子上大學的時候隔了一天手機給我出現一個紫色的男人,這個很正常的。

oppor9,摔了一下就這樣了,還能修好嗎

由於看不到小夥伴的真機,建議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讓工作人員協助處理哦 客戶服務中心 oppo 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oppor9s手機摔成這樣還能修好嗎?要能修大概多少錢?可以修 只要主機板沒壞就有修的j價值 從這張圖可以看出oppor9的主機板在上半部分 你這個只是下半部分和螢幕...

請問有沒有辦法讓oppo r9鬧鐘響一下後自動關閉,不要響1分鐘這麼久

請問有沒有辦法讓oppo r9鬧鐘響一下後自動關閉,不要響1分鐘這麼久?其實這種辦法很簡單的,首先你要自己錄製好聲音,可以錄兩三秒有聲音的,後面可以不用錄聲音,這樣錄好儲存起來,把鬧鐘鈴聲設定成你自己錄的,這樣就行了。可以在鬧鐘裡面設定鬧鐘時長的。不可以。oppo手機本身就是屬於二類品牌,系統非常差...

手機摔了一下螢幕變花怎麼辦,手機摔了一下螢幕變花怎麼辦?

手機摔了出現花屏情況後,關閉手機用保鮮膜包住在冰箱冷藏5 10分鐘後,待完全冷卻後重新開機.如果花屏現象消失了,說明您手機主機板上的顯示控制晶片開焊了,表現就是隨著手機本身及周邊環境的溫度變化隨機出現故障。如果冷卻後開機依然花屏,可能是手機液晶面板內部碎裂造成的花屏故障。如果把手機拿到強光下看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