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同學很多都說我有多重性格,我自己也感覺好像有一點

2021-05-05 15:06:30 字數 4477 閱讀 2805

1樓:高慧

性格有遺傳與後天2部分造成的,你應該是屬於藍色性格的人,但是兼有黃色與紅色性格。前幾天剛剛好看你天天向上,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那期節目

2樓:淺淺你會笑

首先宣告我不是專業人士!這個很正常,每個人都有多重人格的,只要自己做的不會傷害到別人就好了。跟你分享一下,我其實也是一個這樣的人,有時候特感性,有時候特暴躁,有時候不問世事,有時候在乎的又太多。

總之,人活著很複雜

3樓:木西童

應該不算,你說的情況我也有。我也測過這個東西,它應該有一個或兩個主線的性格,其他的都是特定的情境下才會出現的。

4樓:宇丹燕

我想說你的適應性極強,以後走上社會也會是個強人,別擔心你以後會感謝曾經有過的這種困擾,我是聽一個前輩講的挺有道理的。

5樓:黃昏路英雄淚

你的性格是環境性格,應變化而變化的性格

6樓:紫橡樹

性格、能力、氣質是不同的概念,性格無所謂好壞,但是氣質是有區別的。從你寫的東西來看,你有點多血質,比較靈活。性格和氣質沒有絕對的單一的。

所以提高情商的方式很多,生活經歷、朋友互動、心靈雞湯都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以前,在北美,能夠查到記錄的did案例都不超過200個。可以說是一個極其小眾的病,但是在過去30年總數卻激增到3萬個以上(ross,1999)。儘管資料有那麼大的差異,我們依然不能推出「這三十年分離性身份識別障礙已經越發地流行」這個結論。

為什麼呢?因為這個數字的增長背後可能有很多其他不靠譜的因素在作用:

不靠譜因素一:流行文化影響。flora rhea schreiberie在2023年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女巫》(sybil)描述了一個化名sybil dorsett的女人**的故事,她被診斷為分離性身份認同障礙,兼具16種人格,這麼有話題性的書在當時成了絕對的暢銷書,並在1976和2023年改編成電影。

而就是因為這部傳奇性的作品大紅開始,這種罕見的精神障礙進入了公眾視野。情形有點像2023年汶川**之後,大眾一下子都跑去學點心理諮詢一樣。有研究者認為這跟隨後多重人格案例的激增不無關係。

不靠譜因素二:診斷標準改變。當分離性身份認同障礙被寫入《美國精神衛生標準手冊第三版》(dsm iii)時,就相當於官方承認了did的id了。

同時,經常被人和did混在一起的精神**症的診斷標準也變得更加嚴格。所以,第二個可能導致did增長的原因是過去一些被定性為精神**症的案例,現在人們搞清楚,更應該是屬於一種分離障礙。

最後,最不靠譜的因素你肯定沒猜到,那就是心理**師的誘導。因為did很多時候都是在催眠的過程中被引匯出來的。因此有不少人質疑那些「人格」是被某些心理**師「問」出來的。

雖然心理**師按道理應該保持中立,但是如果你發現你個病人開始給你講些像電影一般的故事,或者發現有一點苗頭像是「多重人格」的症狀。而你本身就是個堅信did是存在的人,那麼可能在問問題的時候就會帶有一定誘導性啦,或者在診斷時,發現有些模糊的症狀更願意把它打上這個可以讓你揚名立萬的名字。有個別案例可以證明這種諮詢師的造假或者「潛意識」造假的存在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她性格比較孤僻,不愛笑,也很少說話,但學習卻很好,我最近有點喜歡她…我是應該表白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大多感情,也是不能愛一生一世,就隨著感覺去吧,找到喜歡的會快樂,或者一生也別回了,也別猶豫,大快不會有有故事,大慢不會有結果。

9樓:國服第一

你上面所述的女孩的那種性格,一般來說成績都很好,不要去表白,女孩既不會同意,她會以學業為主,同

10樓:青山為你白頭

表白?和她就做一普通朋友不好?然後向她學習,功課搞好很重要!學生任務是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追是肯定要追的,溫水煮青蛙,慢慢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啊,這麼乖的女孩子

13樓:嘉雯喔

對她好,感覺可以表白,就表白,如果拒絕了,不要說不理她,要繼續對她好!久了她就會感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學習很好 既然喜歡她就要變得和她一樣優秀 然後從朋友開始做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擺脫 你不會是覺得喜歡人家是可恥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表白了,試一試,一般這樣的女孩挺好追的

17樓:別

一般這種女生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多對她好 她就會感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能談戀愛,好好讀書,別讓家裡人擔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餓 有機會就上唄。 這種人是外剛內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否則你多半要受傷

21樓:雙魚張琪琪

不要,你現在還是學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她,等熟了再表白。

23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表白,收穫會更多!

24樓:受布鳥嘞

先看兩遍匆匆那年,你找一下靈感

25樓:獨①無②? 情深,深情

這樣的女孩得慢慢來…加油

有人跟我說我性格根本就不好,只是自己感覺良好,別人根本不覺得好

26樓:儒雅的陌北丶

喜歡你的人,你放個p都是香的。

不喜歡你的人,你剛剛洗了澡,噴了香水,他離你1公里都能聞到你身上的臭味。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周圍的人都這麼說,那你可能真是性格不好。要注意改變了?

我一個男同學,平時對我挺好的,我們班所有人都說他喜歡我,不過他自己倒沒說過,但也沒說過不喜歡我。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看你有喜歡的人才不敢跟你表白!其實他很喜歡你才會在乎的,看誰對你喜歡哪個多一點就選擇哪個!

29樓:鏃犮毞

你說的我感覺你有點犯賤。

既然有喜歡的人那就必須放棄那個男同學,如果捨不得那恭喜你,你喜歡上那個男同學了

30樓:夢琪之桃念

還是當很好的朋友。不要刻意曖昧就好了。

31樓:冬日裡的暖手寶

喜歡不一定要說出來,有些話說出來就淡了

32樓:伊漠苒

好好學習,把自己的學業做好。以後的日子,還長,日久見人心

33樓:攻受兼備的伯森

這種事還用問,喜歡你

34樓:tl丶濤

看你喜歡的男生好不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時候有點自卑性格很內向不會說話,我感覺自己身上一點優點都沒有考了一個二流的本科 10

35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個瘸bai子,他立志通過不停的du訓練走路zhi,來成為一個長跑健將...

我們在dao年輕的時候總是覺專得自己是屬有缺陷的,我們需要改正缺陷

性格是無屬性的,是沒有優劣之分的,它從你的生活中奪走一些,就會在別的地方多給你一些,接受自己的性格才是起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首先要自信,要有大丈夫何患無妻的氣概,要拿得起放得下。既然分開了,就靜靜,她心裡有你 就會回來。把學習搞好,學業有成還愁她回不來嗎。

37樓:喵小靜啊啊

不要給自己亂貼bai標籤,不

du要胡亂的評價自己。一個zhi人活在世上,怎麼dao可能一點

內兒優點都容沒有。

人總要面對現實,沒有人可以把自己永遠的固定在回憶裡。

現實是變化的,是流動的,不是一成不變的。

該幹嘛幹嘛,做到才是得到。

38樓:孩子的紫鳶花

自信一點,每天試著發現自己的一個小優點,然後用小本本記下來,幾個月下來在回頭看看,其實你也很棒哦

39樓:諦聽者

你那麼看不起自己,你怎麼讓她看得起你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抓住一切機會追求

4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樹立自信心,多參加活動,樹立自信心

42樓:無名小小卒

好好學習,,,,,,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振作起來,首先要改變自己努力學習不要荒廢青春

44樓:aa梔子花開了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喜歡女孩,但是和她不在班,我們班有同學和她是好朋友,但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

告訴你一件事哦 由於女生漂亮 很多即使很優秀的人都不敢去表白 結果漂亮女生最後竟和一個表白了的很普通的男生談戀愛了我想說直接去表白吧 乾脆點不就一句話的事 臉皮一厚就過去了 不然以後要後悔的,那才痛苦 你都知道該怎麼辦了啊,有個好朋友,這個人可以對她有很多的影響,約一下,見個面,再讓那個同學去問問她...

我們班很多同學的父母自己都捨不得買蘋果,還給自己孩子買蘋果。而我的父母都用的款的蘋果,我的手機

不用不平衡,初高中時期確實用不到蘋果的機能,無非就是打打遊戲,是不是?大學另當別論,有需要可以自己打工買,更有意義。不要覺得我在這裡說的好像父母在管教,但這就是這樣的。只會用父母的錢的人永遠不會有出息,拿著父母的錢整天炫耀的更不會有出息,我是非常鄙視這樣的人的。那些同學的父母是溺愛自己的孩子,你看看...

我們班有個男生特別喜歡嚇我,我同學說他上課總喜歡朝我這個方向看(也不一定看我啊),別人也在傳他喜歡

估計是喜歡你吧,嚇你是想引起你的注意,還有上課朝你那方向看 好感 觀察期 接下來你就知道了 你要知道,一個男生只會欺負他喜歡的女生。假如有一個男生是你們班的男同學你每天都可以看見他發現他喜歡你,每天上課看你一眼,想甩開他,又不想傷 你要鼓起勇氣,主動去找他,和他當面說清楚!而且不能委婉!一定要指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