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巨集歌曲大全百度雲求連結,求王力巨集歌曲mp3全集百度雲

2021-05-31 22:37:08 字數 2599 閱讀 9292

1樓:金

王力巨集歌曲推薦:《唯一》《心中的日月》《龍的傳人》《如果你聽見我的歌》《一首簡單的歌》《放開你的心》《心跳》《十八般武藝》《你不知道的事》《蓋世英雄》《火力全開》《微博控》《改變自己》《十二生肖》《你那麼美》《暢爽開懷》《三字經》《寫一首情歌》《給我你的手》《大地的歌》《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等

王力巨集的歌曲都已整理,希望對你有幫助!

提取碼:jlry

2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還聽見呼吸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王力巨集的歌曲,學校那會就很喜歡,被稱**王子一點不假。

4樓:

王力巨集歌曲都在這裡整理打包好了,平時喜歡收藏,全部都是無損音質,喜歡請採納。

提取碼:dgxh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你們怎麼看,這個男人做的**我都力挺。最喜歡的一首是《你不知道的事》無論是鋼琴伴奏、歌詞還是演唱方式都具有比較強烈的學院文風,難怪有人覺得像王力巨集初期的作品。然而副歌部分感情的爆發又讓人眼睛一亮:

這就是力巨集的作品!從情歌的角度出發,這首歌依舊是一首旋律明朗上口的動聽之作。我把自己多年的收藏,分享給你 希望能幫到你!

王力巨集精選**匯

6樓:韓國風時尚**

王力巨集歌曲推薦:《唯一》《改變自己》《我們的歌》《心中的日月》《大城小愛》《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火力全開》《心跳》《愛的就是你》《你這麼美》《十二生肖》《寫一首情歌》《你不知道的事》《緣分一道橋》等

王力巨集全部歌曲都已整理,分享給你,希望能幫到你!

提取碼:djhk

7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歌曲經典推薦:《唯一》《心跳》《心中的日月》《如果你聽見我的歌》《龍的傳人》《十二生肖》《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我們的歌》《大城小愛》《蓋世英雄》《兩個人的煙火》《暢爽開懷》《你這麼美》《flow》《另一個天堂》《緣分一道橋》《好心分手》《原來的世界》《嘿吼》等

王力巨集歌曲整理的很全了,希望能幫到你!

提取碼:jlry

求王力巨集歌曲***全集百度雲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就太難受了,幸好收藏了一個還算可以

連結如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是《伯牙絕弦》,高山流水,曲高和寡。力巨集再次和知音***阿信合作,借用典故抒發對知音的渴望,創作出了這樣一首[chinked-out]歌曲。編曲上,力巨集大量的融入古箏的彈奏來表現古代的意境,然而他卻用西式的嘻哈節奏的闡述整個故事。

整首歌的歌詞也很好的體現了阿信的文學功力。收藏了很多歌曲 分享給你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之前就聽過他的歌,早在九幾年。徹底被他征服就是因為這首唯一,動人的旋律 迷人的聲線 完美的外形...... 實在難以抗拒!就這樣深深地 深深地 愛上他!

深情浪漫 熱情奔放 心糾結 風趣俏皮,聽他的**像是在跟一個完美的戀愛~~~我把自己收藏的分享給你,希望能幫到你!

11樓:某人

周杰倫~王力巨集~陳奕迅~林俊杰等歌手**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杰~周杰倫~王力巨集~陳奕迅等歌手合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林俊杰~王力巨集~陳奕迅等歌手合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林俊杰~陳奕迅~王力巨集等熱門歌手和集.無損 高品質..

....

有些是外

15樓:正新雞排官號

提取碼:xwxj

16樓:古樹參天

上學到現在都是很喜歡王力巨集歌曲,特別是那首《唯一》,這裡打包了他的全部**歌曲,喜歡的話請採納。《大城小愛》《蓋世英雄演唱會》《緣分一道橋》《心中的日月》《十二生肖》《寫一首情歌》《大城小愛》等等全集。

提取碼:ufff

17樓:

喜歡王力巨集的歌曲,學校那會就很喜歡,被稱**王子一點不假,這裡整理好了他的所有歌曲還有各種演唱會,無損音質,希望能夠幫到你。很喜歡《唯一》,《你不知道的事情》等等,很全。

提取碼:nhd8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16tf

「王力巨集」三個字已經不僅僅是一個名字更是一種社會榜樣,優秀自持、溫柔敦厚、內心富足、熱心公益……太多更加優秀的標籤已經並被大家銘記。而他卻一直保持赤子初心用自身的光芒影響著喜愛他的人們。

王菲百度雲所有歌曲,求王菲歌曲百度雲

千山萬水相聚的一瞬 千言萬語就在一個眼神 生活是個複雜的劇本 不改變我們生命的單純 王菲104張 白金珍藏版合輯 提取碼 odl7 希望她的 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聽到。愛上一個天使的缺點 用一種魔鬼的語言 上帝在雲端 只眨了一眨眼 最後眉一皺頭一點 愛上一個認真的消遣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 你在我旁邊 只...

求《王的男人》的百度雲資源,求王的男人 百度雲 帶字幕 謝謝了

如果我的回答有不對的地方請您及時追問哦!請儘快檢視是不是您要的東西,如果不是您需要的資料,在這裡表示歉意!請儘快告知,我會想辦法為您重新傳送,盡力幫您解決問題!如果仍然不能讓您滿意,那麼希望其他朋友能儘快地幫您解決問題!親,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如果滿意的話請記得加分點贊哦!您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非常...

求海賊王百度雲全集資源,求海賊王百度雲全集資源

網頁連結密碼 gqhi網頁連結 跪求海賊王全集雲資源,謝謝?10 追了很多年的動漫之一 愛了 獲取汁源點頭像 看簡介或掃頭 為了同伴復與夢想連生命都可捨棄制 bai機 連結提取碼 594z 路飛為了同伴可以放抄棄一切 哦提取碼 i47s 從小就在看的動漫呀 提取版碼 m32u 一樣權的連結提取碼 e...